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讲话稿>《参加六一儿童节讲话稿

参加六一儿童节讲话稿

时间:2022-04-26 15:03:10 讲话稿 我要投稿

参加六一儿童节讲话稿

各位老师、各位家长、小朋友们:

参加六一儿童节讲话稿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十分高兴,也十分荣幸地来参加我们幼儿园庆六一的欢庆活动。值此喜庆欢乐的日子,我谨代表全体家长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

向关心下一代成长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致以深深地敬意! 向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老师、园丁们致以最诚挚的感谢!

孩子是我们的希望,是祖国的未来。

孩子的成长,是老师和家长最大的幸福。

家长们欣喜地看到自己的孩子,从初进幼儿园时的天真无邪、茫然无知,到现在的有知识、懂礼貌、能歌善舞、快乐的生活,幼小的心灵中孕育了成长地喜悦和希望。能在这个大家庭里,参加了很多活动,经过了许多的锻炼,生活上也得到了悉心关怀和照顾。我们庆幸孩子们遇到了那么有经验、有爱心的老师。

借此机会,请充许我代表各位家长,向博文幼儿园所有为孩子的健康成长辛勤付出的园丁们真诚地说一声 “你们辛苦啦!谢谢你们对孩子的关心和教育”!

因为—是你们启迪了孩子幼小的心灵,是你们让孩子学会了学习,学习了做人做事!是你们给孩子培养了良好的学习习惯、学习方法,这些必将给孩子的一生带来深远的影响。

我代表孩子们感谢你们辛勤的劳动,感谢园丁们对孩子的关心、照顾和培养!

最后,祝全体小朋友们节日快乐,茁壮成长!祝全体老师工作愉快,身体健康;祝全体家长万事如意,幸福安康!祝博文幼儿园越办

越好!

在参加幼儿园庆“六一”大会上的讲话稿2016-02-10 14:35 | #2楼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家长、各位老师、亲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难忘的日子,我们于各庄幼儿园处处充满着生机,洋溢着快乐,播撒着祝福!我们在这里欢聚一堂,隆重举行庆“六一”联欢会。首先我代表学校向幼儿园全体小朋友表示节日的祝贺!向一直以来辛勤工作的幼儿园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幼教工作的各位家长及热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于各庄幼儿园是一所经市县教育主管部门审批合格的村办幼儿园。多年来,一直秉承“让每个孩子健康快乐成长”的办园理念,在上级教育主管部门领导下,积极推进幼儿园建设,对幼儿实施良好的早期教育和智力开发,培养幼儿的动手动脑能力,使广大幼儿接受良好的学前教育,为其后续学习和终身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幼儿园的各位小朋友,你们正处在一个充满梦想的新时代,你们幸运地生活在一所优秀的幼儿园。你们的幼儿园环境优雅,你们的老师技艺高超,你们的幼儿园管理规范,教育质量高。每位家长都望子成龙,望女成凤,各位家长,您把孩子送到于各庄幼儿园是您最佳的选择。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家长的希望。幼儿时代是美好的人生之端,远大的理想在这里孕育,良好的习惯在这里形成,生命的辉煌在这里奠基。你们一定要珍惜今天的一切,孝敬父母,团结互助,培养兴趣,快乐成长,为将来成长为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做好一切准备。同时,也希望我们于各庄幼儿园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最后,祝今天的联欢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六一儿童节入队仪式辅导员讲话稿2016-02-10 8:47 | #3楼

亲爱的同学们,少先队员们:

大家好!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是全世界所有小朋友们最快乐的一天。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所有的辅导员老师们向你们真诚的道一声:节日快乐!

今天,在这样一个特殊难忘的好日子,又有一批表现突出的同学光荣的加入了我们的少先队组织。

从此,你们的胸前便飘扬起鲜艳的红领巾

从此,你们又多了一个响亮的称谓“少先队员”;

从此,你们将肩负起“继承中国共-产-党的革命传统,建设现代化的社会主义强国”的历史重任!

红领巾是少先队员的标志,它代表红旗的一角,是革命先烈用鲜血染成的。

红领巾是神圣的,戴红领巾的队员是自豪的。少先队员朋友们,愿你们胸前的红领巾更红更艳,愿你们的雄心壮志更高更远,愿你们永远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

最后,让我们全体少先队员以最热烈的掌声对新队员的加入,表示最真挚的祝贺和最热烈的欢迎!老师相信你们一定会更加努力学习,遵守学校的纪律,做一名品学兼优的少先队员!

