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员工管理>《员工调岗申请书

员工调岗申请书

时间:2022-04-25 22:19:32 员工管理 我要投稿

员工调岗申请书范文

尊敬的**领导:

员工调岗申请书范文

本人在单位**部门工作,近期准备要小孩,但是本人目前的工作环境对于身体健康十分不利,现在我所在部门共有电脑二十台,显示器十六台,打印机四台,无线接收器一台,传真机一台,电脑设备产生的噪音太大,设备产生的热量使机房冬天都能保持在20度左右,并含有大量的辐射,对身体十分不利,并且,我现在白班和夜班的工作时间均为12个小时,工作时间过长。现在因为过于劳累,已经使身体出现问题,这对于我个人怀孕也是不利的,我担心会伤到孩子,鉴于以上情况,我希望领导能考虑一下我的实际困难,给我暂时调整一下工作岗位,到其它部门工作。

以上请示妥否,请批示。

申请人:

时间:**年**月**日

员工岗位调动申请书2016-01-31 15:33 | #2楼

尊敬的部门领导

您好!

首先感谢领导在百忙之中审阅我的申请报告!

我是本公司机加工事业部磨削车间的一名员工,在领导的关怀下、我热爱本职业工作,在这将近三年的时间里、我并熟悉了本部门里的很多设备的操作、加工、拥有了良好的体质和心里素质、培养了我良好的人际关系、但是我觉得目前岗位上的实际工作不是我本以喜欢的工种、因此我想从机加工事业部磨削车间调动到机加工事业部阀体车间加工中心组工作。@

公司也在发展阶段、也有我很多很喜欢待的理由、所以我希望、在公司内换岗位多学一点东西、多多充实自己、假如我到了新岗位上工作之后、我会勤勤恳恳、尽职尽责、抓住每个机会认真锻炼、提升自己、从而不负公司领导対我的关爱。

在此我真诚的向各部门领导提出岗位调动申请、请求公司,领导对我的实际情况给予考虑、同意我从机加工事业部磨削车间,调动至机加工事业部阀体车间加工中心组工作、特此申请、恳请公司领导批准。

谢谢!

申请人:xx

【员工调岗申请书】相关文章:

员工调岗申请书01-31

员工怀孕调岗申请书05-20

关于员工调岗申请书04-25

调岗申请书11-16

【推荐】员工调岗申请书三篇01-23

想调岗申请书04-10

关于调岗申请书01-01

因病调岗申请书03-23

护士调岗申请书04-19

调岗申请书模板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