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自荐信>《在职语文教师自荐信

在职语文教师自荐信

时间:2022-04-24 10:14:52 自荐信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在职语文教师自荐信

尊敬的校长先生:

在职语文教师自荐信

您好!我是xx化学学院xx年应届毕业生,毕业在际,我已做好各方面的准备,有足够的信心和能力从事化学教学和教研工作。衷心希望能到贵校任教,在您麾下效力。

我的性格比较开朗,为人直爽,平时爱说爱笑爱玩爱闹,但做起事来认真投入,责任感强,思维比较活跃,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能力。

在校期间,主修了与化学及化学教学相关的课程与实验,选修了教育学、心理学、哲学、法律基础等课程,学习认真努力,成绩优良。教育实习期间,积极深入班级、悉心研究教法,虚心向师长求教,在教学方面进步很快,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实习成绩优秀。

我对自己的能力颇有信心,曾自编自导并主演小品《青春梦里飞》,话剧《记忆青春》、还组织同学一起排演过舞蹈《快乐老家》、《茶山情歌》、《红梅赞》等,还参加过样校舞蹈大赛的演出;我积极参加学校社团的活动锻炼,自己还曾到《长春晚报》做兼职业务员,深入社会,感受颇多;大三的时候,曾创建“飞扬工作室”,为同学联系家教工作,浅尝了创业的艰辛与成功的喜悦。之后我又通过电话联系到浙江平湖去实习,期间走访了苏、杭二州,经过北京、上海、大连时也都稍作停留,进行曲了简单的实地考察,作为毕业时选择去向的参考。我是一个敢想敢做的人,犹如此刻,我想着自己的未来,也在做着自己的努力。

做一优秀的教师是我一直以来的理想;我所崇高的教育是以人为本,因人施教。教育、教师、学校应该是为学生服务的。为一切学生,为学生的一切,我愿用我毕生精力,精心培育满园桃李!

最后,感谢您百忙之中阅读我的自荐信,更希望能有机会向您当面致谢!

语文教师个人求职自荐信2016-01-10 8:34 | #2楼

尊敬的领导:

您好!首先感谢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的时间来阅读这封自荐信。

我是xx大学xx届xx-x师范学院xx专业应届毕业生。喜闻贵单位招聘语文课程的教师,我以满腔的热诚和百倍的信心诚挚地向您承上简历一份,希望能得到您的赏识,成为贵单位的一份子。

四年的大学生涯,是我用青春与激-情打造的一段光辉历程。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从步入大学的那一天起就未敢怠慢,一贯严格的要求自己,认真学习了所学专业的全部课程。系统的学科专业基础课,完整的教育学、心理学和计算机基础课的学习使我对胜任语文教育工作充满自信。我不仅熟悉汉语言文学的各种知识,具备相关的语文教学能力和管理班级的能力,而且能熟练地掌握计算机基本操作技能,熟悉word操作,excl表格的制作,ppt的制作与计算机其他基本程序制作。除此之外,我还具备较高的普通话表达能力。最重要的是我对教育事业有一种特别的崇敬之情,我会把它当成自己毕生的事业。

大学阶段是我个人慢慢成熟的阶段。大学四年我积极的利用经历了挫折与成功,养成了坚韧和自信,对生活充满信心,对事业执着追求。学习实践的过程培养了我团队协作的精神,学生干部的经历培养了我的组织与协调能力,树立了我尽职尽责、兢兢业业的敬业精神。

我坚信:不断的总结、剖析,完善自我,挖掘潜能,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就一定能干出一番成绩。诚然,在学识渊博,阅历丰富的前辈面前,我还只是一只渴望翱翔蓝天的雏鹰,但在您赐予的人生蓝图和事业空间里,经过勤修苦炼,明天的我也会展翅高飞。敬候您的佳音!

最后,再次感谢您阅读这份自荐信!

此致

敬礼!

自荐人:xx-x

语文教师求职自荐信2016-01-10 15:54 | #3楼

尊敬的领导:

您好!

