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讲话稿>《八一慰问活动讲话稿

八一慰问活动讲话稿

时间:2022-04-26 11:37:24 讲话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八一慰问活动讲话稿

各位指战员同志们:

八一慰问活动讲话稿

大家好!

如歌的8八月,我们迎来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光辉节日-八一建军节。今天,我们怀着十分喜悦的心情在这里共庆这个光辉的节日,共叙军民鱼水情谊。值此,我代表地区国土资源局全体干部职工,向军分区教导队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

人民解放军为中国革命的胜利,为共和国的创立,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发展,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进行了长期不懈的艰苦奋斗,建立了不可磨灭的历史功勋。人民军队在党的领导下,坚持以毛泽东军事思想和邓--新时期建军思想为指导,按照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保障有力的总要求,紧紧围绕“打得赢、不变质”两个历史课题,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的精兵之路,不断加强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使人民军队成为举世闻名的正义之师、威武之师、文明之师。

军分区驻阿部队始终保持和发扬了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父母,在努力搞好战备训练的同时,认真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大力支持阿克苏地区各项事业的发展,哪里最艰苦、哪里最需要、哪里最危险,哪里就有解放军。尤其是在反对民族分-裂斗争、扫黑除恶、抢险救灾、支援地方重点工程建设、军民共建方面,为全地区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为实现和保持全国双拥城的桂冠,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树立了人民军队的良好形象。全地区人民敬佩你们,感谢你们!

地区国土资源局和军分区教导队,以军民共建结对单位为载体,以共同提高军民的整体素质为目标,以经常性的联谊活动为主要形式开展活动。在我们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已经连续多年开展了军民共建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密切了军民关系,在军民之间架起一座友谊之桥。

今天,我们单位的部分干部职工代表来到军分区教导队,开展慰问活动,向部队赠送一台空调,用于部队的培训教育,表达我们的一点心意。

新的形势和任务对双拥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今后,我们要以精神为指导,着眼市场经济发展的特点规律,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高层次上去谋划拓展双拥工作的发展思路;从经济发展和军事需求出发,以加强军民团结,促进经济发展和部队战斗力提高为目的,以解决热点难点问题为突破口,不断探索双拥工作的新途径;加大双拥科技含量,推进军地双方的科技合作,促进地方经济和部队战斗力的跨越式发展。

同志们,让我们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做好工作,抓好落实,进一步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新型军民关系,继续谱写双拥工作新篇章,为创造阿克苏繁荣富强的美好未来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八一慰问复员军人讲话稿2016-02-08 22:50 | #2楼

复员军人同志们、危水管理局各位领导:

在这喜气洋洋的日子里,我们欢聚一堂共庆伟大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周年,请允许我借此机会先向你们这些曾身披戎装、戍边卫国的复员退伍军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伟大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历经了艰苦卓绝的国内革命战争、八年的抗日战争和三年的解放战争,才赢得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建立。在长达**年的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之中,中国人民解放军又和全国人民一道,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为祖国为人民立下了不朽的功勋。

危水管理局从成立以来先后有七十多名复员军人来到这里工作,成为这里的骨干和脊梁。忆往昔,峥嵘岁月,你们响应祖国的召唤,为了国家的安宁,参军服役,为军队和国防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离开部队转业复员退伍到危水管理局工作后,你们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发杨了人民军队吃苦耐劳、敢打硬仗、作风严谨和听从指挥、服从命令的光荣传统,爱岗敬业,勤奋工作。你们为水利电力事业、为危水库区的防洪保安、为危水流域的工农业经济的发展、为危水风景区的发展壮大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你们无槐于解放军大学校里培养出来的优秀战士,无愧于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复员军人同志们,危水因为有了你们才朝气蓬勃;危水因为有了你们才兴望发达;危水因为有了你们才有今天的秀丽辉煌!希望你们再接再励,努力学习,发扬革命传统,争取更大光荣,再立新功。水电事业不会忘记你们,危水人民不会忘记你们,危水全流域的人民群众不会忘记你们。

最后祝在座的复员退伍军人及军人家属,民兵同志们,节日愉快,工作顺利,生活美满,万事如意,今天玩的开心!

“八一”建军节慰问武警官兵讲话稿2016-02-08 20:24 | #3楼

同志们:

值“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们谨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驻涪全体武警官兵表示节日的祝贺,并致以亲切的问候!

过去的一年,驻涪全体武警官兵全面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认真落实党的xx大提出的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各项任务,紧紧围绕“打得赢、不变质”两大历史性课题,加强军事训练和政治教育,不断增强官兵的战备观念和使命意识,进一步提高了部队战斗力。同时,你们发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视人民为父母,把涪陵当故乡,积极支持和参与地方建设,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为我区的改革开放、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充分展示了文明之师、威武之师的良好形象,赢得了人民群众的高度信赖和衷心拥护。在此,区委、区政府以及全区人民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今年以来,我区实现国民生产总值80.24亿元,居全市第4位;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总产值74.35亿元,居全市第8位;地方财政收入3.97亿元,经济社会继续保持了良好发展势头。这是全区干部群众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驻涪全体武警官兵大力支持的结果。

“十一五”时期,区委、区政府确定了“两基地、一枢纽、两中心”的战略目标。希望广大武警官兵继续贯彻服务服从国家建设大局的方针,在完成军事任务的前提下,发挥组织严密、突击力强等优势,积极投身到地方经济建设的大潮中去,继续做好支援经济建设、扶贫帮困和抢险救灾工作,为加快涪陵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再次祝大家节日快乐!

