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自荐信>《中文专业自荐信

中文专业自荐信

时间:2022-04-24 10:24:04 自荐信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中文专业自荐信范文

尊敬的先生/小姐:

中文专业自荐信范文

您好!我从报纸上看到贵公司的招聘信息,我对网页兼职编辑一职很感兴趣。

我现在是出版社的在职编辑,从1998年获得硕士学位后至今,一直在出版社担任编辑工作。两年以来,对出版社编辑的工作已经有了相当的了解和熟悉。经过出版者工作协会的正规培训和两年的工作经验,我相信我有能力担当贵公司所要求的网页编辑任务。

我对计算机有着非常浓厚的兴趣。我能熟练使用frontpage和dreamweaver、photeshop等网页制作工具。本人自己做了一个个人主页,日访问量已经达到了100人左右。通过互联网,我不仅学到了很多在日常生活中学不到的东西,而且坐在电脑前轻点鼠标就能尽晓天下事的快乐更是别的任何活动所不及的。

由于编辑业务的性质,决定了我拥有灵活的工作时间安排和方便的办公条件,这一切也在客观上为我的兼职编辑的工作提供了必要的帮助。 基于对互联网和编辑事务的精通和喜好,以及我自身的客观条件和贵公司的要求,我相信贵公司能给我提供施展才能的另一片天空,而且我也相信我的努力能让贵公司的事业更上一层楼。

随信附上我的简历,如有机会与您面谈,我将十分感谢。即使贵公司认为我还不符合你们的条件,我也将一如既往地关注贵公司的发展,并在此致以最诚挚的祝愿。

此致

XXX

2004年4月2日

中文系毕业自荐书范文2016-01-10 12:10 | #2楼

尊敬的领导:

您好!

首先对占用您的宝贵时间深表歉意。

我是一名于2015年7月毕业的全日制本科大学生。所学专业:中文系汉语言文学。

经过长期努力拼搏,今天我怀着满腔热血站在了人生的又一个起点。在这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代,强手如林,然而我坚信我自己不是弱者。竞争时代,实力为先,学历不等于能力,努力才会有成绩。

在大学期间,我以做一名新世纪的建设者为目标,不断充实和完善自己。学习上我刻苦认真,成绩优异,所学主要基础课和专业课成绩在优良以上,平均成绩84分,除了专业课学习外,我还注意优化自己的知识结构,适应时代人才要求,考取了计算机国家二级证书以及普通话等级证书。在英语学习方面,我在学习大学英语的基础上,具备了一定的翻译、阅读、口语及写作能力,现在正向更高目标努力。同时我自学并掌握了计算机操作技能。此外,我还积极进行各种社会实践,提高了自己的综合素质,尤其是今年八、九月份实习中,我获得了宝贵的教学管理经验,这将使我受益终生!!!诚然,我不具备最高的学力,但我有达到最高学力的好学勤奋与务实,“玉在椟中求善价,钗于匣内待时飞”渴望学成之后的大手施展,更急盼有伯乐的赏识与信任。我会用我的实际行动回报您对我的选择,用我的青春与才智为贵单位的快速发展作出贡献!不必在乎我取得什么,请关注我的未来!!!

最后十分感谢您对我自荐书的审视。期待您的回音!

诚祝贵单位事业蒸蒸日上,兴旺发达!

