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自荐信>《水利专业自荐信

水利专业自荐信

时间:2022-04-24 04:03:07 自荐信 我要投稿

水利专业自荐信

尊敬的领导:

水利专业自荐信

你好!我是北京大学一名学生,即将面临毕业。

非常感谢你能在百忙之中审阅我的求职信,而我的心情则是平静而激动的。之所以平静,我深信我的知识与能力不会让你失望;之所以激动,我决定将无悔的青春走到你们中间,实现共同的辉煌。“诚信、开拓、进取。”是我的人生格言。在此我凭借自己数十寒窗的学习成果和吃苦耐劳的本性作为我的奠基石。若说我的优点,那么就是我的年轻,“天生我才必有用”的激-情。

艰辛的生活铸就了我淳朴、诚实的性格,培养了我不怕困难挫折、不服输的奋斗精神,我深知学习机会的来之不易,故非常珍惜匆匆而过的大学四年。一路的艰辛与欢笑,用自己的勤奋和踏实,凭自己的毅力和汗水,充实自己。学习掌握了坚实的市场营销专业知识,系统地学习了营销战略、策略、市场定位、分析管理,销售的定价、渠道、促进与市场推广方面的技能。在专业学习成绩的排名中名列前五。“梅花香自苦寒来,宝剑锋从磨砺出。”我相信,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四年来,在师友的严格教益及个人的努力下,我具备了扎实的水利专业基础知识,系统地掌握了等有关理论;熟悉涉外工作常用礼仪;具备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译等能力;能熟练操作计算机办公软件。同时,我利用课余时间广泛地涉猎了大量书籍,不但充实了自己,也培养了自己多方面的技能。更重要的是,严谨的学风和端正的学习态度塑造了我朴实、稳重、创新的性格特点。

短暂的几年,有限的学习,培养的仅仅是一种思维方式和学习方法,“纸上谈兵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一个人只有把才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服务于社会,让效益和效率来证明自己,才能真正体现自己的价值。所以大学期间通过参加各种实践活动,培养了我较强的工作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和良好的合作精神,培养了自己较强的集体主义责任感和荣誉感,善于沟通、积极主动、认真、踏实及动手能力强。最令我感动的是四年来我们一直坚持的学习小组,我们的团队合作,协同奋斗的精神,我堪为之泣下。大家一起走过了耕耘的春天,收获的秋天!我坚信,路是一步一步走出来的,只有脚踏实地地努力工作,才能做出出色的成绩。

此外,我还积极地参加各种社会活动,抓住每一个机会,锻炼自己。大学四年,我深深地感受到,与优秀学生共事,使我在竞争中获益;向实际困难挑战,让我在挫折中成长。祖辈们教我勤奋、尽责、善良、正直;中国人民大学培养了我实事求是、开拓进取的作风。 我热爱贵单位所从事的事业,殷切地期望能够在您的领导下,为这一光荣的事业添砖加瓦;并且在实践中不断学习、进步。

“器必试而先知其利,马必骑而后知其良驽。”只要给我一个支点,就能撬起整个地球;只要给我一片土壤,我会用青春和生命去耕耘;给我一个机会,给你一个选择。我会珍惜也相信“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剑鸣厘中,期之以声。热切期望我这拳拳寸草心、浓浓赤诚情能与您同呼吸,共命运,携发展,求奋进!

恳请接纳,回函是盼!

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求职信2016-01-06 18:35 | #2楼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当您打开这份自荐书的时候,您已经为我打开了通往机遇与成功的大门。首先,非常感谢您百忙之中抽空阅读我的简历,有助您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与知识经济的大潮中录求到综合型的跨世纪人才。 敬请留意后面的内容,相信您一定不会失望,谢谢!

我叫xx,贵州省xx人,是xx职业技术学院水利水电工程技术专业往届毕业生,已经踏入社会的我,谨向您们坦诚介绍自己。我出生于一个温馨朴实的农民家庭里,让我懂得了作为一个农民的艰辛和为了我做的一切。而多年的工作经历更磨练了我独立生活适应环境的能力和培养了我团结、积极进取的团队精神,由于我积极进取的表现和认真学习的态度,曾获得了许多奖励和荣誉。

三年的学校生活和一年多工作实践,不仅让我掌握了牢固的专业知识,而且很大程度上提高了我的综合素质,增强了自己的工作能力,锻炼了自己的组织策划和社交方面的能力。在学习和工作中,我踊跃参加各种活动,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

为了适应当代社会对人才全面发展的需求,我除了掌握好本专业的知识外,了解和掌握了计算机应用方面的基本知识,我相信我能为贵公司创造财富!

