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自荐信>《中专求职自荐信

中专求职自荐信

时间:2022-04-24 11:16:32 自荐信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中专求职自荐信

尊敬的领导:您好!

中专求职自荐信

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展看我的自荐信。我是xx大学护理学院xx-xx届应届毕业生。

我校自建校以来,一直保持着治学严谨的优良传统。在这样一个学术气氛,创新精神较为浓重的环境中,在老师们的严格要求及个人的努力下,经过两年专业课程的学习和一年的临床实践,已具备了较为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和临床经验,整体素质有了较大的提高。培养了敏锐的观察力。正确的判断力,独立完成工作的能力,严谨、踏实的工作态度。并以细心、爱心、耐心、责任心对待患者。适应整体护理的发展需要。因此我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信心。 我热爱护理事业,殷切期盼能够在您的领导下为这一光荣事业添砖加瓦,并在工作中不断学习,进步。

最后,请接受我最诚挚的谢意!

中专生求职自荐信范文2016-01-11 16:27 | #2楼

尊敬的公司领导:

您好!首先衷心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浏览我的自荐信,为一位满腔热情的中专生开启一扇希望之门。

我叫何小明,是一名即将毕业于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福建广播电视大学铁路分部),机械加工与数控专业的学生。借此择业之际,我怀着一颗赤诚的心和对事业的执着追求真诚的推荐自己。

21世纪呼唤综合性的人才,在几年的学习生活中我很好的掌握了专业知识,学习成绩良好。我热爱机械加工与数控技术,在校期间,学习了机械制图、cad制图、机械加工技术、数控加工技术、钳工工艺学、工程力学、金属工艺学、机械设计基础、液压与气压传动、机电设备概论、电工电子技术及应用、维修电工、电器及plc空制技术等等丰富的专业理论与实践知识。在课余学习了计算机知识,能熟练使用网络,快速的在网上查找所需要的资料,并且在学校电子阅览室担任网管员。于05年担任校学生会劳动,在班内也是以自荐的形式一直担任团支部书记一职,各方面都有一定的工作能里及组织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能够吃苦耐劳,诚实、守信、敬业。我有很强的动手能力,并且脚踏实地努力的办好每一件事。

在日常工作中,我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我追求“三明”(聪明、高明、开明)、“四人”(人格成熟、人性善良、人文深度、人情练达)的崇高境界,以智、仁、勇、精来严格要求自己,我为人诚实正直,能与人融洽相处,共同进步。我 兴趣广泛,参加各种活动如打篮球、打乒乓球等,让我认识了不同性格的朋友,更磨练了自己的意志。在不断的学习工作中养成的严谨塌实的工作作风和团结协作的优秀品质,使我自己深信自己完全可以在岗位上守业、敬业、更能 创业 !我相信我的能力和知识正是贵单位所需要的,我真诚渴望,我能为贵单位的明天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2015年校五四表彰我获得了《优秀青年志愿者》荣誉称号、《优秀团干》荣誉表彰,2015年校五四表彰获得了《福建广播电视大学优秀团员》荣誉表彰、获得了校《三等奖学金》获得了校学生会《劳动聘书》。

过去并不代表未来勤奋才是真实的内涵对于实际工作中不断完善自己,做好本职工作。

"惧怀逸兴思斗志,欲上青天揽日月"

期待您的反馈!

此致

敬礼!

自荐人:何xx

中文系专业师范生求职自荐信2016-01-11 18:54 | #3楼

尊敬的校领导:

我来自大西北,性格活泼开朗,爱好广泛,喜欢结识新朋友,交际能力较强。自小受家庭环境影响,我喜欢阅读,所以自然的就选择了这个专业。

吃苦耐劳是我的另一个优点,生于乡村的我,自小就帮助家人干一些力所能及的农活,我享受劳动的快乐,所以,任何吃苦的差事我都能胜任。

我能很好得与人沟通,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对负责的工作会付出全部精力和热情,制定缜密计划,力争在最短时间内将目标达成;喜欢挑战,能在较短时间内适应高压力的工作。对待工作认真负责、谨小慎微,能独立承担责任和工作上的过失。

