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交接班制度>《物业工程交接-班制度

物业工程交接-班制度

时间:2022-04-22 13:17:57 交接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物业工程交接-班制度

1、值班人员应按统一安排的班次值班,不得迟到、早退、无故缺勤,也不得私自调班、顶班,如果因为某种原因不能值班,必须提前征得领班同意,按规定办理请假手续,才能请假,以便部门安排合适的替班人。

物业工程交接-班制度

2、值班人员要做好交接-班前的工作,包括按照巡查表认真仔细巡查,做到本班问题本班解决,如解决不了必须马上报告领班或工程主任,并且说明原因,同时要做好记录,并做好环境卫生工作。

3、交接-班双方人员必须做好交接-班的准备工作,正点进行交-班。交接-班的准备工作包括:查看运行记录、介绍设备运行情况和运行方式以及设备检修、变更情况,清点仪表、工具、材料,检查设备状况。交-班时,交接-班双方人员在值班日志上签字。

4、值班人员办完交接-班手续后方可下班,若接-班人员因故未到,值班人员应该坚守岗位,等待接-班人员到达并办完交接手续后才能下班。

5、除值班人员外,其他无关人员不得进入值班室。

6、下列情况不得进行交接-班:

(1)、交接-班准备工作未完成时。

(2)、接-班人数未能达到规定人数的最低限度时。

(3)、领班或由值班主任指定的替班人未来到时。

(4)、接-班人员有醉酒现象或神志不清而未找到合适的顶班人员时。

物业工程部交接-班制度12015-12-14 9:22 | #2楼

一、交-班人员要清洁完发电机房、泵房、配电房、值班室、维修室的卫生方可交-班。

二、值班人员应按统一安排的班次值班,不得迟到、早通、无故缺席,不能私自庙班、顶班。因故不能值班者,必须提前征得主管同意,按规定填写调、请假单后报主管审批才能生效。

三、交接-班双方人员必须做好交接的准备工作,正点进行交接。其内容包括有:查看运行记录,介绍运行状况和方式,以及设备检修,变更等情况,清点仪器、工具、检查设备状况等。交接清楚后双方在交接记录表上签字。

四、了解好上班机电运行情况和维修处理后方能正式进班。进班后要保持高度的工作责任感和工作责任心,确保各系统的正常运转。

五、有下列情况之一不得交接-班:

1、上一班运行情况未交代清楚,记录不规范,发电机房、泵房、配电房、值班室、维修室不清洁;

2、在事故处理未完成或重大设备启动或正处于停机时;

3、交接准备工作未完成时;

4、接-班人数未能达到规定人数的最低限度时;

5、接-班人员有醉酒现象或神志不清而未找到顶班人时

6、若交接-班过程中发生故障,应停止交接,由交-班人负责处理事故,接-班人协助;

【物业工程交接-班制度】相关文章:

车间交接-班管理制度05-09

岗位交接班制度岗位交接班制度办法03-10

交接班、值班制度12-20

交接班制度【热门】06-13

【荐】交接班制度06-13

交接班制度【推荐】06-13

交接班制度【热】06-13

【热门】交接班制度06-13

交接班制度【精】06-13

交接班制度【荐】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