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入职合同

时间:2022-04-25 02:30:42 人事档案 我要投稿

公司入职合同

甲方:

公司入职合同

乙方: 身份证号码:

根据有关规定, 经协商甲、乙双方共同签订本协议, 共同执行。 

1、本协议期限为(年/月),自 年 月 日起至年

月 日。

2、乙方工作任务如下:

3、乙方在协议约定工作期间应完成工作任务,遵从甲方安排,按时按量完成甲方安排的工作任务

4、劳动报酬:

甲方按 元(人民币)/月(大写:元整)

5、协议的解除 变更 续签:

①若乙方在工作期间未经甲方允许擅离职守,或有损甲方经济利益的行为,没能按时按量完成甲方分派的工作任务,乙方由于身体及其他个人原因不能再胜任工作。甲方可提前单方解除协议。

②经认定甲方安排的工作严重危害乙方身体健康又不能改善乙方可解除协议

③甲方违反协议条例侵犯乙方权益 乙方可解除协议

④任何一方提前解除协议,应提前3日通知对方

⑤任何一方违反本协议规定, 给对方成经济损失, 应视其后果和责任大小按规定予以赔偿

6、未尽事宜经甲、乙双方协商可修改、补充

7、本协议双方签字即生效。协议一式贰份,甲、乙双方各持一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

乙方:

年 月 日

2015公司员工入职合同范本2016-01-20 23:30 | #2楼

甲方:

地址:

乙方: 身份证号码 地址:

经双方平等协商,订立如下条款,由双方共同遵守。

一、甲方聘任乙方为 部 。

二、试用时间为 年,自 年 月 日始,至 年 月 日止。试用期为 个月,试用期的薪资为 元。甲方视乙方工作情况,酌情延长或缩短乙方的试用期(最长不超过三个月)。如乙方在试用期内的工作表现突出,考核成绩达标,可随时终止试用,转为正式员工。

三、三天无薪入职培训期;从签订入职协议当天开始计算,若因个人原因在一周内提出离职,不支付薪资。

四、乙方的转正薪资为底薪 元/月。(在职期间的薪资调整依据个人工作表现及岗位考核达标情况决定;提成根据各部门的具体规定给付。)

五、乙方的薪资由甲方在每月的15日前发放(若薪资发放日恰逢周日或假日,则做顺延或提前发放)。

六、乙方在职期间,如工作成绩突出,公司将给予额外奖励。

七、乙方在职期间,考勤由甲方按乙方实际出勤记录及公司考勤制度执行(加班计时以乙方所在部门主管的加班安排记录为据);

八、乙方在职期间,根据工作需要和乙方实际工作能力,甲方有权对乙方的工作岗位 进行合理调整。

九、乙方在职期间,应严格遵守甲方的各项管理规章制度,保守甲方的商业秘密,并根据甲方工作安排,认真履行职责,自觉维护甲方的合法权益。

十、在职期间,乙方由于自身原因提出解除本协议时,须提前3天以书面形式通知甲 方(经理、总监、主管须提前一周做出书面离职申请),以便商洽、办理工作交接及薪资发放等事宜。交接手续办理完毕方可正式离职,否则,将依照公司有关的规章制度做出相应处理。

十一、乙方任职期间,如违反了公司的制度或规定,公司有权据制度做出相应的处罚。 十二、乙方在职期间,如甲方有正当理由认为乙方不能继续在公司任职(发现乙方违犯国家法律、有意违反公司管理制度及规定——严重失职、出现重大失误、执行工作指令消极、弄虚作假、泄露公司机密……),可随时终止此协议。同时,甲方有权向乙方进行经济损失的追究,并要求乙方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十三、乙方在任职协议执行期间擅自离职,未按正常程序办理离职手续,公司有权追究其违约责任。除追究其造成的经济损失外,薪资及留存薪资作为违约金处理。

十四、在职期间,员工违反公司安全条例(违规用电、用火、违规使用燃气具、酗酒滋事、打架斗殴、进入非正规的娱乐场所或网吧、到非正规的场所游泳、……)造成不良后果,责任自负。

十五、本协期满,由甲乙双方共同协商签订正式聘用协议。

十六、乙方在签署本协议时,已详知甲方的各项规章制度并承诺遵守。

未尽事宜,甲、乙双方协商解决。

甲方 乙方

年 月 日

公司入职合同范本[1]2016-01-20 17:35 | #3楼

上海__________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甲方)经考核,决定录用__________(以下简称乙方)为正式职工,经双方协商,订立合同如下:

1、双方合同期为三年,从年月日起至年月日止。其中,从年月日起至年月日为试用期。

在试用期内,甲方认为乙方不符合录用条件的,可以随时解除劳动合同。乙方也可以随时解除本合同。

劳动合同期满,即行终止,经双方协商一致,可续订劳动合同,续订期以续订合同为准。

甲方根据公司工作经营情况,安排乙方到部门担任工作。甲方根据工作经营需要,以及乙方的实际能力(专业、工作、体力)可作适当调动,包括临时性工作。乙方根据甲方安排的工作内容和要求,按质、按量、按时地完成任务。

2、乙方工资及福利待遇:

基本工资依据职位和岗位等级标准支付,每年依工作表现调整。

所有津贴均已包含在基本工资内,不另行支付。

遵照社会保险条例要求,甲方为其交纳国家规定的社会保险。

甲方根据公司的经营效益给乙方发放适当的奖金。

3、甲方基本权利和义务:

