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讲话稿>《村委主任培训讲话稿

村委主任培训讲话稿

时间:2022-04-26 20:43:09 讲话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村委主任培训讲话稿

各位老师、小朋友们,节日快乐!

村委主任培训讲话稿

今天,我们怀着喜悦的心情迎来了“六一”国际儿童节,共同庆祝孩子们的节日。在这喜庆的日子里,望着聪明、健康、活泼、可爱的小朋友们,我感到无比的欣慰。我代表高家村党支部、村委会向全校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贺,向辛勤培育祖国花朵的广大教师和关心儿童成长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亲切的慰问!

一直以来,大成完小发展是有目共睹的。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关怀下,小朋友们学习环境和生活条件在逐渐改善,硬件的改善带动了学校教学成绩的长足发展。我们欣喜的看到校园越来越美,成绩越来越好,学生越来越多。这与学校的领导和老师们的艰苦努力是分不开的,是你们勤勤恳恳,无私奉献,才创造了大成完小优美的环境和优良的教学质量,为学校的发展与腾飞创造了良好的基础和条件。 为此我代表高家村支部、村委会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全校教师说声:老师们,你们辛苦了!村支部、村委会和村民们一直热切地关注着你们的发展,你们的成绩我们看到了,你们的业绩得到了高家村委会与村民的认可。孩子们在这样的学校学习生活是幸福的,村民们把孩子交给你们我们是放心的。请各位师生放心,我们村广大群众一定会团结一致,一如既往,全力以赴关心和支持你们的工作,为你们解决一切困难,使我们的明天更美好!

小朋友们,你们是新世纪的主人,你们是幸运的一代,也是肩负重担的一代,你们要从小培养高尚的情操,树立远大的理想,刻苦学习,加倍努力,全面发展,成长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一代新人。

最后祝祝老师们工作顺利,平安幸福!再次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

2011年春节对门村委主任讲话稿2016-02-13 10:45 | #2楼

尊敬的各位父老乡亲们!

下午好:

首先我代表对门村委全体领导班子成员, 向各位父老乡亲拜年, 恭祝各位父老乡亲合家幸福.

兔年吉祥, 万事胜意。

经过长时间策划和筹备,今天终于在这里成功举办2011年首届春节联欢会, 并且得到众乡亲大力支持,

我代表理事会再这里谢谢大家。

下面我讲几点举办春节联欢会目的和重要性;

1、举办春节联欢会目的, 团结乡亲, 也希望借春节联欢会机会,能够增进乡亲友谊,共创一份乡情。

2、乡亲们好多长期出外创业, 有的在外安家置业,极少有像今天这样场面相聚, 希望通过这次联欢活动, 互相认识, 互相交流,共创和诣。

3、这次爰心活动和抽奖活动, 是众多乡亲自愿捐款, 也是众多乡亲老板们一点心愿,

真情回报乡亲, 同时希望更多乡亲参与爱心活动, 将爱心永远传递下去, 尊老爱幼, 不管去到那里创业安家,都爱自己的家乡, 古语; 亲不亲故乡人, 美不美家乡美。

4、送红包一百元给老人, 其实是钱少意义重, 因80岁以上老人, 在中国来说, 80岁以上老人是寿星, 在这欢乐佳节的日子里,我们大家来祝福他们健康长寿, 同时更希望大家父母亲成为寿星,

健康长寿, 这是我的希望, 目的是通过这个活动, 增加春节气氛, 同时也希望这活动, 凝聚乡亲力量, 欢聚在这里, 共庆佳节,祝愿我们明天更美好。

再次祝乡亲们新春愉快,合家幸福!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

【村委主任培训讲话稿】相关文章:

村委会主任辞呈如何写05-18

村委主任会议发言稿05-18

村委辞呈范文05-18

村委贫困证明05-06

村委贫困证明06-17

村委贫困证明范文05-11

村委开的贫困证明04-29

班主任培训总结05-27

班主任的培训计划03-07

班主任培训计划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