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自荐信>《应聘幼师自荐信

应聘幼师自荐信

时间:2022-04-24 08:51:01 自荐信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应聘幼师自荐信

尊敬的校领导 :

应聘幼师自荐信

您好! 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浏览我的自荐信。

我是隆昌幼儿师范学校的毕业生,怀着对贵校的尊重与向往,我真挚地写了这封自荐信,向您展示一个完全真实与自信的我,希望贵校能接纳我成为其中的一员。

从小我就十分崇拜教师这职业,随着年龄的增长、认识的提高,我更萌发了要做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经历了三年的幼师生活,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我更坚定了自信、自强、勤奋、谦虚的人生信条。

我十分珍惜在校的学习时间,不断从各方面完善自己,每个学期都以较好的成绩完成规定学科的学习,同时也具备了一定的语言听、说、读写的能力,良好的教师素质,具有良好的语音面貌,自然、大方、的教态,并在教学中善于创新,在课余时间我阅读了大量的书籍,对专业课的一些练习,我相信皇天不负有心人,只要自己努力了,就一定会有收获!

步入21世纪的中国,竞争会越来越激烈,对大批优秀人才的需要,是教师面临严峻的考验,作为一名有志的年轻人,我希望自己能成为教师战线上的新生活,更愿意在教育领域奉献一切“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我相信,在老一辈教师的鼓励和帮助下,在自己的勤奋和努力下,也许我不一定会成为最好的,但我一定会是最努力的。

虽然我们未曾谋面,但请您相信,您的选择不会错,希望贵校能给我一次展现自我的机会,能让我成为贵校的一员。

应聘幼儿园教师求职自荐信2016-01-09 17:14 | #2楼

尊敬的xx领导:

您好!

获悉贵园治学有序,管理有方,在社会上享有很高的声誉。我.一个对教育事业充满无限热情的青年,对小朋友富有爱心的一个人。渴望能到这样的环境中工作,施展自己的才华。

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我深知作为一名幼儿教师要具备非常专业的理论知识和专业素养,在校期间,我努力的学习专业知识和基本技能技巧,在选修课中,我选择了幼儿园管理学和幼儿钢琴伴奏,从另一层面更深刻的认识幼儿园,也更加深入的了解到作为一名人民教师的责任和义务。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是早晨的太阳。正因为这样,要求我们幼儿教师要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优秀的教师素养。从进入该校开始我就开始规划我的人生,努力培养各方面的综合能力。我选择幼儿专业是因为我对该专业有着很好的兴趣和对小孩的一种特殊感情,另外钢琴和舞蹈是我的强项,求学期间多次参加各种校园比赛并获得优异的成绩。

此致

敬礼

求职人:

2015年应聘幼师求职自荐信范文2016-01-09 22:14 | #3楼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湖北师范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的一名学生,即将面临毕业,感谢您在百忙之中看我的个人求职自荐信。

大学四年来,在老师的严格教导和个人的努力下,我具备了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系统的掌握了《幼儿心理学》《学前教育管理》《学前儿童科学教育》《逻辑学》等方面的有关理论;兴趣爱好广泛,在篮球、乐器、写作方面有一定的特长;能熟练操作应用计算机和办公软件。同时,我利用课余时间,学习了一定的电工技术,电器修理基础。

此外,我还积极参加各种社会活动,抓住每一个机会,提高自己。大学四年,我深深的感受到,团队合作的力量是巨大的,也是必须的,我热爱贵公司的工作,喜欢这里的工作氛围,殷切的希望能够在您的带领下,在员工的共同合作努力下,为这一光荣的事业添砖加瓦。

我乐观、自信、上进心强,爱好广泛,能够很好地处理人际关系,有协调沟通方面的特长,并且有很强的责任心与使命感。现在,我即将毕业,面对新的人生选择和挑战,我信心十足。在校期间我积极参加院校组织的各项活动,被校评为“优秀团员”等奖。在学习方面,我更是认真刻苦,成绩优秀。并充分利用课余时间,拓宽知识视野,完善知识结构。而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我坚信只有多层次,全方位发展,并熟练掌握专业知识的人才,才符合社会发展的需要和用人单位的需求,才能立于不败之地。实习期间,看到自己所付出的辛苦与汗水换来患者的康复与微笑,这是对我最好的奖励。

尽管在众多求职应聘者中,我不一定是最优秀的。但我仍然很有自信。“怀赤诚以待明主,持经论以待明君”。我不乞求信任,只愿有行动来谋求信任。愿贵单位给我一次尝试工作的机会,施展自己潜能的空间,我会尽心尽责,尽我所能,让贵单位满意,让客户满意。

下页附个人简历表,无论您是否选择我,尊敬的领导,都希望您能够接受我诚恳的谢意!