谢谢。

庆六一儿童节大会讲话稿2016-02-10 15:34 | #4楼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亲爱的少先队员们、老师们、家长朋友们: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我们欢聚一堂,共庆这一美好的节日。首先我代表大长安小学全体师生,向多年来支持教育、关心大长安学校发展的各位领导、各位经理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向多年来支持我们学校工作的家长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体少先队员、小朋友们表示节日的祝贺!

过去的一年,我们大长安小学辛勤耕耘、硕果丰丰。全体教师爱岗敬业、为人师表、教书育人、无私奉献,同学们主动发展,积极进取,取得了学习做人的双丰收。一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和中心校的正确领导下,在各村两委的大力支持下,经过我们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继顺利通过县级规范化学校验收后,我们学校又多次迎接市、县教育检查。近年来,我校先后被评为县级先进少先大队,县级花园式学校,平安建设先进单位,教书育人先进单位。去年,我们在全镇率先进行了长安小金星的评选,独具特色的长安文化初步形成。一年来,我校有14位老师受镇级以上表彰奖励,教师撰写的论文有16篇获省级以上奖励。现在我校有县级骨干教师3名,市级优秀教师一名。有专科学历的11人,本科学历三人,有三名教师多次在全县的课堂教学比赛中获奖。县教育局领导在对我校多次调研后,说:“大长安小学的教师结构合理,师生比例科学,教学设施齐备,教学效果优秀,一处村小能达到这样的标准很难得。”

去年冬天中心校组织的期中考试,我校共获得7项第一,教育教学质量夺得全镇“五连冠”,今年5月的期中考试,全镇六个年级总分第一我校获得三个,15个科目我校共夺得5个第一。在今年全镇小学生春季传统运动会中,我校更是捷报频传,共有28人次取得第一名,成绩在全镇遥遥领先。三年级的男女双人跳绳创立了两项镇记录。今天又有12位家长被评为优秀学生家长,张春毅同学被评为县级三好学生,三十名同学被评为“长安小金星”,95名同学被评为优秀少先队员,185名同学被评为特长生,45位小朋友被评为好孩子。

现在,我们全校教师精诚团结,爱岗敬业,用“树立科学发展观,创建和-谐校园,培育四有人才”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做到“以人为本,为学生的终身发展奠基;科学发展,靠素质推进新课程改革。”“以人为本,和-谐发展”已成为我们的办学理念。我们学校取得了显著的教育教学成绩和良好的社会效益,很多家长千方百计地想把孩子送到大长安小学,有不少老师也多次要求到大长安小学任教。我们的小学、幼教工作已经走在了全镇乃至全县的前列。大长安小学的良好形象已经牢固树立,大长安已经成为一种品牌,一种光荣。

当然,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学生家长的热情关注,中心小学领导对我校给予了格外的关注,对学校的发展运筹帷幄、高屋建瓴。各村领导百忙中,也多次到学校视察工作,关心学生们的成长,关心老师的生活。特别是我们的劳模张书记更是有求必应,时时刻刻把学校的发展放在心上,校舍维修、幼儿园美化,无不体现着他对教育的大力支持,领导的关心是学校发展的动力。今天,各村两委、各位经理又挤出资金让学生过好这个快乐的节日,在此,我谨代表全校师生向多年来关心支持大长安小学发展的各位领导、各位经理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关心教育的学生家长表示感谢!今后我们将更加努力的学习、努力的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各位领导、向全体学生家长回报!少先队员小朋友们,儿童时代是美好人生的开端,远大的理想在这里孕育,高尚的情操在这里萌生,良好的习惯在这里养成,生命的辉煌在这里奠基。学校相信你们,相信你们一定能够成长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新人”,一定能够肩负起建设现代化中国的神圣使命。新世纪,你们一定能行!

最后,祝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祝同学们学业进步、快乐成长!

祝大会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编辑推荐您关注:

【参加六一儿童节讲话稿】相关文章:

参加培训通知06-03

参加活动反思04-17

参加面试的着装04-12

参加军训总结03-30

参加校运会作文10-17

参加面试心得04-12

参加面试的心得04-12

参加面试技巧05-10

参加活动方案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