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员工管理>《水泥生产安全管理办法

水泥生产安全管理办法

时间:2022-04-25 03:07:09 员工管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水泥生产安全管理办法

1、每月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对检查的结果进行汇总分析,制定整改措施,并由主管安全的部门写成书面材料存档待查。

2、车间班组进行经常性的安全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报告领导和专业部门,迅速组织处理,决不允许带“病”作业。

3、安全管理人员进行经常性的安全检查,对查出的重大安全隐患应立即通知有关部门采取措施,同时汇报主管领导。

4、对于电气装置、起重机械、防护用品等特殊装置、用品和重要场所每年要请安全管理部门和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专项检查。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写成书面材料,建档备查,并限期解决,保证安全生产。

5、对防雨、防雷电、防中暑、防冻、防滑等工作进行季节性的检查,及时采取相应的防护措施。

6、要害部门重点检查制度。包括:变电站、配电室、钢丝绳、连接装置及提升装置、消防设施和器材等。

【水泥生产安全管理办法】相关文章:

安全生产措施费管理办法03-18

水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04-03

生产一线员工管理办法05-18

安全措施费管理办法07-15

生产车间安全生产制度03-14

安全生产措施情况(对安全生产状况进行)08-03

安全生产寄语05-06

安全生产总结05-14

安全生产总结11-18

安全生产制度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