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福利补贴>《唐山住房公积金提取条件

唐山住房公积金提取条件

时间:2022-04-26 04:46:42 福利补贴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唐山住房公积金提取条件

房屋类:

唐山住房公积金提取条件

1、全款购买商品住房、经济适用住房的

2、职工参加集资建房的

3、全款购买二手房的

4、在农村建造、翻建自住住房的

5、全款购买公有住房的

6、拆迁安置中职工购买超出置换面积住房的

7、偿还住房公积金贷款的

8、偿还商业贷款的

非房屋类:

唐山非房屋类公积金提取条件

1.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要实现住房公积金缴存异地互认和转移接续,并推进异地贷款业务。

2.对曾经在异地缴存住房公积金、在现缴存地缴存不满6个月的,缴存时间可根据原缴存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出具的缴存证明合并计算。

3.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发放率低于85%的设区唐山,要根据当地商品住房价格和人均住房面积等情况,适当提高首套自住住房贷款额度,加大对购房缴存职工的支持力度。

4.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担保以所购住房抵押为主。取消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保险、公证、新房评估和强制性机构担保等收费项目。

唐山住房公积金提取方法2016-02-04 8:38 | #2楼

一、提取程序

本人提出申请—分中心、管理部受理审核—审核合格后当场办理

二、所需材料:

不同的情况需要不同的提取材料,一般材料如下:

1、申请人及配偶的身份证 原件每人各1份 复印件每人各5份

2、申请人及配偶的户口簿 原件每人各1份 复印件每人各3份

3、申请人的婚姻关系证明 原件1份 复印件3份 未婚或离异由街道办事处或相关部门出具证明。

4、《职工住房公积金缴交情况证明》 原件1份 配偶如果缴存住房公积金,也需提供1份

5、《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审批书》 原件3份 工资收入应为实发工资并由负责人签章

6、 评估报告书 原件1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