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自荐信>《女生大学生毕业自荐信

女生大学生毕业自荐信

时间:2022-04-24 02:03:15 自荐信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女生大学生毕业自荐信

敬爱的先生/女士:

女生大学生毕业自荐信

您好!

我是xx大学的一名大四学生,即将踏入社会的我对未来充满着期待,我相信“well begun is half done”,(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我希望贵公司就是我成功的起点,我能有幸同贵公司一起共创明日的辉煌。

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的是具有综合素质的管理人才,因此我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主攻英语和计算机,在英语方面,我加强培养我的听、说、读、写能力;在计算机方面,我从基础知识入手,进一步掌握了office的各项功能,同时还自学了internet的基本知识,能够灵活加以运用。在选完专业后,为了拓宽自己的知识面,我还参加了会计电算化的学习,掌握了会计软件的基本应用及excel等应用程序。

我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还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并鼓励同学参与,为他们出谋划策;在日常生活中,我能够紧密团结同学,我相信集体的力量是强大的,只有大家拧成一股绳,才能把各项工作做好。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我希望贵公司能给我一个施展才华的机会,我一定会努力工作,勤奋学习专业知识,不负公司给我的厚望。

应届大学毕业生自荐信2016-01-05 14:42 | #2楼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心事浩茫连广宇,于无声处听惊雷。感谢您抽出宝贵的时间来审阅我的自荐信。

我是来自攀枝花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电气工程与自动化专业的一名应届本科毕业生。素年锦时匆匆,不知不觉我们就要踏出大学的校门,回首走过的四年大学生涯,是我经历过的最宝贵的精神财富。

大学是学习的地方,更是学习如何学习的地方。四年里,我主修了《电路原理》《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电机学》《电力系统分析》《继电保护》《电力系统自动装置原理》《单片机原理》等专业课程,并选修了《经济学基础》《管理学》等辅修课程,这四年的学习生涯, 让我熟悉了本专业的基本理论,扎实的掌握了专业知识, 各类实验课程增进我的动手能力。有了这些专业基础,相信我会很快适应本专业的工作环境。

大学是历练的地方,四年里我参加了各种各样的社会实践活动,参加学生会等学生组织,这些经历,锻炼了我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应变能力,教会我很多为人处世的原则。这些来之不易的锻炼机会增加了我对社会环境的适应能力。 四年大学生活的学习和锻炼,给我的仅是初步的经验积累,对于迈向社会远远不够的。面对过去,我无怨无悔;面对现在,我努力拼搏;面对未来,我期待更多的挑战。

十年磨一剑,霜刃未曾试。希望通过我的这封自荐信,能使您对我有一个更全面深入的了解。也希望自己以能力为公司做贡献。期待您的回复!

此致

敬礼

xx-x

第1 / 1页

2012大学生毕业自荐信范文2016-01-05 11:26 | #3楼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感谢您在百忙中阅读我的自荐信,您的信任就是我的动力! 

我叫xx-x,毕业于xx-x大学xx专业。普通的院校,普通的我却拥有一颗不甘于平凡的心。

我,自信,乐观,敢于迎接一切挑战。虽然只是一名普通的本科毕业生,但是,年轻是我的本钱,拼搏是我的天性,努力是我的责任,我坚信,成功定会成为必然。

经过大学四年锤炼,在面对未来事业的选择时,我对自己有了更清醒的认识,由于我在大学中锻练了较好的学习能力,加上“努力做到最好”的天性使然,四年中,我在班级的考试中均名列前茅,在班级40名的学生中,我一直保持了前五名的好成绩,在学年230人中,我也总是能排在学年前30名,与学校三等奖学金有着不解之缘。在大学四年中,我也练就了较好的我实验操做技能,能够独立操做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核磁共振仪、高效液相色谱仪、气相色谱仪、气相色谱与质谱联机等仪器。但我并没有满足,因为我知道,在大学是学习与积累的过程,为了更好适应日后的工作,还不断地充实自己,参加了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并顺利通过。在大四时由于专业课成绩较好,被列入班级保送研究生的名单,可惜的是,在班级只有四个保研名额的情况下,我仅以一分之差与之失之交臂。 但是,我知道,一切的辉煌与失败早已成为过去,我将要面对的是更具挑战的未来。听闻贵校招聘环境科学专业的教师,我冒昧地投出自己的求职简历,四年的寒窗苦读给了我扎实的理论知识、实验操做技能及表达能力,我虽然只是一个普通的本科毕业生,但大学四年教会了我什么叫“学无止境”,我相信,在我不断努力刻苦的学习中,我一定能够胜任这份高尚的职业,通过我的言传身教,定会为祖国培养环保方面的专业人才。

一直坚信“天道酬勤”,我的人生信条是“人生在勤,不索何获”。给我一次机会,我会尽职尽责。

一个人惟有把所擅长的投入到社会中才能使自我价值得以实现。别人不愿做的,我会义不容辞的做好;别人能做到的,我会尽最大努力做到更好!发挥自身优势,我愿与贵单位同事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感谢您在百忙之中读完我的自荐信,诚祝事业蒸蒸日上!

