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讲话稿>《比赛前讲话稿

比赛前讲话稿

时间:2022-04-26 13:26:34 讲话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比赛前讲话稿

老师们、同学们,大家下午好!

比赛前讲话稿

在这秋色阑珊冬意渐浓的美丽时节里,我们齐聚在这里,举行一个与这个季节枫叶一样美丽的爽心悦目的健美操比赛。在此,我预祝今天的健美操比赛能圆满举行。

在比赛之前,我先要感谢吴小燕老师的辛勤劳动,各位班主任老师的全力配合与调度,感谢全体班干部的尤其是体育委员的精心组织与训练,感谢全体初中部同学的积极参与和精彩表演。还要感谢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的认真工作和对学校工作积极支持与大力配合。

今天的比赛,主要比二点。第一就是比每一个班级的集体荣誉感和班风、班纪。我们全体工作人员和场外的观众都在严密注视运动场上同学们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只要一进入比赛场,比赛就开始了。你们的表现既反映了你们自己的良好的素质,又体现了你们的班级的良好的风貌,还显示出了你们的班主任的管理水平和能力,反映了英才学生的风采。

第二,就是要看你们做操的质量。健美操体现的是力与美的结合,是健与美的结合,是艺术与体育的结合。在比赛过程中,你们的表演要整齐、划一、刚劲、有力、规范、协调,还要体现一种体育与艺术交相辉映之美。健美操是一种综合艺术,是艺术与体育的结合,是体育与艺术的结合,是一种表演艺术。健美操是一种体育艺术,也是一种艺术体育。

同学们,健美操是学校特色教育的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今年,我们学校将把健美操作为学校的特色教育。今天将要看同学们的精彩表演了,相信大家不会使我失望的。

最后,祝同学们在今天的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组织,赛出纪律,赛出同学们健康美丽的中学生的风采。祝比赛圆满成功!

演讲比赛前前讲话稿2016-02-09 22:19 | #2楼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在各位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各位老师的辛苦筹备下,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实验中学演讲比赛今天终于隆重举行。

为了紧跟时代步伐,造就过硬的本领;为了提高拓宽语文教学空间,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为了展示学子的风采,塑造良好的形象,今天的舞台属于你们,属于在座的每一个渴望成功的同学们。

青春不应该留下遗憾,那就用执着去迎接每一次挑战;青春不应该蹉跎岁月,那就用勤奋去走过每一次坎坷;青春不应该慨叹空谈,那就用拼搏奏响生命的强音。

做一个聪明的人,就要学会担当,用有力的肩膀去挑起一片天;做一个有实力的人,就要勇于担当,承受苦难,奉献快乐;做一个强者,就要敢于担当,把别人的幸福放在自己的心上。为亲人的微笑,为朋友的快乐,为所有关爱我们的人,为所有我们关注的人,也为我们自己,做阳光下的绿荫,把惬意留给他人,把欣慰留给自己。

我欣赏每一位自信,向上,乐于担当的同学们,相信你们:今天你是主角,今天的成功属于你们。

最后预祝演讲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三八妇女节女职工登山比赛赛前讲话稿2016-02-09 18:18 | #3楼

