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自荐信>《农业银行的自荐信

农业银行的自荐信

时间:2022-04-24 02:03:16 自荐信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农业银行的自荐信

范文一

农业银行的自荐信

尊敬的贵行领导:

您好!

祝您阅信愉快!我叫xx-x,现在读中央广播电视大学本科会计学专业。将于20xx年7月毕业并参加工作,现为贵行马鞍山市开发区支行从事信用卡业务的一名员工,近日悉知贵行招聘工作人员,对于我又是一次在金融业发展的机会,希望能应聘贵行储蓄柜员岗位。

我具备应聘柜员岗位的技能,熟练掌握财会基本知识,持有会计上岗证,会计电算化证书,普通话证书和反假货币上岗资格证书。同时具备1年柜面各项业务操作经验,较好掌握办理储蓄存款、取款、转帐业务过程中的接柜、记帐、计息、收付现金到日常整理票币、柜台轧帐等业务操作环节和日常业务处理的中间业务收费,现金出纳业务,单位结算业务,单折业务,银行卡业务,贷记卡业务,客户信息管理,资产业务,表外业务,国债业务,网上银行业务,电话银行业务,收银行业务以及对公支付结算业务,联行业务中的网内往来业务,大小额支付等业务。目前我所在支行业务量较大,我每天业务量在300笔左右。通过一年的工作较好掌握和熟悉电脑储蓄业务和现金出纳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并掌握储蓄挂失、托收等较复杂业务的操作要领;掌握现金出纳工作的操作规程,具有现金整点、识别假钞的基本技能。

我为人真诚,谦逊,自信,有着很强的拼博意识,喜欢有挑战性的工作,踏实肯干,有良好的快速学习能力和分析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和沟通交流能力,做事认真、谨慎、细心、稳重,个人形象气质佳,品行端正,无不良嗜好和违规违纪行为,在参加工作这一年里,我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工作状态,以一名合格的银行员工的标准严格的要求自己。

我希望凭借自身所具有的工作实践经验、银行知识和各项业务操作技能以及自身的刻苦努力、进取精神,我将会为招商银行的未来发展作出自己贡献。

此致

敬礼!

范文二

尊敬的领导:

您好!万分感谢贵银行提供了这个宝贵的工作机会!作为众多求职者中的一员,本人非常有幸参与贵行2015年应届大学生综合柜员岗招聘,我首先祝愿贵工行事业蒸蒸日上!农业银行的良好形象和员工素质吸引着我这位即将毕业的学生,我很愿意能为你们银行效一份微薄之力!我是一名2015年应届本科毕业生,现应聘贵银行综合柜员岗位,在大学期间以优异的成绩完成了金融基础知识学习,非常感谢领导阅读我的求职信,并给以我这次自己介绍与展示机会。

我是来自广东金融学院的应届毕业生。我在校期间学习努力认真,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活动,与老师同学和睦相处,能说一口流利地英语。在业余时间我通常会通过各种途径去找能够让自己得到锻炼的各种工作。

我很希望能到你们银行去工作,使自己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让自己的人生能有一个质的飞跃。我相信你们的整体形象,管理方式,工作氛围会更加吸引我,是我心目中所追求的理想目标。我在此诚恳的请求您能够给我一次机会,让我展示我的能力。

在个人性格特点方面,因为本身我自己的性格是非常随和的,而且善于和人沟通,能够很快的融入新的环境与团队。由于本人特别喜欢学习新的知识并运用于实际,所以很擅长于接受新事物并且善于钻研。对于新的挑战有很大的兴趣,并且不怕困难,能够很快在挑战与压力的环境中快速适应。在大学期间曾经参加过几次实习工作,让我的工作及沟通技巧有很大的提升,加之自己的性格开朗所以每次的实习中都能够与团队中的每一位成员融洽的相处并没有发生过摩擦,而且对于团队队友之间的摩擦还可以起到缓解的作用,所以我相信我可以很好的融入团队并且协助团队更好的完成任务。

我深刻的理解银行是个金融服务行业,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是员工的基本要求,本人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态度,我非常适合从事银行服务行业,我必将牢记行业使命,努力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银行服务。

随信附上个人简历,期待与您的面谈。

最后祝贵行繁荣发展!

此致

敬礼!

农业银行自荐信2016-01-05 17:43 | #2楼

我特别高兴,非常荣幸能有机会向贵公司投递简历,您能在百忙之中抽空来阅读我的自荐书,我心情倍感振奋。我毕业于xx-xx化学化工学院制药工程,工科学士学位!攻读制药工程专业,虽然本专业与金融相隔比较远,但是能为银行业奋斗余生是我从小的梦想。在大学期间,我努力夯实自己的各种知识,一直保持对金融业的浓厚兴趣,一次性通过会计从业资格证,很早并开始为考银行在不断努力奋斗中!同时在大学里,我利用课余时间广泛地涉猎了大量书籍,参加各种技能培训,不但充实了自己,也培养了自己多方面的技能。我一直有着记账的好习惯,大学期间每一笔钱的来去方向我都记得非常清晰明了,对数字有很强的敏感度。在学习以外我主要的实习是从事服务业和销售,我一直在不断地强化自己,锻炼自己的意志,提高自己的服务意识和销售能力。多年的经验告诉我我非常喜欢服务于他人,银行业是我的首选!自然我的家乡xx也是我希望奋斗的起点!

非常恳切地希望能够求得贵公司能给我一次展现自我的机会,如有幸加入贵公司,我定会全力以赴,将余生的全部精力和心血投入到工作当中!再次非常感谢您!

恭候您的佳音!

【农业银行的自荐信】相关文章:

农业银行应聘自荐信04-29

农业银行求职自荐信04-29

农业银行面试技巧05-18

农业银行面试礼仪05-06

农业银行实习报告02-26

农业银行实习报告总结05-08

农业银行实习报告内容05-08

深圳农业银行实习报告05-08

农业银行介绍信04-30

徐州农业银行收入证明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