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班奖金申请

时间:2022-04-25 08:53:13 加班与考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加班奖金申请

尊敬的公司领导:

加班奖金申请

为使国庆节期间两小区的安全和卫生得到保障,安全管理部及清洁部部分员工需安排在国庆节期间加班,而近期安全管理部缺编人员及清洁部有偿清洁较多,并且考虑到11-12月份将进行收楼工作,故安全管理部及清洁部部分员工10月份内不能进行全面排休。为体现公司人性化的管理,现根据《广东省工资支付条例》第二十条规定:用人单位在法定休假日安排劳动者工作的,应支付不低于劳动者本人日或者小时正常工作时间工资的百分之三百的工资报酬。因此,申请对国庆节期间加班的安管员、收费员及清洁工给予三倍工资报酬,即上一天班支付三天工资,但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1、安管员、收费员: 必须10月1-3日有上班,并且月度总休假少于月度应休假。具体按国庆期间实际上班时间计算。

2、清洁工:必须10月1-3日有上班,并且月度总休假少于月度应休假。除符合以上条件外,每人最多只能安排一天的国庆假期加班。10月份假期未能休息完的,可在11月份进行补休。

妥否,请领导审批。

申请人:

申请日期:

加班费申请书2016-01-24 22:18 | #2楼

尊敬的领导:

上月7、8、9月份由于部门人员编制不到位,人员紧张,多数员工本休日加班的情况时有发生,但员工加班加点、不说不讲,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确保了整个度假村的安全。由于本部不存在说淡旺季,且"十一"黄金周将近,部门实在无法进行大量的调休。

经研究,请示度假村领导,给予本休日加班加点的员工发放加班费。

妥否,请批示。

申请人:

申请日期:年月日

【加班奖金申请】相关文章:

员工加班申请03-13

加班补贴申请09-09

加班申请制度05-10

关于申请奖金的请示04-06

奖金申请报告07-18

加班补助申请书12-02

加班后休假申请格式11-30

加班工资申请书02-24

加班调休申请书03-13

关于加班的申请书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