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讲话稿

时间:2022-04-27 06:00:37 讲话稿 我要投稿

父母讲话稿

各位来宾:

父母讲话稿

今天是我儿子(女儿)与××小姐(先生)喜结良缘的大喜日子,承蒙各位来宾远道而来,在此表示最热烈地欢迎和衷心地感谢!

我儿子(女儿)与××小姐(先生)结为百年夫妻,身为父母感到十分高兴。他们通过相知、相悉、相爱、到今天成为夫妻,从今以后,希望他们能互敬、互爱、互谅、互助,以事业为重,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勤劳双手去创造自己美好的未来。不仅如此,还要孝敬父母,正如一句歌词中唱到的那样:“常常回家看看!”

最后,祝他们俩新婚愉快、幸福美满。

也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谢谢

父母在儿子婚礼上的精彩讲话稿2016-02-18 20:24 | #2楼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诸位亲朋好友、女士们、先生们:

在这庄严而热烈的婚礼上,我代表全家、代表两个孩子万分感激百忙中赶来参加婚礼喜宴的各行各业的亲朋好友,非常感谢大家的光临!感谢你们,给今天的婚礼增光添彩,感谢你们,带来了友情,带来了吉祥,带来了美好的祝福!同时也要特别感谢一直以来关心、帮助他们俩个的领导、同事、同学、亲朋好友和他们的长辈及兄弟姐妹。

缘分使两个孩子喜结百年之好,成为终身伴侣,作为父母感到万分高兴,真诚地祝福你们。同时希望你们俩在今后的生活中,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相互关爱、相互尊重、和睦家庭、孝敬父母;工作中尊敬领导、团结同事、相互支持、相互勉励、努力工作、不断进步。 最后,再次感谢大家的光临和祝福,敬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

父母在儿子婚礼上的精彩讲话稿2016-02-18 17:28 | #3楼

各位来宾、各位女士、各位先生:

今天是我儿子 与 小姐喜结良缘的大喜日子,各位来宾远道而来,我在此表示最热烈地欢迎和衷心地感谢!我儿子 与 小姐结为百年夫妻,身为双方父母感到十分高兴。

你们通过自己相知、相悉、相爱,到今天成为夫妻,从今以后,你们要互敬、互爱、互谅、互帮,以事业为重,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勤劳去创造美好的未来。不仅如此,还要孝敬长辈、孝敬父母。

最后,祝你们俩新婚愉快、幸福美满。

祝来宾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父母讲话稿】相关文章:

感恩父母讲话稿11-04

婚宴父母讲话稿11-11

婚宴父母的讲话稿11-12

订婚父母讲话稿03-09

婚礼父母讲话稿10-01

父母的爱讲话稿02-19

感恩父母讲话稿12-21

结婚 父母的贺词05-10

父母对孩子的寄语05-10

父母对孩子的寄语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