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福利补贴>《结婚假期申请书

结婚假期申请书

时间:2022-04-26 05:56:17 福利补贴 我要投稿

结婚假期申请书

尊敬的公司领导:

结婚假期申请书

我于****年**月**日登记结婚,属于晚婚,根据国家及单位的相关规定,本人可申请**天婚假。现特向领导申请休婚假,自****年**月**日到****年**月**日共计**天,请予以审批。

申请人:

部门领导:

单位领导:

年 月

教师结婚请假条范文2016-02-05 12:27 | #2楼

本人×××定于2×××年×月×日结婚,依据国家有关规定可以享受××天婚假,现申请于××××年×月×日,至××××年×月×日休婚假,特此申请,请予批准!

×××

2×××年10月8日

公司员工婚假申请书范文2016-02-05 21:53 | #3楼

尊敬的公司领导:

本人于xx-xx年x月x日登记结婚,并属于晚婚。根据国家有关婚假规定,本人可享受x天婚假。现特向领导请求休婚假,自x月x日到x月x日共计x天,请予以审批。

特此申请

申请人:xx-x

xx-xx年x月x日

婚假申请书2016-02-05 11:59 | #4楼

尊敬的公司领导:

本人xx-xx年xx月xx日出生,于xx-xx年xx月xx日,与xx-x同志在xx-xx民政局登记结婚。

根据国家《婚姻法》第六条:“结婚年龄,男不得早于二十二周岁,女不得早于二十周岁。晚婚晚育应予鼓励。”、《关于国营企业职工请婚丧假和路程假问题的通知》第一条:“职工本人结婚或职工的直系亲属(父母、配偶和子女)死亡时,可以根据具体情况,由本单位行政领导批准,酌情给予一至三天的婚丧假。、”《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口与计划生育法》第二十五条:“公民晚婚晚育,可以获得延长婚假、生育假的奖励或者其他福利待遇。”、《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第二十九条:“男25周岁、女23周岁以上初婚的职工,除国家规定的假期外,另增加晚婚假12天;已婚女职工在24周岁以上生育第一胎的,增加产假14天,同时给予男方护理假10天;在产假期间领取《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的,另增加产假20天;对晚婚晚育者,婚假、产假期间,工资、奖金照发,不影响其应享受的福利及评奖评优。”及公司的相关规定,本人结婚登记合法有效,并属于晚婚,现按规定申请于xx-xx年xx月xx日正式休婚假,预计从xx-xx年xx月xx日至xx-xx年xx月xx日,共计xx天,其中国家规定婚假xx天、晚婚假xx天。 请学校领导核实情况,安排人员接手本人休假期间应该从事的工作。

为便于假前顺利开展工作交接工作,盼于xx-xx年xx月xx日前,批示是否同意本人休假的意见。

特此申请,恳望批准!

申请人

结婚假期申请书2016-02-05 14:10 | #5楼

尊敬的公司领导:

本人于xx-xx年x月x日登记结婚,并属于晚婚。根据国家有关婚假规定,本人可享受15天婚假。现特向领导请求休婚假,自x月x日到x月x日共计15天,请予以审批。

特此申请!

申请人:

申请日期:

【结婚假期申请书】相关文章:

结婚假期申请书怎么写04-26

结婚法定假期04-25

法定结婚假期多少04-25

公务员结婚假期04-26

结婚假期有多少天04-26

公务员结婚假期规定04-26

劳动法结婚假期规定04-26

结婚申请书02-14

结婚户口迁移申请书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