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人事档案>《工厂员工入职合同

工厂员工入职合同

时间:2022-04-25 02:30:40 人事档案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工厂员工入职合同

员工入职合同

工厂员工入职合同

甲方:焦作市诚德置业诚德置业有限公司

乙方: 身份证号:

根据国家劳动管理规定以及本公司员工聘用办法,甲方聘用乙方为销售经理,双方在平等、自愿的基础上,经协商一致签订本试用合同,共同遵守本协议所列条款。

一、根据甲方的工作安排,聘用乙方在_销售经理_工作岗位。在任职期间,根据工作需要和乙方能力,甲方有权对乙方的工作岗位进行调整;乙方应保守甲方的商业秘密,严格遵守劳动纪律和甲方的各项治理规定及制度,并根据甲方工作安排,认真履行职责,维护甲方合法权益。

二薪酬:

1. 乙方在试用期期间工资待遇为2000元/月,试用期为一个月,所成交客户佣金按照0.1%计提;如正式录用,公司根据正式员工后的基本工资补齐差额;

2. 经考核后,乙方成为正式员工后的待遇为基本工资3000元,销售佣金按照0.1%计提;

3. 每月绩效奖金1000元,绩效按照当月实际完成任务与当月任务量的比例计算;每月超额完成任

务奖励100元/套,另额外奖励500元奖金;

4. 餐补每日10元,按照实际出勤天数计算。

三、乙方在任职期内,考勤均由甲方按实际出勤状况和公司考勤制度执行。

四、乙方每月工资由甲方自上班之日起的次月15日发放,若乙方工作不足一个月时,按月工资比例折合实际工作天数计算。若工资发放日恰逢周日或假日,甲方结合公司实际情况逐日顺延发放。

五、在任职期内,乙方提出解除本合同时,须提前30个工作日通知甲方,办理离职手续后方可离职,否则未发工资、奖金、佣金等不予发放。

六、乙方如在报到后工作时间不满一月主动提出辞职或者不能胜任工作被甲方解雇,甲方将扣除在工作期内发生的相关费用后,按照实际考勤天数结算工资,不享受其他津贴。乙方在任职期间离职,所领用的劳保用品等物品均按实价从工资中扣除。

七、在任职期内,甲方如认为乙方不能胜任工作或发现乙方应聘材料弄虚作假,不符合录用条件的,可随时停止试用并予以解雇,基本工资按乙方实际考勤(或计件工资总额),佣金与其他薪酬不予发放;

八、在任职期内,乙方严重违反劳动纪律或者甲方的治理规章制度的;或者故意或严重失职,给甲方利益造成损害的,甲方有权立即予以解雇。乙方应对甲方造成的损失予以全额的赔偿责任。

九、在任职期内,因乙方泄露甲方商业秘密,给甲方造成经济损失;或因乙方的故意或重大过失行为给甲方造成经济损失的,甲方保留追究乙方法律责任的权力;。

十、乙方声明,乙方在签署本合同时,已知晓甲方的管理制度并愿意遵守各项事宜。

十一、甲方的基本权利与义务

1.甲方的权利

a.有权要求乙方遵守国家法律和公司各项规章制度;

b.在任职期间,乙方如严重违反劳动纪律或企业规章制度,甲方有权终止合同。乙方的行为给甲方造成损失的,由乙方赔偿,情节严重的追究法律责任;

c.任职期间,乙方由于个人原因所发生的疾病以及伤残等意外事故,乙方自行负责;

【工厂员工入职合同】相关文章:

工厂员工入职合同09-08

工厂员工入职培训内容05-19

工厂新员工入职培训心得04-10

员工入职合同08-29

工厂新员工入职培训心得4篇04-10

新员工入职合同07-09

员工入职合同模板10-30

员工入职合同通用11-29

员工入职合同15篇01-18

员工入职合同样版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