根据工作需要和规章制度及本合同条款规定,对乙方进行管理。

保护乙方合法权益,根据乙方工作表现实施奖励和处罚。

甲方有权根据业务需要、乙方能力和工作表现等安排调整乙方工作。

甲方可视经济效益和乙方的技术水平、业务熟练程度、劳动效率、工作绩效等逐步提高乙方的劳动报酬。

4、乙方基本职责:

遵守国家政策、法律、法规以及甲方制定的规章制度和劳动纪律。

服从甲方的管理和要求,不得擅离职守。

完成甲方指派的工作任务和经济指标。

保守甲方的业务、技术及有关文件的秘密。

乙方不得从事与甲方业务范围相似的任何第二职业。

按甲方的工作要求而加班和出差。

5、有下列情况之一,甲方可以解除或终止合同:

1)乙方患病或非因公负伤,医疗期满后不能从事原工作的;

2)严重失职,营私舞弊,对甲方利益造成重大损害的;

3)乙方违反劳动纪律,经教育或处分仍然无效的;

4)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的。

5)劳动者不能胜任工作,经过培训或者调整工作岗位,仍不能胜任工作的;

6)甲方濒临破产进行法定整顿期间或者生产经营状况发生严重困难,确需裁减人员的;

6、有下列情况之一,甲方不得解除合同:

乙方患病或非因工负伤在规定的医疗期内的;

乙方患有职业病或因工负伤在治疗、疗养期内的,以及经医疗终结确认部分或全部

丧失劳动能力的;

乙方在孕期、产期和哺乳期间的。

7、有下列情况之一,乙方可与甲方解除合同:

经劳动安全监察部门确认,企业的劳动安全、卫生条件达不到规定的标准,严重危害乙方身体健康的;

甲方不按合同规定支付乙方劳动报酬和福利待遇的;

甲方不履行合同或违反法律、法规规定,侵害乙方合法权利的;

员工入职合同书2016-01-20 9:19 | #4楼

甲方(使用部门)名称: 乙方(受聘人员)姓名:

性别: 民族:

出生年月: 身份证号:

住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的规定,经双方平等协商,订立本劳动合同。

一、使用岗位及期限。

甲方聘用乙方在岗位工作。使用期限为。即自 年 月 日起至 年 月 日止。

二、工作内容。

乙方同意按甲方工作需要,在 岗位工作,履行职责,完成任务。 乙方应遵守甲方依法制定的管理制度。

三、劳动保护和工作条件。

甲乙双方都必须严格执行甲方有关工作时间。甲方应为乙方提供符合规定的工作条件。乙方应严格遵守各项安全操作规程。

四、工作报酬。

乙方每月工资为 元。其奖金及工作期间病事假工资的扣发。按照本公司员工手册以及相关文件的规定执行。

五、工作纪律。

甲乙双方应严格遵守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甲方制定各项具体的内部管理制度。乙方应服从甲方的管理。

六、劳动合同变更、终止、解除的条件。

(一)劳动合同确需变更的,双方应协商一致,并按原签订程序变更合同。

(二)劳动合同期满或者甲乙双方约定的合同终止条件出现,劳动合同即行终止。经双方同意,可续签劳动合同。

(三)乙方有下列情况之一的,甲方可以解除劳动合同: 1、在使用期内被证明不符合使用条件的;

2、旷工或者无正当理由逾期不归,经批评教育无效,旷工时间连续超过三天的;

3、严重失职、渎职或违法乱纪,对甲方利益造成重大损害的。 4、违反员工手册第七章第三条相关规定的。

(四)有下列情况之一的,甲方可以解除劳动合同,但是应当提前三十日以书面形式通知乙方:

1、乙方患病或非因公(工)负伤,医疗期满后不能从事原工作的; 2、乙方不能胜任岗位工作,经培训后也不能胜任的。

3、劳动合同订立时所依据的客观情况发生变化,致使原合同无法履行,经甲乙双方协商不能就变更劳动合同达成协议的。

(五)有下列情况之一的,甲方不得依据本条第(四)款的规定解除或终止劳动合同:

1、乙方患病或者负伤在医疗期内的;

2、乙方因公负伤并被确认丧失或部分丧失工作能力的;

(六)乙方在聘期内劳动教养以及被判刑的,劳动合同自行解除。

(七)乙方提出解除劳动合同的,应当提前三十日以书面形式通知甲方。

(八)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乙方可以随时提出解劳动用合同: 1、在使用期内,甲方未支付工资的;

2、甲方未按照劳动合同约定支付工作报酬的。

(九)经甲乙双方协商一致,劳动合同可以解除。 七、违反劳动合同的责任。 甲乙双方违反合同规定,均应承担相应的违约责任。违约内容在第八条中约定。造成对方经济损失的,还应按实际损失承担经济赔偿责任。

八、双方需要约定的其他事项:

九、本合同条款与法律、法规、规章、政策和甲方依法制定的规章制度相抵触的,以及本合同未尽事宜,均按法律、法规、规章、政策和甲方依法制定的规章制度执行。

十、本合同依法订立后,双方必须严格履行。

十一、本合同一式三份,甲乙双方及人力资源部各执一份。

甲方(盖章): 乙方(签章):

签名: 签名:

【公司入职合同】相关文章:

公司员工入职合同12-04

公司员工入职合同12-09

公司的入职培训总结02-17

公司入职培训总结10-17

公司入职申请范文08-11

入职的合同04-04

公司新员工入职总结01-06

公司入职申请书02-11

公司入职通知书02-15

公司新员工入职通知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