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自荐信>《工作经验自荐信

工作经验自荐信

时间:2022-04-23 19:55:21 自荐信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工作经验自荐信

尊敬的医院领导:

工作经验自荐信

您好!首先请允许我向您致以真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万分感谢您在百忙之中垂阅我的求职资料。我是广西卫生职业技术学院2012届康复治疗技术专业的毕业生。

通过在广西江滨医院实习一年和广西区总工会工人疗养院工作一年,特别是工作一年里,在主任的带领指导下,我迅速成长,对脑血管疾病的康复有了更深的认识,熟悉掌握了pt、ot、st、理疗等技术的理论与操作、并可以独立接诊患者,对其评定和进行康复治疗。医院工作期间做到、服从领导、团结同事、个人利益服从集体利益。也获得患者与家属的好评、无医疗事故、有很好的交流能力。

除学习专业知识外,我在学校期间曾担任益康协会负责人,社团也被评为“优秀社团”,我还多次赢得了"优秀组织者""工作积极分子"等荣誉称号。

精益求精,在医学科技技术日新月异的今天,只有不断的"升级"自己的知识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当我了解到贵院在90周年院庆中提到坚持“科技兴院、人才立院、文化建院、制度管院”的四大战略,实施“ 院有重点、科有特色、人有专长”的学科发展方针,高度重视人才培养,积极开展和引进新技术、新项目,不断提高医疗质量和科技内涵,依靠技术创新促进医院发展为发展目标时。我坚信,这就是我理想的舞台。

今天我来应聘的是康复科,我对康复事业是由衷的热爱,秉着“患者的康复,是我们永恒的追求和目标”为宗旨。真心希望院领导能给我一次追求目标的机会。在各位前辈的带领下,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创造绿城小乐园添加一份活力。

此致

敬礼 自荐人:

2015年7月

第1 / 1页

无工作经验的自荐信2016-01-01 18:29 | #2楼

尊敬的领导:

您好!首先向您致以最诚挚的问候!

我是xx大学09届会计专业本科毕业生。在完成学业,即将跨出象牙塔进入社会之际,我渴望一个新舞台,找到一个适合自己并值得为其奉献一切的工作单位,我很荣幸有机会向您呈上我的个人资料。

伴着青春的激-情和求知的欲望,我即将走完四年的求知之旅,美好的大学生活,培养了我严谨的思维方法,更造就了我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和开拓进取的精神。四年的大学生涯,我刻苦学习,力求上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奠定了扎实的会计基础和开阔的视野。在校主修课程主要有:基础会计 、财务管理 、管理会计 、成本会计、 纳税基础 、 审计 、会计电算化等。在校期间我踊跃参加学校团体活动,并担任过班级纪检委员,学习组组长,协会干事、学生会文秘组长等职务,具备了良好的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巩固知识,加深认识,学会了销售等方面知识,掌握一定的销售技巧。与此同时我还是一个爱运动的女孩,常常喜欢在课余的时候去跑步、爬山等,因此我拥有一个健康的体质。

虽然我没有非常渊博的知识,没有丰富的实际工作经验,但我有颗真挚的心和拼搏进取的精神。我个性开朗活泼,兴趣广泛;办事沉稳,关心集体,责任心强,待人诚恳,富有敬业精神,希望贵公司能给我一个展现的机会。

敬盼回音!并祝贵公司事业蒸蒸日上,全体员工健康进步!

此致

敬礼!

xx-x

2015年5月19日

有工作经验护士自荐信2016-01-01 18:16 | #3楼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很荣幸您能在百忙之中翻阅我的求职信,谢谢!

我是一名即将毕业的计算机系本科生,届时将获得计算机学士学位,

护士自荐信范文。大学四年,奠定了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良好的组织能力,团队协作精神,务实的工作作风。

★理论学习上

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理论,阅读了大量计算机书籍。同时对于法律、文学等方面的非专业知识我也有浓厚的兴趣。在校期间,在专业考试中屡次获得单科第一。获得院贰等奖学金一次,院叁等奖学金五次。获第三届大学生科学技术创作竞赛一等奖。获学院2002届优秀毕业设计。

★专业知识上

精通visualbasic、sqlserver、asp。熟练使用linux、windows9x/me/nt/2000/xp等操作系统。熟练使用office、wps办公自动化软件。自学html、frontpage、dreamweaver、fireworks、flash等网页制作相关软件。对于常用软件都能熟练使用。

★工作上

曾担任院学生会成员、副班长等职,现任计算机系团总支组织。多次组织系部、班级联欢会、春游等活动,受到老师、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思想修养上

品质优秀,思想进步,笃守诚、信、礼、智的做人原则。在校期间,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

★社会实践上

四年的大学生活,我对自己严格要求,注重能力的培养,尤其是实践动手能力更是我的强项。

曾在苏州新区的富士通公司、高达公司实习。在江苏燕舞集团、江苏省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参加工程项目。在校期间多次深入企业实习,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实践能力。

手捧菲薄求职之书,心怀自信诚挚之念,我期待着能为成为贵公司的一员!

此致

敬礼!

一年工作经验求职者的自荐信2016-01-01 16:52 | #4楼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感谢您在百忙中拔冗垂阅本人的求职自荐信!在xx商报得知贵公司2015年的用人招聘计划,贵公司良好的形象和员工素质吸引着我对这份工作的浓厚兴趣。

首先冒昧的做个自我介绍:我是来自东莞理工大学建筑工程专业的一名2015年毕业后生。如今已有一年的工作经验,曾在两个暑期之间在工地一线实习。实习工作的经历使我明白,现在的社会日夜更新,如果想要得到一份好的工作,必须时刻去学习新的知识与不断去增强自己对社会的见识,所以我非常热衷参加各种可以增长自己见识的活动。能使自己的人生观与价值观有所改进,且在外工作的一年多,使我学到了永远抱着一份学习的心情去做事,这样才能不断的充实与端正自己。我怀着满腔的热情与信心去挑战这份新工作,同时我也相信我过去的工作经验会给予我很大的帮助。我相信自己的饱满的工作热情以及认真好学的态度完全可以使我更快的适应这份新工作。因此,我渴望得到这份工作,相信自己能在这份工作的平台上,创造自己的人生价值与事业。非常感谢贵公司能提供一次这样的机会,让我对贵公司有更深层的了解,更希望能得到这次机会,与贵公司共建一个美好的明天。 

我愿意以极大的热情与责任心投入到贵公司的发展建设中去。您的选择是我的期望。给我一次机会还您一份惊喜。

期待您的回复!衷心的希望能得到您的赏识与任用!谢谢!

此致.

敬礼

【工作经验自荐信】相关文章:

有工作经验 自荐信04-29

有工作经验护士自荐信04-29

有工作经验的护士自荐信04-29

一年工作经验自荐信04-29

有工作经验自荐信15篇04-11

有工作经验自荐信集锦8篇01-06

工作经验自荐信合集十篇05-12

有工作经验会计自荐信04-29

有工作经验自荐书05-05

有工作经验的自荐书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