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自荐信>《建筑专业求职自荐信

建筑专业求职自荐信

时间:2022-04-23 23:07:34 自荐信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建筑专业求职自荐信

尊敬的领导:

建筑专业求职自荐信

您好!

首先让这封求职信带去我诚挚的祝福。祝您工作顺利,万事如意!我是即将毕业的***,我真心的渴望能成为贵单位的一员。

自从进入大学以来,我就深深地意识到社会竞争的紧迫性和严重性。因此,几年来我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从各门课程的基础知识出发,努力掌握其基本技能,深钻细研,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在完成学业和实践活动过程中,我不断地加强自己的思想道德修养,既要学会做事,又要学会做人,恪守“有所作为是人生的最高境界”的人生信条,积极奉献,乐于助人。

当今社会科技日新月异,建筑专业技术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通过对有关课程的学习,对于建筑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施工组织设计,图纸的查阅以及绘制,资料的整理,基本的预算知识都有很好的掌握。现能使用autocad、天正建筑、auto revit、草图大师等制图软件进行施工及效果图的简单绘制,并向建筑施工管理等方向发展。在学校学习过了一些基本的测量仪器(经纬仪、水准仪、全站仪),曾在本文由论文联盟http://ad.ahsrst.cn收集整理老师的指导下做过一些简单的实训课程,有一定的实践经验。

2015年5月到2015年10月学校推荐我去设计院实习,在其中学到了好多,是自己的专业知识更加扎实,实践了在校的部分学习课程,也让我知道了怎么去在职场中锻炼自己,怎样更快的充实自己,是自己进步的更快!

我性格活泼开朗、乐观向上,工作认真负责、思路敏捷、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及沟通能力,有较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渴望用自己的汗水与努力书写一份平凡却决不平庸的人生价值,作为一名刚从象牙塔走出的大学生,我经验的不足或许让您犹豫不决,但请您相信我的干劲与努力将弥补这暂时的不足,也许我不是最好的,但我绝对是最努力的。希望贵公司可以成为那个可以实现自我价值的大舞台。如果能和贵公司携手拥抱明天的辉煌那将是我莫大的荣幸!我也将用我的成绩向您证实我的实力!希望贵公司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给贵公司一份满意的答卷。

祝贵单位事业发达,蒸蒸日上!

此致

敬礼                                                               

自荐人:***                                                                                       

****年3月24日

土木建筑专业求职自荐信2016-01-03 12:29 | #2楼

尊敬的贵公司领导:

您好!

非常感谢您在百忙中抽空审阅我的求职信,给予我毛遂自荐的机会。 作为一名土木工程(路桥)专业的应届毕业生,我热爱土木工程专业并为其投入了巨大的热情和精力。在几年的学习生活中,系统学习了……等专业知识,通过实习积累了转丰富的工作经验。

大学期间,本人始终积极向上、奋发进取,在各方面都取得长足的发展,全面提高了自己的综合素质。曾担任过校学生会主席和团委书记等职。在工作上我能做到勤勤恳恳,认真负责,精心组织,力求做到最好。多次被评为“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团干”,学习成绩优秀,连续三年获得一等奖学金,并被评为校级优秀毕业生。

一系列的组织工作让我积累了宝贵的社会工作经验,使我学会了思考,学会了做人,学会了如何与人共事,锻炼了组织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培养了吃苦耐劳、乐于奉献、关心集体、务实求进的思想。沉甸甸的过去,正是为了单位未来的发展而蕴积。我的将来,正准备为贵公司辉煌的将来而贡献、拼搏!如蒙不弃,请贵公司来电查询,给予我一个接触贵公司的机会。

感谢您在百忙之中给予我的关注,愿贵公司事业蒸蒸日上,屡创佳绩,祝您的事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殷切盼望您的佳音,谢谢!

此致

敬礼!

建筑工程管理专业应届毕业生求职自荐信2016-01-03 15:52 | #3楼

尊敬的xx领导:

您好!

