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加班与考勤>《办公室签到考勤制度

办公室签到考勤制度

时间:2022-04-25 22:27:18 加班与考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办公室签到考勤制度

一、 为加强员工服务效率和服务水平,特制定本规定。

办公室签到考勤制度

二 、本规定试用于公司办公室。

三、 考勤

1、工作时间为早上8:50至12:00 下午2:00至5:30

2、公司办公室员工一律实行上、下班签到制度并附有考勤薄监督。

3、所有人员上、下班均须亲自签到,任何人不得代理他人或由他人代理;违反此条规

定者,代理人和被代理人均给予处罚。(20元/次)

4、所有人员须先到公司签到后,把外出原因说明,方可外出办理各项业务。特殊情况

须提前向办公室负责人请示,待批准后方可外出办事,否则一律按迟到或旷工处理。

5、上班时间开始至30分钟内到岗者,按迟到论处;超过30分钟以上者,按旷工半日处理;提前15分钟以内下班者按早退处理,超过30分钟者按旷工半天处理。

6、员工迟到一次扣发当月工资50元,一个月内迟到、早退累计达3次者写出书面检查并扣发当月工资的30%,达5次者扣发50%的工资,并给予警告处分一次。

7、 员工无故旷工半日者,扣发当月工资的50%,并给予一次警告处分;

xx公司考勤管理制度2016-01-31 19:53 | #2楼

第一条 为了公司管理规范化、制度化,加强劳动纪律和工作秩序,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特制定本制度。第二条 公司所有员工都要考勤。第三条 冬季上班时间是8:00~12:00、2:00~6:00,夏季上班时间是8:00~11:30、2:30~6:00,具体以公司通知为准。第 四条 上下班实行签到制,办公室人员在综合部签到,市场部人员和项目人员在现场签到,签到由本人自签,代签视为无效,各部门必须认真管好签到记

第一条 为了公司管理规范化、制度化,加强劳动纪律和工作秩序,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特制定本制度。

第二条 公司所有员工都要考勤。

第三条 冬季上班时间是8:00~12:00、2:00~6:00,夏季上班时间是8:00~11:30、2:30~6:00,具体以公司通知为准。

第四条 上下班实行签到制,办公室人员在综合部签到,市场部人员和项目人员在现场签到,签到由本人自签,代签视为无效,各部门必须认真管好签到记录,综合部监督检查签到情况。

第五条 上班时间不按时到岗位的为迟到,提前离开工作岗位的为早退,工作日不上班又没有请假的为旷工,考勤以签到薄签到时间为准,迟到早退半小时以上为事假。

第六条 负责考勤管理的人员要严肃考勤纪律,实事求是,认真负责,不得徇私舞弊、弄虚作假。

第七条 职工请事假,须至少提前一天向部长报请,五天以内(包括五天)由部长批准,五天以上由经理审批。请假期间,遇有休息日、法定节(本论文由中科软件园http://ad.ahsrst.cn免费提供,转载请注明!)日不另给假,统一按事假计算,事假期间不计工资。

第八条 迟到十分钟以内扣五元,三十分钟以内扣二十元。

第九条 职工因工负伤,需要休息者,部门在五天内出据工伤事故报告报公司备案,由经理审批,享受工伤待遇。

第十条 凡因婚、丧、探亲、生育及其他特殊原因需要离开岗位的,必须事先按规定办理请假手续,经批准后,方可办理工作交接手续离开岗位,否则视为旷工。

第十一条 职工休假期满及时到部门销假,开始正常工作,如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返回工作的,应事先办理请假手续,不履行请假手续的视为旷工。

第十二条 临时工工资以天计,做满一个月享受两天休息,临时工旷工一天扣一天工资,每月旷工累计三天除名。正式工旷工一天除扣除当日工资外,取消月度奖,连续请假三天以上者取消当月月度奖,年终奖相应下浮,全勤奖也相应下浮,一个月连续旷工超过十五日,按劳动法相关规定执行。

第十三条 部门月底汇总当月考勤,将考勤结果上报出纳,不得徇私舞弊,弄虚作假,公司于每月5日发给员工上一个月的工资,并按规定代扣个人所得税。

第十四条 职工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国家法定节假日薪资及津贴照付,法定节日加班的工资计算遵守劳动法规定。

第十五条 公司原则上不安排加班,因生产和工作上任务紧需要加班的,一般安排补休,不能补休的按单日工资补发。

第十六条 本制度自宣布之日起执行。

xx公司

二00七年九月三日

【办公室签到考勤制度】相关文章:

签到考勤制度05-18

工厂签到考勤制度05-19

会议签到考勤制度05-19

签到考勤制度通知05-18

乡镇签到考勤制度05-18

学校签到考勤制度05-18

办公室考勤制度05-06

办公室考勤制度01-17

办公室的考勤制度04-12

物业办公室考勤制度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