此致

敬礼

自荐人:XXX

大学毕业生自荐信2016-01-05 12:10 | #4楼

你好!    首先,真诚地感谢你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看我的自荐材料。

我叫xx-x,是xx师范专科学校的毕业生,所学的专业是环境保护与污染治理,主攻的方向是水污染治理工程。

我来自农村,艰苦的条件磨练出我顽强拼搏、不怕吃苦的坚韧个性。我很平凡,但我不甘平庸。未来的道路上充满了机遇与挑战,我正激越豪情、满怀斗志准备迎接。我坚定地认为:天生我材必有用,付出总会有回报!

大学时期,在抓好专业课学习的同时,我更注重的是综合素质的提高。在校期间,我选修了中国革命史、公共关系、领导科学、写作等课程;自学了网页制作、计算机编程等,掌握了制作网页的技能,通过了全国计算机二级;并阅读了*量与专业有关的书籍。专业上,我扎扎实实地学好了有关水污染治理、*气污染治理、固体废物处理等相关知识,并多次获得奖学金。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我深深地懂得实践的重要性,我担任过宣传委员、实践部干事、邓研会干事、环保协会理事等职位。暑假期间,我积极地参加了学校组织的深入社区的社会实践,受到当地居民的一致好评。2000年度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2001年度被评为优秀团干和入党积极分子。

我深深地懂得:昨天的成绩已成为历史,在这个竞争激烈的今天,只有脚踏实地、坚持不懈地努力,才能获得明天的辉煌;只有不断培养能力,提高素质,挖掘内在的潜能,才能使自己立于不败之地。

本着检验自我、锻炼自我、展现自我的目的,我来了。也许我并不完美,但我很自信:给我一次机会,我会尽我最*的努力让你满意。我将以自己的青春和智慧无悔地奉献给贵单位。“敢于创新,勇于开拓”是我执著的追求。“天道酬勤”是我的人生信念。

基于我所学的专业及意向,我求职的方向为:环保类工作或计算机类工作及其相关方向。

最后,祝贵单位事业更上一层楼!全体员工健康进步!

此致

敬礼

国贸大学毕业生的自荐信2016-01-05 18:36 | #5楼

尊敬的领导:

您好!

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中抽时间阅读这封 求职信 。

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空审阅我的材料,希望给我一个机会!

物识一个掌握扎实专业知识并具有一定工作能力和组织能力的部下,是您的愿望。谋求一个充分发挥自己专业特长的工作单位,并能得到您的关照,是我的期盼;得力助手,有助于您工作顺心;合适的工作单位,有助于我施展才华。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多种技能是我求职的资本,而实践动手能力更是我的强项。吃苦耐劳,为人正直,实事求是,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上进心,是我做人的原则。或许我们会为着一个共同的目标而站在一起,那就是:将贵单位的辉煌历史写的更加缤纷!愿为贵单位工作,并奉献自己的青春和才华。

四年的大学生活和学习,我不但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而且较强的动手操作能力,可在涉外经济贸易部门、外资企业、涉外金融行业及其他企事业单位、政府机构从事国际经贸工作的策划、组织、管理等工作。

大学期间,我严于律己,努力向上,刻苦学习,并获得了奖学金,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广泛阅读大量经济书籍,拓宽自己知识面。同时在大二一期通过了大学 英语 四、六级 考试 ,部分同学还取得了 报关员 证、 单证 员证、物流师资格证。

时代在前进,但每一个人都在重新开始,愿我的这个开始在今天这个时刻,因您的慧眼而大放异彩。失去现在就失去了一切、失去了未来,我是您的现在,愿您是我的未来。衷心希望 贵单位能给我们一个机会,提供一个展示自己能力的平台。

最后祝贵公司万事如意!

【女生大学生毕业自荐信】相关文章:

毕业大学生自荐信模板05-06

毕业大学生自荐信范文05-06

毕业大学生求职自荐信03-25

毕业大学生自荐信范文12-12

大学生毕业自荐信15篇04-18

女生求职自荐信04-29

大学生毕业生自荐信范文05-06

优秀大学生毕业生自荐信05-06

大学生毕业自荐信汇编7篇01-19

大学生毕业自荐信模板8篇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