首先对占用您的宝贵时间深表歉意。

我是一名于2015年7月毕业的全日制本科大学生。所学专业:中文系汉语言文学。

经过长期努力拼搏,今天我怀着满腔热血站在了人生的又一个起点。在这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代,强手如林,然而我坚信我自己不是弱者。竞争时代,实力为先,学历不等于能力,努力才会有成绩。

在大学期间,我以做一名新世纪的建设者为目标,不断充实和完善自己。学习上我刻苦认真,成绩优异,所学主要基础课和专业课成绩在优良以上,平均成绩84 分,除了专业课学习外,我还注意优化自己的知识结构,适应时代人才要求,考取了计算机国家二级证书以及普通话等级证书。在英语学习方面,我在学习大学英语的基础上,具备了一定的翻译、阅读、口语及写作能力,现在正向更高目标努力。同时我自学并掌握了计算机操作技能。此外,我还积极进行各种社会实践,提高了自己的综合素质,尤其是今年八、九月份教育实习中,我获得了宝贵的教学管理经验,这将使我受益终生!!!诚然,我不具备最高的学力,但我有达到最高学力的好学勤奋与务实,“玉在椟中求善价,钗于匣内待时飞”渴望学成之后的大手施展,更急盼有伯乐的赏识与信任。我会用我的实际行动回报您对我的选择,用我的青春与才智为贵单位的快速发展作出贡献!不必在乎我取得什么,请关注我的未来!!!

最后十分感谢您对我自荐书的审视。期待您的回音!

诚祝贵单位事业蒸蒸日上,兴旺发达!

此致

敬礼

自荐人:**

xx-x年xx-x

语文高级教师求职自荐信2016-01-10 15:25 | #4楼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是xx中学一位语文高级教师,现年45周岁。尽管我知道现在的单位在招聘人才时,喜欢35岁以下的人,但本人仍不顾自己已逾不惑之年的劣势,向贵校自荐。原因如下,请您百忙中耐心看完,好吗?

一、身体好。毛主席说过,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我的“本钱”尚可,“革命”当然不成问题!一直工作的普通的教育教学岗位上,无迟到、早退之纪录。

二、工作好。从教以来,从未因教育、教学事故受处分、挨批评。多次被评为“优秀教师”。虽无“省优”“部优”“国优”之名号,但深受学生喜爱。“金杯银杯,不如学生的口碑”。受家长欢迎才是硬道理!系xx市首批骨干教师,多年担任高三语文备课组长,效果好,深受同道欢迎。授课以风趣、幽默之风格而颇受弟-子捧场。传道、授业、解惑不限于本校、本市,尚有云南、贵州、湖北、河北等地的学生向本人问道求教。曾有弟-子考入北大、清华等名校,心理安慰奖由自己发,不亦快哉!曾获xx市语文高考三等奖(本应多次获奖,但照顾同事,将荣誉让位于别人)。

指导学生作文,被多家报刊选载100余篇,并有学生习作收入《全国高中生最佳话题作文全编(珍藏卷)》(北京,华语教学出版社,2015年2月)、《新课标“互动作文”》(山西教育出版社,2004年)、《作文评点报》、《教育导报》、《新课程报"语文导刊》、《优秀作文选评》等书报刊。曾指导“小荷文学社”工作,培养了一批文学爱好者,有的已经崭露头角。

三、学习好。当今社会是学习型社会。只有不断进取,才能不致落后而被动挨打。教学教研一刻也不能放松。我常年坚持读书、写作,与学生一起进步,大大促进了自己的教学工作上新台阶。撰写教学、教研性文章逾100篇。应邀参加编写高考复习资料15本及撰写复习辅导文章上百篇(懒于统计,但绝不会少于100篇)。文章被全国互联网转载200多篇(次);有文章被人在论文中引用或作为参考文献(如浙江余杭高中(省一级重点中学)应老师获浙江省优秀论文一等奖的论文就参考、引用了本人的拙著《语文教学应重视“语言陌生化”现象》)。

【在职语文教师自荐信】相关文章:

在职英语教师自荐信05-06

小学美术在职教师自荐信04-13

在职教师自荐书05-05

小学在职教师自荐书05-05

在职体育教师自荐书05-05

在职教师自荐书模板05-05

在职教师自荐书范文05-05

在职教师求职自荐书05-05

在职教师个人自荐书05-05

在职教师 自荐书范文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