在您即将读完这份简历之际,有几句话想对您说:黄土地给了我强健的体魂,贫穷落后的家乡铸就出我的吃苦耐劳与坚毅不拔的精神。多年来所受的教育与锻炼也使我能够适应这个飞速发展的社会,衷心希望能为贵公司效力,为贵公司的事业发展贡献我的才智。 不必在乎我曾取得什么,请关注我的未来! 再次衷心感谢您 !

此致

敬礼!

水利水电建筑工程专业求职信模板2016-01-06 20:41 | #3楼

尊敬的领导:

你好!我叫xx,xx-xx学院水利工程系水利水电建筑工程专业,即将踏入社会的我希望能在贵公司这个大舞台舞出一片天地。 三年的大学生活,对我来说不但掌握了文化和专业知识,还充分的锻炼了我自己。从文化方面掌握了专业知识,还对英语和计算机进一步的学习,生活方面懂得处理人际间的关系使自己不断成熟起来并且养成良好的习惯和生活做风。

坦然,刚刚毕业缺乏工作经验是我的不足,但我拥有饱满热情以及“干一行,爱一行”的敬业精神。我就是一匹千里马,执着追求着一位识才重才的伯乐!真诚的希望贵单位能提供给我一个发挥才能、实现人生价值、为社会发展效力的机会。我的信条是:世是只有走不完的路,没有开辟不了的路。一个合作的机会对我来说便是一个良好的开端。

现在,我正当风华正茂。认真负责是我的一贯作风,真诚坦率是我的处世之道,自信自强是我的人生信条。我相信凭着自己积极进取的青春活力,豁达乐观的宽广胸襟,一定能为贵单位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诚挚的希望新世纪里能和贵公司同仁协同"作战",共创美好明天! 我愿意将个人价值放在与贵单位全体员工共同努力的工作中去实现。我期待你的消息 相信你的眼光 你的选择。 器必试而知其利钝,马必比骑而后知其良驽。我将怀着十二分的信心、百分百的激-情、不断进取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为贵公司的发展。

我坚信"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请相信我,接纳我。希望在我的人生路能够有您的指导!最后祝愿贵公司事业蒸蒸日上,员工身体健康!期待您的答复! 此致

敬礼!

求职者:

第1 / 1页

水利水电建筑自荐信范文2016-01-06 23:41 | #4楼

尊敬的领导:

您好!请恕打扰.我是一名刚刚从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水利系毕业的大学生.我很荣幸有机回向您呈上我的个人资料.在投身社会之际,为了找到符合自己专业和兴趣的工作,更好地发挥自己的才能,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谨向各位领导作一自我推荐.

现将自己的情况简要介绍如下:

作为一名水利水电建筑专业的大学生,我热爱我的专业并为其投入了巨大的热情和精力.在三年的学习生活中,我所学习的内容包括了从水力学,水工建筑物,结构力学,土力学,工程力学,测量学的基础知识到运用等许多方面.通过对这些知识的学习,我对这一领域的相关知识有了一定程度的理解和掌握,此专业是一种工具,而利用此工具的能力是最重要的,在与课程同步进行的各种相关时践和实习中,具有了一定的实际操作能力和技术.在学校工作中,加强锻炼处世能力,学习管理知识,吸收管理经验.

我知道计算机和网络以及水力学,水工建筑物,结构力学,土力学,工程力学,测量学是将来的工具,在学好本专业的前提下,我对计算机产生了巨大的兴趣并阅读了大量有关书籍,windows98/2000、应用软件,foxpro、vb语言等程序语言.

我正处于人生中精力充沛的时期,我渴望在更广阔的天地里展露自己的才能,我不满足与现有的知识水平,期望在实践中得到锻炼和提高,因此我希望能够加入你们的单位.我会踏踏实实的做好属于自己的一份工作,竭尽全力的在工作中取得好的成绩.我相信经过自己的勤奋和努力,一定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所给与我的关注,愿贵单位事业蒸蒸日上,屡创佳绩,祝您的事业白尺竿头,更进一步!

希望各位领导能够对我予以考虑,我热切期盼你们的回音.谢谢!

此致

敬礼!

赵炳文

2015年6月10日

【水利专业自荐信】相关文章:

水利建筑专业自荐信04-29

水利专业招聘自荐信04-24

水利专业简历自荐信04-24

水利工程专业自荐信04-24

水利水电专业自荐信04-24

水利水电专业自荐信06-29

水利专业自荐书05-05

水利专业学生实习报告01-22

水利专业技术总结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