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自荐信>《护理类自荐信

护理类自荐信

时间:2022-04-23 20:25:38 自荐信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护理类自荐信

尊敬的院领导:

护理类自荐信

您好!

感谢您百忙之中展阅我的自荐信,借此择业之际,我怀着一颗赤诚的心和对事业的执着追求,真诚地向贵院推荐之际。

我叫~~~,是~~学校~~专业的一位即将毕业的学生,我很平凡,但我不甘于平庸,我乐观,自信上进心强,爱好广泛,为人和善,能够很好的处理人际关系,并且有很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三年的学习深造我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不屈不挠的性格。在校期间,我孜孜不倦,勤奋刻苦,诚实守信,成绩优良,较全面,扎实的掌握了基础医学理论知识及专业基本理论知识和基本技能;

我先后~~医院和~~医院见习和实习,期间,在各个科室老师的带领下,我将课本知识与理论实践相结合,现在我对临床护理工作有了一定经验,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医院的实习经历,让我学到了娴熟的专业技能和各科病房的工作,同时也让我学会了临危不乱,耐心护理,微笑待人,用最大的理性对待病情,怀着爱心去面对患者,想病人之所想,急病人之所急,树立了良好的医德医风。

在~~医院实习的这几个月中,使我强烈认识到爱心,耐心和高度责任感对护理工作的重要性,自信这几个月的工作让我实现了护理实习到合格护士的飞跃,有信心接受这一份全职护士工作。当然,这段时间不可能完全达到专业护士的要求,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更加努力,为护理工作尽职尽责。

经过在~~学校三年的学习,如今的我,面对学习,我自信,沉着,稳重;面对工作,我能干,肯干,敢干;面对生活,我热情,大方,诚恳,过去并不代表未来,勤奋才是真实的内涵。通过我对医院的了解,我愿意用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为我们医院做出积极的贡献。谨呈求职材料,毛遂自荐,期盼能加入贵院,获得一个能让我发挥白衣天使才能的机会。

最后,请接收我最诚挚的谢意!

此致

敬礼

自荐人:~~~

2011年4月

第1 / 1页

护理男生自荐信2016-01-01 23:40 | #2楼

尊敬的领导:

您好!感谢您阅读我的护士自荐信!

我叫++,是一名即将毕业的男护。与女生相比在这个职业上我们有着自己的优势,我们吃苦耐劳,在急诊、手术室这些需要气力的地方我们能轻松胜任。我的性格外向善与人沟通,对病人及其家属带来方便,俗话说“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希望我的到来能给同事带来快乐,能更好的工作。在校期间,本人勤奋学习,专业理论扎实,大学英语水平已具备基本的听、说、读、写的能力。现在在北京人民医院进行临床实习阶段、专业学习阶段,现已具备扎实的基础医学、护理学基础的理论知识、护理操作等技能,已初步具备从事临床护理的工作能力。

专业学习之余,我非常喜欢计算机,注重计算机技能的发展,能够较好地应用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在++++我们经常进行自己制作ppt,进行小讲座提高自己的能力。这些经历将成为我以后工作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宝贵财富。另外我还参加了血组织的献血活动,向上一份爱心。课外还喜欢看书、上网。通过实践进一步提高了我的人际交往的能力,不断地完善自己。希望您能给我一个表现自我的机会,您就会发现我的与众不同!

经过在++++三年的学习。如今的我,面对学习,我自信、沉着、稳重;面对工作,我能干、肯干、;面对生活,我热情、大方、诚恳。作为护理界的不同人士,尽管在很多的应届者中,我不一定是最优秀的,但我仍然很相信“怀赤诚以待明主,持经论以待明君”。我不祈求信任,只愿用行动来谋求信任,愿贵院给我一次尝试的工作机会,施展自己潜能的空间,我会尽心尽责,尽我所能让贵院满意,让患者满意,打破人民的思想观念,在护理界找到落脚之处。

1.有一颗爱心

2.具备基础医学、临床医学、护理学基础知识;

3.掌握内科、外科、妇科、儿科等专科的护理理论及操作;

4.具备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人际沟通能力;

5.拥有独立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调查研究能力

此致

敬礼!