首先衷心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浏览我的求职信,为一位满腔热情的大学生开启一扇希望之门。

我叫xx,是一名即将于20xx年07月毕业于xx广播电视大学建筑工程管理专业的学生。借此择业之际,我怀着一颗赤诚的心和对事业的执著追求,真诚地推荐自己。

现将自己的情况简要介绍如下:本人四年来一直系统地接受着工程管理专业的教育,也已经对建筑理论有了一个比较全面的了解。在学校的组织下,进行过房屋建筑学认知实习、测量实习,并从中获益颇多;在大三下学期到工地的监理公司进行了一段时间的实习,对现代建筑业有比较深刻的了解,并深深地感觉到理论与应用之间的差异,也为此在大四期间进行了一些调整,找出理论与应用之间的结合点,力求达到学以致用,用以督学的目的。

我正处于人生中精力充沛的时期,我渴望在更广阔的天地里展露自己的才能,我不满足与现有的知识水平,期望在实践中得到锻炼和提高,因此我希望能够加入你们的单位 .我会踏踏实实的做好属于自己的一份工作,竭尽全力的在工作中取得好的成绩.我相信 经过自己的勤奋和努力,一定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所给与我的关注,愿贵单位事业蒸蒸日上,屡创佳绩;祝您的事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希望各位领导能够对我予以考虑,我热切期盼你们的回音.谢谢!

此致

敬礼!

求职人:xx

建筑学专业求职自荐信2016-01-03 10:33 | #4楼

尊敬的公司领导:

您好!

首先衷心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浏览我的自荐信,为一位满腔热情的大专生开启一扇希望之门。

我叫孙永红,是一名即将毕业于齐齐哈尔职业学院,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的学生。借此择业之际,我怀着一颗赤诚的心和对事业的执着追求真诚的推荐自己。

21世纪呼唤综合性的人才,在几年的学习生活中我很好的掌握了专业知识,学习成绩良好。我热爱建筑工程技术,在校期间,学习了cad制图、房屋建筑学、材料学、建筑制图、工程力学、建筑施工技术、地基与基础、钢结构、工程测量学、材料力学、结构力学、施工技术。工程预算,各方面都有一定的工作能里及组织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能够吃苦耐劳,诚实、守信、敬业。我有很强的动手能力,并且脚踏实地努力的办好每一件事。

在日常工作中,我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我追求“三明”(聪明、高明、开明)、“四人”(人格成熟、人性善良、人文深度、人情练达)的崇高境界,以智、仁、勇、精来严格要求自己,我为人诚实正直,能与人融洽相处,共同进步。我    兴趣广泛,参加各种活动如打篮球、足球等,让我认识了不同性格的朋友,更磨练了自己的意志。在不断的学习工作中养成的严谨塌实的工作作风和团结协作的优秀品质,使我自己深信自己完全可以在岗位上守业、敬业、更能创业!我相信我的能力和知识正是贵单位所需要的,我真诚渴望,我能为贵单位的明天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2015年校五四表彰我获得了《三好生》荣誉称号、《优秀团员》荣誉表彰,2015年校实习期间获得了《优秀实习生》荣誉表彰、三次获得了校《二等奖学金》。

过去并不代表未来勤奋才是真实的内涵对于实际工作中不断完善自己,做好本职工作。

"惧怀逸兴思斗志,欲上青天揽日月"

期待您的反馈!

此致

敬礼                          

孙永红

2015.5

建筑专业毕业生求职自荐信2016-01-03 17:47 | #5楼

尊敬的xx领导:

您好!

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的时间来阅读这封自荐信。

我是xx大学土木工程系建筑专业应届毕业生。在此临近毕业之际,我期望能得到贵单位的赏识与栽培。为了发挥自己的才能,特向贵单位自荐。

我以“严”字当头,在学习上勤奋严谨,对课堂知识不懂就问,力求深刻理解。在掌握了本专业知识的基础上,不忘拓展自己的知识面。同时,为了全面提升个人素质,我积极参加各种活动,经过长期刻苦的训练。经历使我认识到团结合作的重要性,也学到了很多社交方面的知识,增加了阅历,相信这对我今后投身社会将起重要作用。

现在,我以满腔的热情,准备投身到现实社会这个大熔炉中,虽然存在很多艰难困苦,但我坚信,大学生活给我的精神财富能够使我战胜它们。

希望贵公司能给我一个发展的平台,我会好好珍惜它,并全力以赴,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而奋斗,为贵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再次感谢您阅读这份自荐信!

祝贵公司事业欣欣向荣,业绩蒸蒸日上,也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此致

敬礼!

自荐人:

年 月 日

【建筑专业求职自荐信】相关文章:

建筑专业求职自荐信01-01

建筑专业求职简历及自荐信05-06

建筑专业求职自荐信(15篇)02-14

建筑专业求职自荐信15篇04-17

建筑专业求职自荐书05-05

建筑学专业求职自荐书05-05

建筑工程专业大学生求职自荐信(精)05-06

水利建筑专业自荐信04-29

建筑专业学生自荐信03-02

建筑专业英文自荐信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