我是一个责任心很强的人,我相信我能胜任这份工作。诚然,刚刚才毕业,缺乏工作经验是我的不足。但我拥有饱满的热情以及敬业精神。我相信我就是一匹千里马,执着地追寻着一位识才重才的伯乐!真诚地希望贵单位能提供我一个发挥才能,实现人生价值,为社会发展效力的机会。我愿意将个人价值放在与贵单位全体员工共同努力的工作中去实现。我期待着您的好消息。相信您的眼光,相信您的选择,相信您会为我开启通往机遇与成功的第二扇大门。

模具专业中职生求职自荐信2016-01-11 23:12 | #4楼

尊敬的各位领导:

您们好!很荣幸参加此次面试,真诚的向各位领导謹上我的自我推荐,我叫xx,今年十七岁,来自江西宜春,毕业于xx信息工程学校,是一名模具专业的中职生。

我是一名农村的孩子,有着吃苦耐劳的精神,在校期间,曾参加过学校组织的顶岗实习,以及宜春市举办的中职技能大赛,对社会也走了一定的了解,在学校,我有幸担任了团委一职,通过这个职位,让我有了一定的组织能力和管理能力,还曾获得优秀学生及优秀班干部等荣誉称号!

我是一个有志气、有抱负、有自信的人,期望在实践中得到锻炼与提高,因此,我希望加入贵公司,还望各位领导给我这次机会。

在此,感谢各位领导在百忙之中给予我们关注,愿贵公司事业蒸蒸日上,屡创业绩!

谢谢! 

中文系广告学专业求职自荐信2016-01-11 21:53 | #5楼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希望这次见面是我们愉快合作的开始,也非常愿意尽自己全力为贵单位服务,并希望您能给我这个机会。

我是xx-x学院2004级中文系广告学专业的学生,今年刚毕业。在四年的学习和生活中,我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学习成绩优秀。同时我也清醒地看到了时代对人才的更高要求,因此,我在不断提高专业素质的基础上,广泛涉及其他领域知识,这样能使我更好的胜任工作,但我同时也深知“学无止境”的道理,在实践中求知,在求知中实践,才是作为一个现代人通向成功的必由之路。

四年大学生活构造了我自身独特的知识体系,培养了我自立自强的人生信念,乐观随和、真诚宽容的个性,坚韧执著、豁达自信的个性。在生活中我认识到正确对待反面意见是一个人完善自我的捷径,进而与人坦诚合作,则是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根本。在学习中,我注意培养锻炼自己各方面的能力,积极参加院系班里组织的活动,使我各方面得到更好的培养和锻炼。敬业精神和刻苦认真的工作态度,这也是我充满信心地加入到贵校单位的原因。

我不敢自誉明珠宝玉,更不能自誉才学超群。在这个充满挑战与机遇的新世纪,在这个日趋激烈的社会竞争中,“给我一块土壤,我将用年轻的生命去耕耘。”这是新一代青年的口号,也是我的决心和信心。

从学校到社会,我知道这是一个成长的过程,但我所幸生活在乘风破浪的时代,只要奋斗和信心不止,前进的动力不衰,尽我所能,绝不辜负您的期望和厚爱!

敬请函告或电话约见,谨候回音。

此致

敬礼!

自荐人:莫小萍

2015年10月23日

生物工程专业求职自荐信范文中文求职信2016-01-11 15:19 | #6楼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叫xx,于2008年毕业于山东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工程专业,我们学校是一所有着百年悠久历史的综合性大学,而以我就读的生命科学为特色.我们专业主要以研究生物极其相关的医学制药类为主要研究方向.

在校期间,我利用课余时间学习了医学本科的知识,并对生活中关于医药的知识有常识性的了解,在学生会工作期间,也培养了我教强的组织能力,天生的个性开朗活泼,养成了我良好的生活习惯极其教强的沟通能力与团队精神.

有一种感觉叫做热爱,有一种追求叫做执着.我有着对医药行业深深的热爱与执着,正是凭着这种对事业的热情和孜孜不倦,我相信我可以在这个行业中飞的更高!

【中专求职自荐信】相关文章:

中专求职自荐信06-06

中专求职自荐信范文06-09

中专生求职自荐信02-28

中专求职自荐信集锦7篇03-18

中专毕业生求职自荐信03-23

中专求职自荐书05-05

中专生求职自荐信13篇04-15

有关中专求职自荐信四篇01-09

中专求职自荐书范文05-05

中专药剂求职自荐书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