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介绍信>《研究生去调研的介绍信

研究生去调研的介绍信

时间:2022-04-24 15:38:13 介绍信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研究生去调研的介绍信

_______大学研究生院:

研究生去调研的介绍信

同学是我校_______届本科毕业生,由于该同学档案尚在整理中,需等到__月份该生离校时将档案寄往贵单位。该生成绩合格,没有欠费,能够按时毕业,特此证明。

(单位盖章)

年 月 日

研究生调档介绍信2016-01-14 14:21 | #2楼

某某师范大学档案管理处:

兹有2015级应届毕业生×××(人名)的档案属于贵单位管理,现因本校研究生招生考试需要招收×××(人名)到本校就读研究生,就读时间为2015年9月到2016年7月,从××(日期)起生效,在此期间,本校(×××)(校名)将负责管理管理该生的档案,负责该生与档案有关的各项事宜。

特此申请批准调档。

此致

×××××校

负责人:×××

×年×月×日

(盖上法人章)

研究生复试介绍信2016-01-14 13:39 | #3楼

大学(学院):

兹有我校 学院 专业2015届本科毕业生 (学号: )前往贵校参加研究生复试,请接洽。

该生毕业时如能达到毕业要求,将于2015年6月顺利毕业,获得毕业证书;若毕业时符合学位授予资格,将于2015年6月顺利获得学士学位证书。

郑州科技学院教务处

年 月 日

【研究生去调研的介绍信】相关文章:

调研介绍信05-09

科研调研介绍信04-30

调研学校介绍信04-30

调研介绍信范文04-30

学生调研介绍信04-30

单位调研介绍信05-04

去法院介绍信04-30

去法院的介绍信04-30

去医院介绍信04-30

研究生介绍信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