此致

敬礼

自荐人:付xx

xx-xx年xx月xx日

中文求职信模板(四)2016-01-10 19:26 | #3楼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xx大学xx级中文专业的应届本科毕业生。步入教育事业一直是我的梦想,xx大学的几年砺炼为我实现梦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专业特长更使我明确了择业目标:做一名中学语文教师。

久闻贵校是培养人才的重要基地,教师成长展才的沃壤,重视教育,重视能力,上下团结一心,有坚实的教育基础,对此,我十分仰幕。现把一个真实的我以自荐书的形式展现给您,望贵校给我一个展示才华的机会,为贵校出力争光,同时也圆我的育人梦想。

选择了教育事业,选择了xx大学,春风化雨育桃李的信念便铭刻于心。进入大学以后,我抓紧每一天进行专业知识的积累和教学基本功的培养,不断充实自己的头脑。才高为师,身正为范。作为师范生,我在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乐观向上,对大是大非保持清醒认识,不畏难繁,有信心、有责任感。在能力培养上,校内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校外广泛尝试,多次进行教学实践,既实践了所学,又锻炼了能力。

大鹏展翅,骏马飞驰都需要有自己的天地。贵校科学管理体制和明达的***人理念;使我坚信到贵校工作是我的明智选择。

最后,祝贵校广纳贤才,再创佳绩!

此致敬礼xx-x谨呈xx-xx年xx月

中文求职信范文2016-01-10 10:11 | #4楼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叫汪xx,是武汉大学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的一名应届毕业研究生。

武汉大学是我国综合型人才的重点培养基地,具有悠久的历史和优良的传统,并且素以治学严谨、育人有方而著称。在这样的学习环境下,无论是在知识能力,还是在个人素质修养方面,我都受益非浅。

两年来,在师友的严格教益及个人的努力下,我具备了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系统地掌握了有关中国文学欣赏以及写作的有关理论;具备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译等能力;能熟练操作计算机办公软件。同时,我利用课余时间广泛地涉猎了大量书籍,不但充实了自己,也培养了自己多方面的技能。更重要的是,严谨的学风和端正的学习态度塑造了我朴实、稳重、创新的性格特点。

此外,我还积极地参加各种社会活动,抓住每一个机会,锻炼自己。我深深地感受到,与优秀学生共事,使我在竞争中获益;向实际困难挑战,让我在挫折中成长。祖辈们教我勤奋、尽责、善良、正直;武汉大学培养了我实事求是、开拓进取的作风。我热爱贵单位所从事的事业,殷切地期望能够在您的领导下,为这一光荣的事业添砖加瓦;并且在实践中不断学习、进步。

收笔之际,郑重地提一个小小的要求:无论您是否选择我,尊敬的领导,希望您能够接受我诚恳的谢意!

祝愿贵单位事业蒸蒸日上!

汪xx

二oo九年十月

中文专业求职信范文2016-01-10 12:30 | #5楼

尊敬的经理先生:

您好!

贵公司为实现管理现代化,拓展新领域,更上新台阶,与国际经济接轨,特向社会公开招聘各部门高、中级管理人才,其中需招文秘人员3名,使我怦然心动。

我是xx-xx学院汉语言文学第xx-xx届毕业生,获学士学位,毕业后在机械厂工会工作,与所学专业不对口。我喜欢搞文秘工作,特向贵公司应聘求职,以期发挥我的专长。

我在大学学习期间,曾担任学会会宣传委员。我喜爱文学,喜欢写作,曾在校刊和省市各种报刊发表过十余篇作品,有一定的写作能力,对文秘知识也有一定的研究;同时,我具有一定的电脑知识,会使用电脑打字;我的英语水平达到四级。为此,我愿意站在应聘行列,接受你们的考查和挑选。如果我是一个幸运者,我将有信心接受新的工作岗位的考验。我会服从领导,虚心学习,尽快熟悉工作,提高业务能力,与同事们通力合作完成任务,为公司的兴旺发达竭尽绵力。

尊敬的经理先生,我期待着能跨进贵公司的大门。

【中文专业自荐信】相关文章:

中文专业自荐信02-01

中文专业自荐信15篇04-18

中文师范专业自荐信范文05-06

中文专业自荐信9篇03-09

中文专业毕业生自荐信05-03

中文专业自荐书06-09

中文专业自荐书05-05

中文专业自荐书范文05-05

中文专业求职自荐书05-05

中文专业自荐书自荐书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