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加班与考勤>《申请加班补贴的请示

申请加班补贴的请示

时间:2022-04-25 08:56:34 加班与考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申请加班补贴的请示

尊敬的公司领导:

申请加班补贴的请示

您好!

我是资本体验园缆车站长候飞,我们缆车组工作人员见证了公司的诞生到壮大,更见证了在深圳管理团队领导下公司发展的蒸蒸日上,这使我成为公司的一份子而感到骄傲。体验园开园至今,缆车作为国家的特种设备,在我们的不懈努力下,缆车组人员创造了零事故的运行记录,并且在没有外援的情况下,我们本月对缆车钢丝绳串绳进行了整改,为公司节约整改费用5000元。

体验园往往下午5点多了还在售票,这使得游客6点多了还在园区游览或者在打cs,缆车作为游客离园的最后一个战区,往往在6点30多甚至快7点才能下班,从开园到现在,将近2年多的时间里,几乎天天如此,甚至有时饭也吃不上(食堂没有饭了)。由于岗位的因素,我站工作人员比其他战区的工作人员平均每天多出30--60分钟的加班时间。

我们觉得以上情况不是一天两天,今后还将持续,所以我们慎重申请:给与缆车工作组人员适当的补助。以上情况属实,望领导经过调查之后做出批复!

站长:候飞

站务:王俊宏 张玉龙 2015年8月26日

加班补贴申请书范文2016-01-24 10:51 | #2楼

公司各位领导:

本人自2015年5月进公司以来,原定上班时间为8小时/天,但在实际工作中,上班时间为12小时/天。因此,特向公司申请2015年5月至2015年12月的加班补助。望各位领导批准。

申请人:

年   月   日

加班补贴申请报告2016-01-24 14:49 | #3楼

一、申请原因:

因公司技术人员目前工作量比较大,同一人员负责的工作任务比较繁杂,存在身兼数职的现象。有的岗位,比如it人员,实际上一直是由技术质量工程师在完成本身的技术质量工作之外,再额外负责it、通讯等方面的工作,由此产生的较多工作量通常都是他利用加班时间完成的。

公司原来实行的调休制度,在实际工作中,因生产线工作时,技术人员都必须跟进生产线工作,而生产线放休时,技术人员却因为需要跟进产品或新项目而无法休息,导致实际每月允许休息的时间少于调休时间。

为了调动技术人员的工作积极性,特申请将现有调休制度改为加班费制度。

二、目前申请所覆盖的人员名单:技术质量工程师,电气工程师

三、建议生效时间:从20xx年8月份开始实行

四、加班费计算方式:按《劳动法》执行,具体计算方式如下:

4.1平时加班加班费=底薪/http://ad.ahsrst.cn加班小时数*1.5

4.2周六、周日加班费=底薪/http://ad.ahsrst.cn加班小时数*2

4.3法定节日加班费=底薪/http://ad.ahsrst.cn加班小时数*3

以上,敬请批准,谢谢!

申请人:

加班补贴申请书2016-01-24 9:59 | #4楼

尊敬的单位领导:

您好!我是本单位员工xx,因上月加班费未计算入上月工资,故申请补助。

我在工作中一直认真负责,以百分百的热情与仔细对待每一项任务。正所谓一份付出一份收获,每一份收获都是源自自己的努力,更是证明了自己的价值。而每一份收获更是激励自己继续努力工作的力量源泉。为了能够更好地工作,证明自己的价值,所以我申请补助,望领导批准!

此致

敬礼!

申请人:xx-x

xx-xx年xx月xx日

公司加班补贴申请书2016-01-24 14:24 | #5楼

某某总:

为更好的完成既定的工作任务,提高全体员工的工作效率,保证公司生产、经营的顺利开展,根据劳动法的相关规定并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建议从五月1日起对基层和管理人员在非正常上班期间进行加班的人员 按照工作时间和工作性质给以适当的加班补贴 每月随工资一起发放 加班补贴的标准.......。

以上请示妥否,请批示。

请示人:

日期:

【申请加班补贴的请示】相关文章:

加班补贴申请09-09

申请加班费请示03-09

加班补贴申请15篇09-09

加班补贴申请(15篇)09-09

加班补贴申请书03-12

加班补贴申请报告06-18

加班补贴申请(集合15篇)09-09

加班补贴申请通用15篇09-09

公司加班补贴申请书03-19

加班补贴申请报告范文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