此致

敬礼

自荐人:cnrencai、

2015.5.25

2015年应聘幼师自荐信范文2016-01-09 14:15 | #4楼

尊敬的校领导:

您好!

首先,真诚地感谢你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看我的自荐材料!为一个即将毕业的学生打开了一扇通往成功的希望之路,我将会以我最大的努力来帮助贵园,为贵园作出自己最大的工作业绩!

我是xx幼儿师范学校2011届的一名毕业生,怀着对贵校的尊重与向往,我真挚地写了这封自荐信,向您展示一个完全真实的我,希望贵园能接纳我成为其中的一员。

我是一个性格开朗、极富耐心和责任心的师范学生。开朗的性格使我充满活力,而且从容自信的面对学习、工作与生活。我具有爱心和强烈的职业道德感,勇于超越自我是我的人生信条,具有远大的目标是我不断前进的动力,能在平凡的教育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是我的人生追求。

我来自农村,艰苦的条件磨练出我顽强拼搏、不怕吃苦的坚韧个性。我很平凡,但我不甘平庸。未来的道路上充满了机遇与挑战,我正激越豪情、满怀斗志准备迎接。我坚定地认为:天生我材必有用,付出总会有回报!

我深深地懂得:昨天的成绩已成为历史,在这个竞争激烈的今天,[莲山 课~件]只有脚踏实地、坚持不懈地努力,才能获得明天的辉煌;只有不断培养能力,提高素质,挖掘内在的潜能,才能使自己立于不败之地。本着检验自我、锻炼自我、展现自我的目的,我来了。也许我并不完美,但我很自信:给我一次机会,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让你满意。

从小我就有当一名老师的愿望,如今愿望即将实现了,非常的开心,我怀着满腔的热情与信心去挑战第一份工作。我相信自己饱满的工作热情以及认真好学的态度完全可以使我更快的适应这份新工作。

希望通过我的这封自荐信,能使您对我有一个更全面深入的了解,我愿意以极大的热情与责任心投入到贵园的发展建设中去。您的选择是我的期望。给我一次机会还您一份惊喜。 期待您的回复!

最后衷心的希望能得到您的赏识与任用!谢谢!

此致

敬礼

自荐人:cnrencai

2015.7.29

应聘幼儿园教师自荐信2016-01-09 22:37 | #5楼

尊敬的领导:

你好!首先感谢你百忙中抽空阅读我的自荐信。我是汕头幼师2011届的一名毕业生,我怀着一颗忐忑的心写完并给予您这封自荐信,因为我真心希望能在你们园进行幼教的活动,成为这大家庭中的一员!

我就读了三年的幼师,这三年是漫长也是短暂的,因为幼师,我经历了从花园里被保护的幼苗到走向社会,成为独当一面的花朵这一大转折点,这段时间是漫长的,可是三年还是转眼即逝,当我站在这人生的分岔路口,分外茫然时,是贵园让我找到正确的那条路,使我不再彷徨!在幼师,我学到了很多的知识,虽然所学的知识有限,并有所不足,但我会努力学习,继续探索,因为我觉得无论是多优秀的人,都应该本着一个踏实肯干,谦虚向别人学习的态度,这样才能把所学的知识理论通过实践更好地实施在幼儿身上。

因为我很喜欢小孩子,所以我很喜欢幼教这个工作,他们是如此天真单纯,每天和他们在一起,感受他们的成长,体验他们单纯的快乐,看着他们认真地听课,对活动充满兴趣的表情…就有一种满足感!我自认为我是一个有责任感的人,对于我的份内之事,我一定尽心尽力去做,我一定会为幼儿的健康成长而努力!我是一个性格比较开朗活泼的人,在校期间能够团结同学、尊重老师,与人能够友好相处,所以如果我有机会获得此次的工作机会,我相信我能很好的配合同事和团结其她教师,一起做好幼教工作。我觉得,幼儿教师除了有良好的教学知识和技巧外,还应有绝对的耐心。对于幼儿的好奇、疑惑和提问,我会耐心的进行解答,不会因没耐心而对幼儿的问题不理不睬,因为我很清楚,这时候对于发展幼儿的好奇心是非常重要的,应当保持其好奇心,若扼杀了他们的好奇心,就等于扼杀了他们学习的激-情和兴趣,这对幼儿是非常不利的。

或许我不是优秀的,但我是真心诚意的,所以希望贵园能给我一个机会,让我证明我可以,证明贵园没有看错人!谢谢!

【应聘幼师自荐信】相关文章:

应聘幼师的自荐信四篇03-15

应聘幼师自荐书05-05

幼师应聘自荐书05-05

幼师应聘求职自荐书自荐信05-06

幼师毕业应聘自荐书05-05

幼师应聘合同05-25

幼师应聘面试自我介绍07-07

幼师应聘自我介绍信04-30

幼师应聘面试自我介绍4篇03-12

应聘自荐信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