2015年八一建军节慰问驻军部队活动讲话稿2016-02-08 22:26 | #4楼

各位首长、全体指战员、同志们:

大家下午好!

今天我们全体指战员相聚一堂,共同庆祝2015年八一建军节的到来,今年是建军86周年,首先请先允许我代表党政班子向人民解放军部队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良好的祝愿:祝大家节日快乐!今天,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们大家欢聚一堂,共叙军企鱼水深情,意义非常特殊而倍感亲切。

86年来,中国人民解放军不愧为伟大祖国的中流砥柱,民-主专-政的坚强柱石,保卫祖国的钢铁长城,经济建设的重要力量。长期以来,部队全体官兵始终以强烈的大局意识和忧患意识,全面贯彻落实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保障有力的要求,大力加强部队建设,不断提高部队的战斗力,在圆满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积极支持、参与白石山林业局的生产建设,在森林管护、抗洪抢险和许多急难险重第一线,不辱使命,扎实工作,无私奉献,为白林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充分展示了人民子弟兵的英雄本色和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光辉形象,赢得了林区广大干部员工的爱戴和赞誉。在此,我代表局党政班子和广大员工群众向驻蛟部队全体官兵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广泛开展拥军优属、拥政爱民,不断强化军企军民共建活动,这是我们团结和-谐的根基,这是我们共谋发展的体现。汶川地震人民子弟兵的伟大壮举可歌可泣,实现百年夙愿喜迎北京奥运为世人瞩目,国人同济。当前,我们正处于和-谐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改革和发展的任务十分艰巨。我们要从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促进改革开放和经济发展,共建和-谐社会的大局出发,进一步增强做好双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巩固和发展军企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努力为发展社会生产力、提高部队战斗力和增强民族凝聚力,作出新的贡献。

同志们,“兵民是胜利之本”,在战争年代是这样,在和平时期亦如此。我们始终把支持部队建设作为自己的神圣职责,视子弟兵为亲人,让我们精诚团结,与时俱进,支持部队的各项建设,携手并肩,保持良好的军企关系,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促进部队发展,共铸企业辉煌。

最后,衷心祝愿驻蛟部队各位首长、全体指战员以及家人节日愉快,阖家幸福!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

2011单位领导八一慰问部队讲话稿2016-02-08 22:35 | #5楼

首长、全体指战员、同志们: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我们欢聚一堂,共叙军民鱼水情深,意义非常特殊而重要。

在此,我谨代表全体职工向全体消防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消防安全工作事关经济的发展、社会的稳定,事关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的安全。

在座的全体消防官兵始终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忧患意识,全面贯彻落实"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保障有力"的要求,大力加强部队建设,不断提高部队的战斗力,在防火、灭火第一线不辱使命,扎实工作,无私奉献,为当地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在此,我向全体消防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我们是一家全国知名的国有大型电力建设施工企业,秉承”成就自我、服务社会”的价值观来到贵州,有幸和你们共同开展军民共建活动,共同为一期工程建设服务。

在你们无私的支持和帮助下,我们认真落实消防责任制,切实把本单位的消防安全工作抓紧抓好,在本单位形成了齐抓共管、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确保了工程建设消防安全形势的稳定。

在此,我谨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同志们,当前,工程建设已进入关键时期。

在抓好工程建设的同时,我们将始终把支持部队建设作为自己的神圣职责,视子弟兵为亲人,我们将更紧密地和你们在一起,精诚团结,真抓实干,广泛开展双拥共建活动,谱写军民共建新篇章。

最后,衷心祝愿全体消防官兵以及家人节日愉快,阖家幸福!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谢谢大家!

“八一”建军节慰问武警中队官兵讲话稿2016-02-08 9:48 | #6楼

同志们: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今天,县上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到县武警中队来看望大家。首先,我代表县上四大班子和全县人民向全体官兵表示亲切的问候,祝大家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近年来,县武警中队全体官兵在、县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进取,扎实工作,在加强中队自身建设上做出了新的成绩,在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方面发挥了应有的作用,受到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的充分肯定。对武警中队近年来的工作,、县政府是十分满意的。在此,我代表县上四大班子和全县人民表示衷心的感谢!

最后,希望县武警中队的全体官兵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好传统、好作风,苦练内功,提高本领,努力维护社会稳定,为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谢谢大家!

【八一慰问活动讲话稿】相关文章:

八一建军节营销活动方案05-28

慰问活动总结04-14

慰问活动方案01-04

慰问老人活动总结03-22

学校慰问活动方案04-26

社区慰问活动方案01-20

慰问活动策划方案01-15

八一座谈会会议通知05-17

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方案03-13

慰问活动方案15篇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