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保密制度>《技术开发保密制度

技术开发保密制度

时间:2022-04-22 14:49:46 保密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技术开发保密制度

公司所属各部门:

技术开发保密制度

为了避免公司核心技术的外泄,保护公司的合法权益,参照国内有关公司的管理方式,制定以下技术保密制度:

1、 本公司参与研发和生产技术、质检、商务支持以及其它涉及技术保密的员工必须与公司签订保密协议(见附件)。

2、 和外单位进行技术合作和技术交流时,对方单位需要公司技术资料的,需经公司主管领导同意,公司总经理批准后进行。

3、 研发中心设立《产品开发档案管理规定》制度,设立档案管-理-员一名(兼职),所有资料的归档要积极配合档案管-理-员的工作。

4、 违反以上条款者,根据公司考核制度予以相应的处罚;造成严重后果者,按保密协议书规定给予严肃处理。对技术秘密的外泄造成公司重大损失的,将依法追究泄密者的法律责任。

5、 本制度自发布之日起生效。

浙江容大电力设备

制造有限公司

二零零五年七月十二日

公司技术保密制度2015-12-15 8:34 | #2楼

一、严格执行党和国家的保密、安全制度,确保档案和案卷机密安全。

二、各部室应在每年元月底向公司办公室移交上年度文书档案并履行清交手续。

三、各部室应明确规定档案责任人,档案责任人(档案员)对本部门档案的收集、建档、保管、借阅和利用负全责。

四、各类规章制度、办法、人事、工资资料、会议记录、会议纪要、简报、重要电话记录、接待来访记录、上级来文、公司发文、工作计划和工作总结以及添置设备、财产的产权资料由办公室负责归档。

五、各工程项目立项、国土、规划、设计、监理、质监及技术等图纸文字技术资料、质量资料由投资发展部负责归档。

六、各类承包合同、商务合同、协议的正本原件由财务部归档,副本原件由办公室归档,其他部门备份存档并由信息中心实行电脑化管理。

七、各招商引资贷款项目申报资料、征地、拆迁批复、国土规划等技术、图纸分别由投资发展部、城建资产部、项目技术部、市场营销部等业务部门按业务分工负责归档。

八、归档资料必须符合下列要求:

①文件材料齐全完整;

②根据档案内容合并整理、立卷;

③根据档案内容的历史关系,区别保存价值、分类、整理、立卷,案卷标题简明确切,便于保管和利用。

九、档案资料借阅需履行登记、签字手续,重要资料借阅需先请示分管领导。

十、由分管领导定期组织档案责任人、业务部门组成档案鉴定小组对超期档案进行鉴定,提交档案报告,并根据有关规定的酌情处置。

十一、加强档案保管工作,做好防盗、防火、防虫、防鼠、防潮、防高温工作,定期检查档案保管工作。

技术资料保密制度2015-12-15 23:51 | #3楼

一、 保密范围:原始记录、检测报告、仲裁检验报告、重大事故分析报告及图片,从事检验的特殊方法、流程、技术措施及主要检测设备的技术档案,向管理单位和客户提供公证数据的技术档案,送检或抽样的样品的技术资料。

二、 保密制度

1、 认真执行检验人员保密守则。

2、 保密范围有亲本材料、资料、记录、报告、档案。

3、 检验室的一切文件和技术资料,由资料员统一保管,应做到分门别类,除实验室工作人员外一律不得查阅、公开。如确因工作需要查阅时,应经公司经理批准后方可查阅,并按时归还,不得转借复制。

4、 凡向第三方提供公正数据的原始记录,技术资料档案,要严格保密,未经经理批准,不得随意复印或签发。对监督的项目,必须严守秘密,不得向其他人透露。如造成不良后果者,视情节轻重,给予罚款或行政处分。

【技术开发保密制度】相关文章:

薪金保密制度05-05

工资保密制度05-18

公司保密制度06-27

保密制度范本07-23

保密制度汇编06-12

企业保密制度01-10

公司的保密制度04-15

招标管理保密制度05-19

薪酬保密制度范本05-08

公司薪酬保密制度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