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福利补贴>《安徽省晚婚假期多少

安徽省晚婚假期多少

时间:2022-04-26 05:55:44 福利补贴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安徽省晚婚假期多少

北京:婚假3天+晚婚假7天=10天

安徽省晚婚假期多少

《北京市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规定:机关、社会团体、企业事业组织的职工晚婚的,除享受国家规定的婚假外,增加奖励假7天。晚育的女职工,除享受国家规定的产假外,增加奖励假30天,奖励假也可以由男方享受,休假期间不得降低其基本工资或者解除劳动合同;不休奖励假的,按照女方一个月基本工资的标准给予奖励。个体工商户的雇工晚婚、晚育的,由雇主按照本条前款规定奖励。农村居民、城镇无业居民和个体工商户晚婚、晚育的,由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给予适当奖励。

晚婚政策2016-02-05 21:20 | #2楼

1、按法定结婚年龄(女20周岁,男22周岁)结婚的,可享受3 天婚假。

2、符合晚婚年龄(女23周岁,男25周岁)的,可享受晚婚假15天(含3天法定婚假)。

3、结婚时男女双方不在一地工作的,可视路程远近,另给予路程假。

4、在探亲假(探父母)期间结婚的,不另给假期。

5、婚假包括公休假和法定假。

6、再婚的可享受法定婚假,不能享受晚婚假。

2015安徽晚婚婚假多少天?2016-02-05 19:14 | #3楼

安徽:婚假3天+晚婚假20天=23天

男25周岁、女23周岁登记结婚为晚婚。已婚妇女满24周岁初次生育为晚育。国家机关、社会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应当给予晚婚、晚育的职工以下奖励:

(一)晚婚的初婚者,延长婚假20天;

(二)晚育的初产妇,延长产假30天;

(三)在产假期间申请领取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的,延长产假30天,男方享受10天护理假;夫妻异地生活的,护理假为20天。 职工在前款规定的婚假、产假、护理假期间,享受其在职在岗的工资、奖金、福利待遇。 农民以及城市无用工单位的人员晚婚晚育的,由当地人民政府给予表彰、奖励。

晚婚婚假多少天?2016-02-05 16:44 | #4楼

(一)晚婚的初婚者,延长婚假20天

(二)晚育的初产妇,延长产假30天

(三)在产假期间申请领取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的,延长产假30天,男方享受10天护理假;夫妻异地生活的,护理假为20天。

安徽省婚假放多少天2016-02-05 23:39 | #5楼

(一)晚婚的初婚者,延长婚假20天,婚假期间享受在职在岗的工资、奖金、福利待遇;

(二)晚育的初产妇,延长产假30天,产假期间享受在职在岗的工资、奖金、福利待遇;

(三)在产假期间申请领取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的,延长产假30天,享受在职在岗的工资、奖金、福利待遇;夫妻在异地工作的,给予男方20天照顾假,按探亲假处理;

(四)晚婚晚育的农民,免去本人当年的义务工。

【安徽省晚婚假期多少】相关文章:

安徽省晚婚假期04-26

晚婚假期多少天04-26

福州晚婚假期多少天04-26

北京晚婚假期多少天04-26

2015晚婚假期多少天04-26

广东晚婚假期多少天04-26

上海晚婚假期多少天04-26

陕西晚婚假期多少天04-26

宁波晚婚假期多少天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