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福利补贴>《公积金提取需要材料

公积金提取需要材料

时间:2022-04-26 03:03:48 福利补贴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公积金提取需要材料

提取证明材料:房屋交易过户后的房屋产权证原件;房屋交易契税完税凭证;房屋交易手续费发票。

公积金提取需要材料

身份证明:职工提取本人的住房公积金,应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需同时提取配偶方住房公积金的,应出示夫妻双方身份证原件及结婚证;委托他人办理的,代办人应出示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代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单位统一办理职工提取的,应出示单位介绍信、单位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职工身份证复印件。

另外,提取金额是截止至房屋产权登记时上月职工个人和配偶住房公积账户金额,且不超过实际支付的购房款(以税务机关出具契税完税凭证载明的计税基数金额为准)。

提取住房公积金需要提供哪些材料2016-02-03 16:34 | #2楼

1、申请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若是委托他人办理,还需带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2、申请人书面申请

3、购房合同、首付款收据与相关发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