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福利补贴>《公积金贷款额度规定

公积金贷款额度规定

时间:2022-04-26 02:56:51 福利补贴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公积金贷款额度规定

1.对购买首套住房且套型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含90平方米)以下或按规定购买经济适用住房的家庭(包括借款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下同),贷款额度不超过所购房屋价格的80%;

公积金贷款额度规定

2.对购买首套住房且套型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以上的家庭,贷款额度不超过所购房屋价格的70%;

3.对购买第二套住房的家庭,贷款额度不超过所购房屋价格的40%,贷款利率按同期同档次基准利率的1.1倍执行。

4.暂停发放缴存职工家庭购买第三套及以上的住房公积金贷款。

镇江住房公积金贷款限额规定2016-02-03 19:47 | #2楼

(1)贷款限额=借款人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借款人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50%×12(月)×贷款年限。

(2)按首付后剩余房款确定的贷款限额

购买自住住房的,职工家庭首次公积金贷款的,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含)以下的,首付房款为20%;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以上的,首付房款30%;建造、翻建住房的,不超过建造、翻建住房工程总造价的50%;大修住房的,不超过大修住房费用的50%;职工家庭已利用公积金贷款购买住房,已还清贷款,第二次申请公积金贷款的,首付房款为60%。

(3)夫妻双方均符合贷款条件的,每户最高贷款额度为50万元,只有一方符合贷款条件的,最高贷款额度为30万元。

子女与父母共同购买自住住房的,可以作为共同借款人,贷款限额为分别计算的贷款限额之和,可贷额度最高不超过50万元。

【公积金贷款额度规定】相关文章:

公积金提取最新规定04-26

关于公积金贷款规定04-26

关于公积金贷款的规定04-26

广州公积金贷款规定04-26

杭州公积金贷款规定04-26

烟台公积金贷款规定04-26

湛江公积金提取规定04-26

广州公积金贷款新规定04-26

深圳住房公积金提取新规定04-26

潍坊市公积金贷款规定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