++

2011.10.21

第1 / 1页

护理专业毕业生自荐信范文2016-01-01 11:37 | #3楼

尊敬的贵单位领导:

您们好!首先,向您们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阅读我的自荐信。

我叫高雅君,是甘肃省卫生学校护理专业09年的毕业生。

随着时间的流逝,三年的中专生活即将告一段落,面临着人生的有一驿站,我很坦然,因为我对生活充满信心。俗话说:“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我相信自己,有恒心,有毅力,有勇气,有能力做好每件事。

步入护理学事业,解除病人的痛苦一直是我的梦想,省卫校的几年砺炼为我实现梦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专业特长更使我明确了择业目标:做一名白衣天使。

初中毕业后,饿哦报考了甘肃省卫生学校,进行进一步的深造。在此,两年专业课程的学习和一年的临床实践,使我具备了较为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和临床经验,整体素质有了较大的提高。培养了敏锐的观察力。正确的判断力,独立完成工作的能力,严谨、踏实的工作态度。并以细心、爱心、耐心、责任心对待患者。在校期间,我还积极参加并组织班级、学校等多项大型活动,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过去的已经过去,我注重的是未来。尽管在众多应聘者中,我不一定是最优秀的。但我仍然很有自信。“怀赤诚以待明主,持经论以待明君”。我不乞求信任,只愿有行动来谋求信任。愿贵医院给我一次尝试工作的机会,施展自己潜能的空间,我会尽心尽责,尽我所能,让贵医院满意,让患者满意。静候佳音!

最后,祝贵院广纳贤才,再创佳绩!

此致

大专护理专业自荐信2016-01-01 14:50 | #4楼

尊敬的领导:

您好! 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浏览我的自荐信,感谢你在百忙中从的海洋中挑选翻阅了我这一粒普通的石子。你的这一轻轻伸手,将为我的未来打开了新的一扇门,自信的我坚信若有幸能为贵医院服务,我定将在贵医院的熏陶下成为一颗光芒四射的宝石。

我叫xx,是xx大学医护学院护理专科的学生。借此机会,我怀着一颗赤诚的心和对事业的喜爱执着追求,真诚的推荐自己。我是一个性格外向,开朗,活泼,热爱生活,乐于助人的农村女孩,淳朴的乡情赋予了我天生的纯洁,和吃苦耐劳,坚强的毅力,严格的良好家教使我从小就体会到了: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爱好运动的我具有强健的体魄和积极乐观的心态。

通过两年的大学理论学习,不仅使我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和护理技术,而且增进了我的人际沟通的能力。在学校期间,我不仅担任了多种班委干部,科代表,社团干事,而且还积极组织策班团活动,社会实践活动,英语过级证书,国家奖学金,荣获“优秀团员”称号,各种运动会荣誉证书。在课余期间还做了兼职。

在临床实习中,我把理论知识运用于实际工作中,既巩固了理论知识又加强了基本技能并积累了临床经验,整体素质有了较大的提高。通过实习培养了我敏锐的观察力,正确的判断力。独立完成工作的能力,严谨,踏实的工作态度并以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对待每一位患者。能够适应整体护理和人性化服务的发展需要,因此我对自己未来充满信心。

现在虽然我只是一粒普通的沙砾,但是我坚信若我有幸能成为贵医院的一员,在贵医院的精心培训和熏陶下,石头一定会磨练为一颗耀眼的宝石。为贵医院尽责尽心。

最后真心祝愿贵医院事业步步升高。再次感谢你的审阅。

此致 

敬礼!

自荐人:xxx

20xx年x月x日

护理专业求职自荐信2016-01-01 12:58 | #5楼

尊敬的xx医院领导:

感谢您百忙之中翻开我的自荐信!

我叫xx-x,今年21岁.2015年6月份毕业于成都大学医护学院.在经过四年的护理专业的学习,让我更爱我的专业,更明确我的目标,通过生理;生化;解剖;免役;病理等基础医学及内.外.妇.儿等临床护理学的学习.以及一年半的临床实习,我已经对护理专业知识有一定的认识与掌握.并能熟练运用及操作.

在实习期间我尊敬带教老师,认真工作,遇到不懂的问题及时查找资料,请教带教老师,加强了我对知识的理解与运用,并能以细心,耐心,爱心对待每一个患者,做到不迟到,不早退,做好沟通,得到患者和带教老师的好评.

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将会更加努力做到最好,并且我是一个学习能力,操作能力较强的人,也能很快的适应环境.在未来的工作中我将会不断的学习,更新自己的专业知识,跟上社会的发展步伐及临产的发展.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我能以正直,严谨,上进的态度为中国护理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恳切领导能给我这个机会.再次感谢你在百忙中看我的自荐信.

祝您工作顺利!

此致

敬礼!

xx-x

2015年12月28日

【护理类自荐信】相关文章:

医学护理类自荐书05-05

护理类毕业生自荐信汇总7篇01-03

护理类毕业生自荐信范文合集6篇02-16

护理求职自荐信06-02

护理自荐信范文05-29

护理自荐信表格04-29

中专护理自荐信11-20

护理专业自荐信11-21

大专护理自荐信11-23

工科类自荐信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