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职简短申请书

时间:2022-04-25 07:38:37 辞退和移交 我要投稿

辞职简短申请书

尊敬的领导 :

辞职简短申请书

您好!

在此向公司提出辞呈。

在公司工作近三年中,得到了领导和同事们的许多关心、体贴和帮助。对公司有了家的感觉,也学到了很多知识。非常感激公司给予了我这样的机会,能在这么良好的环境下工作和学习。

因为某些个人的理由,我选择离职。望领导批准我的申请。 在未离开岗位之前,我一定会尽职做好应该做的事。是我的工作请尽管分配。也会尽快做好交接工作。

离开公司,离开这些曾经同甘共苦的同事,很舍不得,舍不得领导们的谆谆教诲,舍不得同事之间的那片真诚和友善。

最后,希望公司的业绩一如既往一路飙升!各位同仁工作顺利!

此致

敬礼 !

申请人:xx-x

xx年x月x日

简短辞职申请书2016-01-23 18:14 | #2楼

尊敬的公司领导:

首先感谢公司近段时间对我的信任和关照,给予了我一个发展的平台,使我有了长足的进步。如今由于个人原因,无法为公司继续服务,现在我正式向公司提出辞职申请,将于2011年12月31日离职,请公司做好相应的安排,在此期间我一定站好最后一班岗,做好交接工作。对此为公司带来的不便,我深感歉意。

望公司批准,谢谢!

祝公司业绩蒸蒸日上。

此致

敬礼!

申请人:xx

申请时间:xx年x月x日

简短辞职申请书模板2016-01-23 18:33 | #3楼

尊敬的老板:

你好!

首先感谢在公司的这些年,你对您的细心栽培。看着公司的业绩日益红火,我也有了自己的想法。

也许是受到老板您的影响,我认为什么事情只靠想是不行的,想要像你一样成功。只有从现在开始努力。继续充电,努力学到更多该学的知识。虽然有点舍不得,可是路是要靠我自己走的

所以,现在必须向您辞去现在的工作,离开这里也是我开始的第一步。希望您能理解!

望批准

同时在这里恭贺您,生意兴隆,和睦家庭,旺上加旺!

申请人:xx-x

时间

最简单的辞职申请书2016-01-23 15:58 | #4楼

xx-xx领导:

您好!

现因本人有要事需回家一趟,特向公司申请辞职。望各位领导给予批准。

谢谢

敬礼!

申请人:xx-xxx

2011年x月xx日

简单实用的辞职申请书2016-01-23 23:24 | #5楼

公司人事部:

我因为要去美国留学,故需辞去现在的工作,请上级领导批准。

公司的企业文化感化了我,我对公司是深有感情的。我留学归来之后,仍愿意回公司就职。

感谢公司领导和同事在工作中对我的关心和支持,并祝公司兴拢

市场部:xx-x

200x年xx月xx日

【辞职简短申请书】相关文章:

简短的辞职申请书05-09

简短辞职申请书04-12

员工简短辞职申请书04-24

简短个人辞职申请书05-18

个人简短辞职申请书06-02

简短的辞职申请书 15篇02-24

教师简短辞职申请书02-23

关于简短辞职申请书模板汇总八篇03-18

简短的辞职申请01-13

简短辞职报告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