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保密制度>《纪委办案保密制度

纪委办案保密制度

时间:2022-04-22 14:48:53 保密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纪委办案保密制度

一、为严肃办案保密纪律,规范办案人员的保密行为,保证纪检监察部门办案工作的正常、有序进行,根据中央纪委《纪检监察机关办案保密规定》,制定本制度。

纪委办案保密制度

二、参加处理信访和案件初查、调查、审理、管理、研究的人员,执法监察、纠风、廉洁自律等各项执纪执法工作人员,以及经批准介入案件的其他人员必须严格遵守《纪检监察机关办案保密规定》,严守纪律,保守秘密。

三、办案人员不得打听、了解不应该知道的案件情况。

四、办案人员不得传播案情,或者向案件当事人和其他涉案人员及其亲友传递与案件有关的消息。

五、办案人员不得擅自泄露、扩散有关举报材料、证据材料及领导批示的内容。

六、办案人员不得私自向他人透露举报人、证人的情况以及举报材料、证据材料的内容、案件调查的进展情况、调查组成员的态度、领导的意见和研究案件情况的会议内容。

七、案件管理工作人员对掌握的案情、处理意见、统计数字及有关材料,未经批准,不得擅自提供、泄露。

八、对违反本制度规定的,依据有关规定给予党纪政纪处分。对于触犯法律的,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纪委办案保密制度】相关文章:

律师办案总结04-02

保密制度汇编06-12

公司的保密制度04-15

工资保密制度05-18

薪金保密制度05-05

保密制度范本07-23

公司保密制度06-27

企业保密制度01-10

公安办案介绍信04-30

薪酬保密制度范本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