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自荐信>《航空机务自荐信

航空机务自荐信

时间:2022-04-23 20:21:34 自荐信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航空机务自荐信

尊敬的经理:

航空机务自荐信

您好,周经理。我是来之哈尔滨工业大学的尹珊珊,是今年的一名应届毕业生,读的是航空服务专业,得知贵公司正在招聘一批空中乘务员的消息,我特意写了这封求职信,希望可以到贵公司面试。

高中的时候,凭借着自己的身高、身材优势,再加上自己高考时候的成绩,我顺利考入了哈尔滨工业大学的航空服务专业,在大学的这四年时间了,我主要学习的课程包括:航空服务礼仪学、民航概论学、民航专业英语学、航空运输地理学、航空安全与应急处理学和航空服务心理学等课程。通过这些课程的学习,我具备了一名空中乘务员的知识基础,为我应聘贵公司的这一职位增加了几分信心。

另外,我还有半年时间空中乘务员的实践经验。这半年时间了,我亲身体会到了作为一名空中乘务员应该有的责任与态度。时刻保持微笑,全心全意做好我们的服务,服务好每一位乘客是我们的责任。这半年的经历里,使我处理事情变得变得更加成熟与稳重。所以,我相信自己可以成为一名出色的空中乘务员的,希望经理看完这封求职信后能够给我一次面试的机会。

最后,感谢经理读完了我的这封求职信,真心希望可以到公司工作,继续我的空姐梦。

至此

敬礼

自荐人

年月日

航空专业自荐信2016-01-01 17:35 | #2楼

尊敬的领导:

你好!

感谢你在百忙之中抽空审阅我的材料,希望给我一个机会!

物识一个掌握扎实专业知识并具有一定工作能力和组织能力的部下,是你的愿望。谋求一个充分发挥自己专业特长的工作单位,并能得到你的关照,是我的期盼;得力的助手,有助于你工作顺心;合适的工作单位,有助于我施展才华。

或许我们会为着一个共同的目标而站在一起,那就是:将贵单位的辉煌历史写得更加缤纷!愿为贵单位工作,并奉献自己的青春和才华。

期盼和感谢你的选择!

作为大三毕业的学生,虽然工作经验不足,但我会虚心学习、积极工作、尽忠尽责做好本职工作。诚恳希望得到贵单位的接约或给予面试的机会,以期进一步考查我的能力。

大学生活并不是我们想象中的乐园,更不是我们理想中的天堂,而是一个锻炼人的大火炉。值此锻炼机会来临之际,特试向贵单位自荐,给我一个就业锻炼的会,还你一份成绩。一颗真诚的心在期望你的信任。一个人的人生在等你的改变。

望贵单位能接收我,支持我,让我加入你们的大家族,我将尽我最大的能力为贵单位发挥我应有的水平和才能。

此致

敬礼

航空学院自荐信例文自荐信2016-01-01 8:12 | #3楼

尊敬的领导:

您好!

非常感谢您在百忙之中阅读我的 自荐信 。我叫xx-x,系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的应届生,普通的我却拥有一颗不甘于平凡的心。

我,自信,乐观,敢于迎接一切挑战。虽然只是一名普通的本科毕业生,但是,年轻是我的本钱,拼搏是我的天性,努力是我的责任,我坚信,成功定会成为必然。

经过大学四年锤炼,在面对未来事业的选择时,我对自己有了更清醒的认识,由于我在大学中锻练了较好的学习能力,加上“努力做到最好”的天性使然,四年中,我在班级的考试中均名列前茅,在班级40名的学生中,我一直保持了前五名的好成绩,在学年230人中,我也总是能排在学年前30名,与学校三等奖学金有着不解之缘。在大学四年中,我也练就了较好的我实验操做技能,能够独立操做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核磁共振仪、高效液相色谱仪、气相色谱仪、气相色谱与质谱联机等仪器。但我并没有满足,因为我知道,在大学是学习与积累的过程,为了更好适应日后的工作,还不断地充实自己,参加了大学 英语 四级考试,并顺利通过。在大四时由于专业课成绩较好,被列入班级保送研究生的名单,可惜的是,在班级只有四个保研名额的情况下,我仅以一分之差与之失之交臂。 但是,我知道,一切的辉煌与失败早已成为过去,我将要面对的是更具挑战的未来。听闻贵校 招聘 环境科学专业的教师,我冒昧地投出自己的 求职 简历 ,四年的寒窗苦读给了我扎实的理论知识、实验操做技能及表达能力,我虽然只是一个普通的本科毕业生,但大学四年教会了我什么叫“学无止境”,我相信,在我不断努力刻苦的学习中,我一定能够胜任这份高尚的职业,通过我的言传身教,定会为祖国培养环保方面的专业 人才 。

一直坚信“天道酬勤”,我的人生信条是“人生在勤,不索何获”。给我一次机会,我会尽职尽责。

一个人惟有把所擅长的投入到社会中才能使自我价值得以实现。别人不愿做的,我会义不容辞的做好;别人能做到的,我会尽最大努力做到更好!发挥自身优势,我愿与贵单位同事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感谢您在百忙之中读完我的 求职 简历 ,诚祝事业蒸蒸日上!

此致

敬礼

自荐人:xx-x

xx-x年xx-xx月xx-x日

【航空机务自荐信】相关文章:

航空职业自荐信04-29

航空自荐信模板04-29

航空公司自荐信04-29

应聘航空公司自荐信04-29

机务新员工培训总结06-02

机务主管岗位职责02-18

航空自荐书05-05

航空学院自荐信范文04-29

机务个人工作总结05-23

航空专业自荐书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