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讲话稿>《村老年协会成立讲话稿

村老年协会成立讲话稿

时间:2022-04-26 20:28:14 讲话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村老年协会成立讲话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乡贤、兄弟姐妹们:

村老年协会成立讲话稿

大家好!

丹桂飘香,今又重阳。在这喜庆的日子里,我们欢聚一堂,举行“芸林村敬老祝福座谈会”,并由咱村驻柳城乡贤宴请,共度尊老敬老的传统佳节——“九九”重阳节。在此,我代表村老协会祝福全体老年人:‘九九归一,长寿百岁’! 并向各级领导、乡贤、企业家及各界热心人士一直以来的对芸林村老人协会的支持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全家福。

在镇党委政府、镇老人协会及芸林村两委会的领导和关心支持下,芸林村老年协会不断壮大发展,办好‘老人大学’,为做好敬老、尊贤、爱幼及建设“美丽芸林”发挥了余热。在村老年人活动中心,老年朋友们有的跳舞、有的下棋、有的打牌、有的看报刊杂志,有的进行健身活动。老人们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各尽其能。尽情享受‘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晚年幸福生活。

今天,我们相聚在一起,举办这个敬老祝福座谈宴会,共度佳节,畅谈各自的幸福生活,这是我们人生一大快事、幸事。下一步,老年协会将更好的发挥协会作用,在各级领导及各界热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下,更好的发挥余热,共同为建设“美丽芸林”尽心尽力。

最后,再次祝愿各位领导、先生们、女士们、身体健康、合家欢乐! 谢谢大家!

在向阳村老年协会成立大会上的讲话2016-02-13 12:42 | #2楼

=各位领导,老年朋友们,同志们:

今天,向阳村老年协会正式成立了,这是我村老年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此,我代表村支两委向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借此机会,向全村老年朋友和老年工作者表示诚挚的问候!

老年人是我们宝贵的财富。他们在我们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各个历史时期,挥洒热血,奉献青春,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切实做好老年工作,维护好老年人合法权益,保障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近年来,村支两委高度重视老年工作,积极探索做好新形势下老年工作的有效途径,组织老年群体积极开展各种有益老年人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积极参与社会管理工作,在维护社会治安、教育青少年、宣传法律、反腐倡廉、反映民-意等各个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可以说,老年协会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团结老年人的桥梁和纽带,是造福老年人、服务社会的重要途径,是构建平安文明和-谐的重要力量。

今天,向阳村老年人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我镇老年人协会组织建设又步入了一个崭新阶段。我们相信,在村支两委的领导和关怀下,在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向阳村老年协会必将在建设平安文明和-谐的伟大实践中发挥重要作用,必将开创美好的明天!

最后,祝各位老领导和老年朋友们,欢乐永伴,身体健康,晚年幸福!

谢谢大家!

【村老年协会成立讲话稿】相关文章:

如何申请成立协会组织08-22

成立协会申请书03-21

老年协会会议方案05-17

协会成立申请书04-25

协会成立申请书05-10

老年协会补助金申请05-19

社区老年协会会议方案05-17

协会成立大会会议方案05-17

成立跑步者协会申请书12-01

村计生协会工作总结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