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讲话稿>《村小六一儿童节讲话稿

村小六一儿童节讲话稿

时间:2022-04-26 20:43:00 讲话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村小六一儿童节讲话稿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老师们、小朋友们:

村小六一儿童节讲话稿

大家好!

今天我们欢聚在一起,用愉快的心情,用嘹亮的歌声,用优美的舞蹈,共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我代表邢家庄村两委向你们表示热烈地祝贺╠╠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祝辛勤的园丁们工作顺利! 小朋友们,你们沐浴在党的阳光下,生长在祖国母亲温暖的怀抱里,在老师的教诲下愉快地成长。为了你们的幸福生活,各级领导关心你们,优化育人环境,使同学们能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学习,能在鲜花盛开的校园里成长。我们应该首先感谢党委、政府的关怀,感谢老师们辛勤教育,感谢父老乡亲对教育的大力支持。

小朋友们,我们生活在一个崭新的时代,祖国的未来,靠我们去建设,家乡有宏伟蓝图需要我们去描绘。建设祖国,建设的家乡的重任将落在我们的肩上。

我希望你们,从小开始,从现在开始,勤学苦练、全面发展,热爱祖国、热爱人民,从小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明确学习目的,扎扎实实地学好文化知识,努力把自己培养成“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学习进步。祝大会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2015.6.1

东古城村领导“六一”儿童节讲话稿2016-02-13 23:52 | #2楼

各位来宾、老师们、家长们、亲爱的小朋友们: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我们欢聚在一起,用愉快的心情,用嘹亮的歌声,用优美的舞蹈,共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我谨代表东古城党支部、村委会,向你们表示热烈地祝贺!

小朋友们,你们沐浴在党的阳光下,生长在祖国温暖的怀抱里,在老师的教诲下愉快地成长。 你们生活在一个崭新的时代,祖国的未来,靠你们去建设,祖国有宏伟的蓝图需要你们去描绘,建设家乡重任将落你们肩上。我真诚地希望小朋友们要珍惜美好的生活,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在家里要孝敬体贴父母长辈、做个好孩子;在学校里尊敬老师、团结同学、遵守纪律、勤奋学习,做个好学生;在社会上尊纪守法、明礼诚信,做个小公民。同时也希望全体教职员工,继续保持敬业奉献的精神、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热爱工作、热爱学生,把我们的下一代培养好、教育好,为高一级的学校输送合格的学生,为每一位学生的成长打好底、奠好基,为我村教育事业的振兴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我也借此机会,对长期以来关心我村教育事业的各级领导和组织表示衷心的感谢,特别是对多年来默默无私帮扶我校发展的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党支部、兰州大学农业科技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表示最诚挚的谢意。我们用最热烈的掌声热烈欢饮你们的到来! 最后,再次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茁壮成长!

谢谢大家!

榆中县东古城党支部、村委会

二〇一二年六月一日

【村小六一儿童节讲话稿】相关文章:

村小督导评估工作总结05-17

村小校长年度考核总结05-19

村贫困证明01-16

村夜原文及赏析03-09

驻村调研报告04-01

村行原文及赏析03-29

村综治考核总结05-16

驻村考核总结05-15

村班子考核总结05-19

村医考核总结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