各位领导、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好!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在这举国上下热烈庆祝十届全国人大和全国政协三次会议胜利召开的喜庆日子里,我们十分高兴地迎来了庆“三八”「xx杯」女职工登山比赛的隆重举行。在此,我谨代表湖北xx公司近千名员工,对庆“三八”「xx杯」女职工登山比赛活动的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加登山比赛活动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各位女职工代表,并通过你们向全区妇女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湖北xx公司是一家具有xx余年铸造历史,集铸造、机加、开发为一体的专业机械加工企业。现有铸造、精加工、模具、动力等x个车间,资产xx亿元,各种生产、检测设备1000台(套),年产重、中、轻、微、轿五大系列汽车底盘铸件x万吨,是华中地区的主要铸造基地之一,全国主要的重型汽车制动系生产基地。2004年,在各级各部门、各兄弟单位以及在场所有的领导和同志们的大力支持下,我公司200多名女职工围绕经济发展大局,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以主人翁的责任感,以不断创新、积极探索、精益求精、争做第一的进取精神,以求真务实、脚踏实地、吃苦耐劳、团结拼搏的优良作风,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勇挑重担、无私奉献,推动了企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为公司全年实现产值xx亿元,销售收入xx亿元,利税xx万元立下了汗马功劳。我们为她们而自豪,为她们而骄傲。本次庆“三八”「xx杯」女职工登山比赛的如期顺利举行,是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的结果,是区总工会大力支持的结果,是各位裁判、工作人员和参赛代表共同努力的结果。它将对我公司的各项工作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从而激励我公司女职工以本次活动为动力,发扬不畏艰险、奋勇攀登的精神,在“三个文明”建设中勇立新功,再创佳绩。在此,我代表湖北xx公司,再次向所有参赛的女职工代表,向支持和关心女职工工作的各级各部门领导,向给予我公司帮助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各位领导、女士们、先生们:春天是充满希望、充满活力的季节。只有辛勤耕耘,才会有丰硕的收获;只有奋勇攀登,才会一览无限风光。我们深信,有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有区总工会的精心组织,有各部门的大力支持,有参赛代表的共同努力,本次比赛一定会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好成绩。

最后,衷心祝愿庆“三八”「全力杯」女职工登山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普通话比赛演讲稿2016-02-09 19:16 | #4楼

亲爱的各位领导,老师,下午好;

有一句话说的好:“爱自己的孩子是人,爱别人的孩子是神。”这句话深深震撼了我,我们虽不是神,是凡人,但人格的魅力让我们传承了这份人间真爱。

作为老师,尤其是小学老师,都会遇到这样的困惑:为什么有的学生怎么教也学不会?卫生么有的孩子天生捣蛋鬼,于是,当面对这些“不开窍”“不听教”的学生时,老师们不禁会觉得不知所措,甚至在不觉间会得出该生将来不会有什么作为的结论,从而产生放弃的念头。但是著名的罗森塔尔效应告诉我们,只有没有爱心的老师,没有改变不了的孩子。为了孩子的明天,为了孩子的一生,请不要吝啬我们的爱心,吝啬一句鼓励,吝啬一个眼神,更不要过早的妄下结论。问题学生他们差在知识,习惯上,但他们有了个性品质这些优势,还有什么不能战胜、不能克服、不能容纳呢?我们惊奇地发现,在现实生活中,真正的成功者,往往是当年班级中十名左右的学生。众多敢于“下海”闯荡并取得成功的人,往往是班级中的“后进生”。细细想想我们的“问题学生”,他们容易吗?他们即使听不懂课堂上的内容,也得老老实实地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坐在教室里每天上完七、八节课,不能讲话,不能乱动,不能打瞌睡,不能干别的事情。我们说“问题学生”是最能承受挫折的最有毅力的学生,因为他

经过了面临着无休止的考试,屡考屡败,但他们还能屡败屡考。仅此一点,我们就没有理由放弃他们。

学困生仅仅是学习上有困难,而那些被我们称之为小傻瓜的孩子,岂不更加需要我们爱的雨露呢?

这不由使我想起一次班会上孩子讲的故事:在一个暴风雨后的早晨,一个男人来到海边散步,他注意到,一个小男孩在捡昨夜的被暴风雨卷上岸来、困在浅水洼里的小鱼。终于,这个男人忍不住走过去:“孩子,这水洼里有几百、几千条小鱼,你救不过来的。”“我知道。”小男孩头也不抬的回答。“哦?那你为什么还在扔?谁在乎呢?”“这条小鱼在乎!”男孩儿一边回答,一边拾起一条鱼扔进大海。“这条在乎,这条也在乎!还有这一条、这一条、这一条”。

