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采购制度>《办公设备采购制度

办公设备采购制度

时间:2022-04-22 16:01:47 采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办公设备采购制度

为加强本单位的办公设备的管理,规范办公设备的购、发、用行为,降低消耗,提高经济效益,特制定本制度

办公设备采购制度

一、各科室自行采购的办公设备发票需报办公室核销;

二、各科室根据本科室的实际需要,每个季度最后一个月的20日前申请下个季度的办公用品计划,交办公室审核,报分管领导批准,由办公室汇总后统一采购。特殊情况由科(室)向主管领导报告,增补相关用品采购计划由办公室落实;

三、严格办公设备领发手续制度。所有办公设备都要登记造册,做到进出有账,有领取人签字。

四、需添置办公用品专用设备,如空调、电脑、传真机、复印机和办公桌、沙发等必须履行政府采购有关手续后方能购买。办公用品专用设备的维修由各科室报办公室,经办公室核实后负责安排维修。

五、各种非易耗品(电话机、纸篓、订书器、计算器、文件夹、u盘等办公配套设施)不得丢失或损坏。每半年由办公室对各科(办)的非易耗品进行检查一次。因使用保管不当,人为造成设备损坏的,直接责任人应负赔偿责任;不慎丢失或被盗应由领用人作书面说明,所在部门负责人签字认可后,按有关规定处理。

【办公设备采购制度】相关文章:

办公设备采购合同07-26

采购办公设备合同05-28

电脑及办公设备采购合同03-21

办公设备采购合同模板09-26

电脑办公设备采购合同01-08

采购薪酬制度05-18

酒店采购制度03-29

食堂采购制度02-22

采购轮岗制度11-05

公司采购制度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