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介绍信>《给公司的介绍信

给公司的介绍信

时间:2022-04-24 11:50:36 介绍信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给公司的介绍信

尊敬的客户:

给公司的介绍信

您好!我介绍下我们的公司,深圳旭日东自动化设备工程有限公司为刻宝(上海)雕刻设备有限公司广东地区唯一代理商,代理经营国际著名品牌--法国刻宝(gravograph)雕刻设备和刻宝旗下的法国泰尼福(technifor)打标机。

刻宝公司是世界上首家微冲击打标机生产商,在零部件上直接打标以便质量控制和永久追溯。在金属件和塑料件工业打标方面,法国泰尼福拥有25年的经验,在全球各地安装了35,000台机器。作为值得信赖的全球性供应商,法国泰尼福提供产品标识和追溯的打标和读取系统。在世界各地的技术人员为用户分析、安装和维护微冲击打标机、刻划式打标机和激光打标机,以及ocr字符和二维点阵码的识别设备。法国泰尼福可以提供对您的部件、零件和标签的直接打标,可以在生产线上集成,也可独立操作。泰尼福打标机广泛应用于:汽车、航空、电子电器、首饰珠宝、冶金、机械、锁匙、二维打码、核工业等行业。本公司代理的泰尼福打标机系列产品有:集成式、台式、便携式微冲击打标机(气动式、电磁式)、刻划式打标机、激光打标机、雕刻机。

我们的产品简单来分就分为激光式和机械式。

激光式:

http://ad.ahsrst.cn2激光打标机:主要用于非金属(木头、亚克力、纸张 、皮革等),

2.灯泵yag激光打标机:主要用于金属、塑胶等低要求产品, 激光打标机价格较低。

3.光纤激光打标机:打标精细、省电、免维护,用于手机、按键等高端产品。

机械式:

1:微冲式打标机达标头密集的打点在产品上形成一条条线。

2:刻划式打标机划出不间断的线条。

我们的产品优势在于以下几点优点:

1:法国原装进口,打标机结构紧凑便于集成,速度快最快的可达14个字每秒。

2:有很多型号可供选择有气动、刻划、电磁、及激光打标机,可以在塑料和金属表面打出优质的效果。

3:机械式打出二维码读码枪能准确读出,而国内机械式达不到此效果。

4:覆盖面广。(200mm*200mm)

5:打标针使用寿命是国内同类产品的3至5倍,机器自身寿命可达200000小时。

6:操作方便,只需键盘操作。

7:有自己的软件公司,有强大的软件支持。

深圳旭日东自动化设备工程有限公司坐落于深圳市宝安区观澜镇牛湖石二村,自然环境清新秀丽。真诚欢迎各位客户莅临。

专业代理法国刻宝雕刻机,泰尼福打标机。网址:http://ad.ahsrst.cn http://ad.ahsrst.cn

地 址:深圳市宝安区观澜镇牛湖石二村石新路95号

电 话:0755-28084311 28084149 28034800 转2801

传 真:0755-28034145

手 机:13928488189

联系人:姚强

公司介绍信的格式2016-01-11 16:16 | #2楼

兹介绍我公司 同志等 人(系我公司 ),前往贵处联系 ,请接洽。

此致

敬礼

xx公司(盖章)

年 月 日

【给公司的介绍信】相关文章:

公司介绍信06-14

公司介绍信06-15

公司的介绍信06-02

公司实习介绍信04-12

公司招聘介绍信05-25

分公司介绍信04-30

公司出具介绍信04-30

公司车辆介绍信04-30

公司查档介绍信04-30

公司采购介绍信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