正因为有了教师的存在,不管是学困生,还是小傻瓜,他们的生活从此不同。我牢记着:“这条小鱼在乎!”这条在乎,这条也在乎!还有这一条、这一条、这一条”对一个教师而言,“这一条”是千分之一,万分之一;对一个家庭而言,“这一条”却是百分之百的期待,他承载整个家族的希望。庄稼毁了可以再种,东西丢了可以再买,春去了可以再来,可人生没有轮回,孩子的命运就握在我们的掌中,相信,爱会使他们从此与众不同!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

纪念一二九运动合唱比赛讲话稿2016-02-09 23:53 | #5楼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下午好!在一二九运动77周年之际,校团委承办这次以“弘扬民族精神 唱响时代

旋律”为主题的歌咏比赛,全校教职员工和同学们都积极响应,这个过程是非常的,也是令人可喜的,广大师生付出了大量的心血。这也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意见》的实际行动,也是加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的一项重大措施。

回顾历史,大家知道野心勃勃的日本帝国主义,从1931年起先后制造了“九一八”事变和“一二八”事变,侵占我国东北领土,建立伪满洲国傀儡政权,加紧了对中国的侵略。日本帝国主义在侵占我国东北后,又入侵关内,威胁平、津。但国民党政府继续妥协投降,日本又策划华北五省自治,华北局势危急。为了挽救华北危机局势,北平学生首先开展抗日救亡斗争,1935年12月9日,北平学生几千人举行大规模游-行示威,高呼口号“打-倒日本帝国主义!停止内战、一致对外!反对华北自治!”,游-行示威遭到了国民党军警的镇-压(爱国学生30多人被捕,100多人受伤),这就是著名的“一二九”运动。12月16日(冀察政务委员会成立),北平1万多学生再次冲破军警的层层阻挠,走上街头,反对华北自治。“一二九运动之后,平、津学生组织南下宣传团,到工厂、农村、士兵中宣传抗日救国,得到全国人民的支持和响应,这次学生运动,掀起了全国抗日救亡运动的新高-潮,并使得大批的学生后来积极投入到了神圣的抗战,为取得抗战的最后胜利贡献了力量。

今天我们以一首首红歌,纪念“一二九”运动77周年,主要目的就是要进一步弘扬“一二九”学生运动所迸发的爱国主义热情,高举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刻苦学习,认真读书,毋忘国耻,报效祖国。希望我们通过本次活动,把爱国主义热情和集体主义观念内化为自己锐意进取、自强不息、不懈追求、提高素质的动力。进一步激发起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热情,提高自己的在位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把自己培养成合格的、对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有用的人才而努力奋斗!

最后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2012年12月10日

广播操比赛讲话稿2016-02-09 21:40 | #6楼

老师们、同学们:

今天我们在这里举办了广播操比赛。感谢全体同学的热情参与,感谢班主任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感谢各位评委老师的公正裁判。今天的广播操比赛是成功的,它给我们带来的感受不仅仅是心情的愉悦,更多地是一种启迪和感悟。无论是从场地的布置、程序的组织、评委的裁决,还是从同学们的表演水平来看,我们的全体同学、我们的老师都是以一种积极参与、认真负责的精神来要求自己的。在广播操比赛中,我们欣喜的看到,各班同学步伐整齐,口号洪亮,动作有力,精神饱满,赛场上充满青春的活力,洋溢着时代的气息,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朝气蓬勃、青春飞扬的面貌,展示了我校学生拼搏进取、团结一致的精神。各班同学赛出了优良的风格,赛出了真切的友谊,赛出了良好的水平,赛出了最佳的形象。可以说,此次比赛是班级管理的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学生风采的一次集中检阅,更是学校形象的一次精彩呈现。

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历来是我校的办学追求,我校举行的广播体操比赛给参赛全体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活力与健美的平台,希望各班级以此为契机,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再次谱写我校教育事业的新篇章!谢谢大家!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十四日

【比赛前讲话稿】相关文章:

友谊讲话稿05-26

总结讲话稿05-11

自律的讲话稿01-22

爱牙日讲话稿01-22

升旗讲话稿02-25

卫生讲话稿05-04

新娘讲话稿08-10

婚礼讲话稿09-17

寿星讲话稿08-03

励志的讲话稿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