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讲话稿>《公路项目经理讲话稿

公路项目经理讲话稿

时间:2022-04-27 10:14:02 讲话稿 我要投稿

公路项目经理讲话稿

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大家好!

公路项目经理讲话稿

今年是落实《**职工生活 基地调整改造“十一五”专项规划》的起步年,作为**两大公司服务生产的总后勤和构建和-谐的主阵地,我公司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但承担如此繁重的民心民利工程,深感责任之重大。正如*经理所说:“机遇千载难逢,挑战前所未有”,在这“喜人又逼人”的新形势下,我们如何圆满完成全区的宅区整治工作,给**两大公司交上一个满足答卷,如何团结协作、励精图治,再塑一个勇于进取,敢于拼搏的**事业人的新形象,是我们在座的每一位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在总公司工程治理一盘棋,上下一条心,统一思想,统一安排的调度下,作为**项目经理部,到五月二十日,须完成单控改造37栋,单控外线38条,干线改造3条,总工程造价约1290万元,占全年总工程造价的35。时间之紧,任务之重,这在二处的施工史上是不曾有的。但困难与收获同行,只要我们继续发扬肯吃苦的精神,就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只要我们共举总公司效益最大化一面旗,就不会计较局部的荣辱得失。

今年的各项工程开工在即,经过多次的培训学习 、多次聆听总公司的教诲,使我们明确了形势,找到了方向,摆正了安全 、质量、进度与效益在工程治理中的关系。

“安全是第一责任,安全是第一目标”,这是总公司明确的安全理念。因此,在安全治理工作中,我们将全面强化安全教育,提高安全意识,使广大职工提高分析判定和紧急情况处理能力,确保全年安全无事故。

质量是企业赖以生存、得以发展的保证。非凡是隐蔽公用工程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着几年甚至几十年的运行效益。因此,在今年的项目治理中,将严格控制隐蔽工程的质量和验收,从被动的让人管、抵触厌烦转变到自我约束和自我治理。果断服从两大公司、监理公司及总公司各级部门的监督。

进度是衡量施工单位组织协调能力的具体体现,作为项目经理部,一定严格按照各级公司的进度要求,安排好每一个细节,组织好每一道工序,为兄弟单位的后序工作创造良好的条件。

效益是第一目的。在建设美丽、舒适的人居环境条件下,效益是唯一目标。而工程的效益严格的工程治理。

人员治理是整个工程成败与否的要害。人永远是工作的第一要务,如何充分发挥全体职工的企业主人翁责任感,充分利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是工程得以顺利进行的要害。二处106人的在册职工中,大修一线管工仅37人,在这庞大的人工成本下,在人文亲情的关怀下,在确保安全施工的重要前提下,人员安排是工作的要务。俗话说:骏马能驰骋,犁田不如牛;坚车能载重,渡河不如舟,如何让每位职工摆正自己的位置,如何让每位职工在合适的工作岗位上,发挥最大的潜能,是降低人工成本的有效途径。

工程材料的治理,直接影响工程效益的只有降低材料成本才能创造效益,对于材料高达80的单控工程,工程利润的多少完全取决于原材料的控制。因此,今年的工程施工将严格执行单项工程预决算制度。使职工真正树立节约就是效益的理念。

在工程决算上,严格按照公司各级部门的决算流程,合理、合法地,在确保安全、质量、进度的前提下,取得最佳的经济效益。

同志们,面对新的形势和新的任务,这场万众注目、事关总公司转折发展的施工序幕已经拉开,虽然前面有我们预料或没预料到、这样或那样的困难,但机遇与挑战并存,困难与收获同在,只要有总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有各兄弟单位的鼎立支持,有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我们就会给**大地装点亮丽,就会给**的父老乡亲交上一个满足的答卷。

优秀项目经理发言稿2016-02-20 19:19 | #2楼

尊敬的公司领导、亲爱的同事们:大家新年好!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在元宵佳节到来之际,大家在酒店中华厅欢聚一堂,中油花园酒店员工春节联欢晚会暨优秀员工表彰大会盛大召开,我谨代表中油花园酒店向光临此次盛会的全体员工以及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同事们致以最真挚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从2015年9月9日酒店开业到现在的5个多月以来,经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酒店管理正在趋于稳定,基层建设稳步发展。在你们一天天的辛勤努力中,酒店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正以崭新的姿态呈现在众人面前。

回望筹备期的那些日日夜夜和风风雨雨,全体员工在总公司领导及酒店管理层的带领下,群策群力,克服了种种困难,迎来了酒店的正式营业。看到今天的成绩,我深感大家没有辜负酒店对你们的期望,你们在这个舞台上发挥着光和热,不辞辛苦,用双手和智慧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业绩,我为你们的努力而感到自豪。

虽然酒店正在稳步的向更高层次发展,但是大家一定要戒骄戒躁,虚心学习,只有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综合素质,酒店才会有更加美好的发展前景。我们要不断加强酒店的服务质量,大家一定要时刻保持最积极的态度,以最职业的微笑来面对每一位客人,以最标准的服务语言来迎接每一位远道而来的宾客,按照科学化、国际化的管理,以一流的出品,一流的服务打动客人,以最崭新的面孔面对明天的到来,在工作岗位上展现你们的聪明才智和创新能力。

当然,酒店也会加强对员工各个方面的培训, 对于酒店适应环境的变化,满足市场竞争的需求,满足员工自身发展的需要以及提升酒店的效益都是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通过培训可以提高员工的技能和综合素质,从而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益,减少失误,提高客户满意度。员工更高层次的理解和掌握所从事的工作,增加工作的信心。

一个酒店的发展前景不仅取决于酒店所提供的服务,更需要对市场的营销策略,因此大家要做好宣传促销工作,拓宽销售渠道,内挖潜力,外拓客源,给宾客提供更多的个性化服务;加强市场营销推广,打造中油花园酒店在行业和市场的知名度,赢得更广阔的市场,建立良好的信誉,实现经营与管理的协调发展,为中油花园酒店未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由各部门推荐评选的“2015年优秀员工、微笑大使、先进工作者”是全体员工中的佼佼者,是中油花园酒店的优秀代表,是中油人的骄傲。我们要号召全体员工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这种顾全大局,敬业奉献的精神,学习他们爱岗敬业,勤恳钻研的工作态度,更要学习他们善待顾客,细致周到的服务理念。我坚信,我们的团队是一个团结协作的优秀团队,我们有一批敬业奉献的优秀员工,有了大家的努力,我们一定不会辜负总公司领导和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我更加坚信,在新的一年里,中油花园酒店的发展将迈向更高的台阶。

新年新气象,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在春天来临之际,希望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里时刻以“敬业乐业、团结进取、分工协作”的团队精神为指导,希望你们在不同的岗位上发挥不同的作用,更希望你们在不同的岗位上都有优异的表现。公司管理层也将一如既往的时时刻刻为员工着想。请你们相信:酒店美好的将来将是你们迈向成功事业的奠基石。你们才是酒店真正的主人,没有你们就没有酒店的今天,让我们携起手来,为中油花园酒店的明天共同努力,展望中油花园酒店的明天更加美好!

最后,预祝联欢晚会圆满成功。祝大家新年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

【公路项目经理讲话稿】相关文章:

公路项目经理岗位职责11-29

公路保洁总结05-23

公路岗位职责04-17

公路施工述职报告03-22

公路行业调研报告05-18

公路设计招标公告11-29

公路养护技术总结01-15

公路春运应急预案02-04

高速公路总结02-26

建筑项目经理总结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