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讲话稿>《公司年终领导讲话稿

公司年终领导讲话稿

时间:2022-04-27 13:36:05 讲话稿 我要投稿

公司年终领导讲话稿

尊敬的各位来宾,亲爱的员工们、朋友们:

公司年终领导讲话稿

大家晚上好!

春花含笑意,爆竹增欢声,在这样的一个喜庆的节日里,我们汇聚在此,共同庆祝2012年新一年度的到来。值此佳节之际,我代表领导班子,向全体员工和一直支持我们的新老朋友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在过去的2011年,作为公司的创业阶段,我们面临着重重困难,外部市场的激烈竞争,内部设备短缺,都造成我们的举步维坚,但是我们所有的员工能够紧紧的抱在一起,坚持我们自己的理想及信念,用我们的坚强毅力,和不怕苦,不服输的工作作风,在新老朋友的支持配合下,还是取得了一个丰收的2011!我们超额完成了年度计划,为公司打开了市场大门,这就是我们的胜利,我为全体员工感到自豪,并向所有支持和配合我们的朋友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2012年新的一年,新的气象,还有一个新的征程。我们的未来是光明的,是喜人的。春敲起了战鼓,年吹响了号角!我们把愿望写在今天,听事业的口哨响起,和祖国一起在明天的跑道上冲次!不管汗能流多少,也不怕血可洒许多,我们在今天铭刻下人生的理想,并为此奋斗到底!

最后,再次祝愿全体员工、宾客新年快乐,合家幸福!

公司年会领导发言稿2016-02-22 10:35 | #2楼

尊敬的各位来宾,亲爱的员工们、朋友们:

大家晚上好!

春花含笑意,爆竹增欢声,在这样的一个喜庆的节日里,我们汇聚在此,共同庆祝xx年新一年度的到来。值此佳节之际,我代表领导班子,向全体员工和一直支持我们的新老朋友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在过去的xx年,作为公司的创业阶段,我们面临着重重困难,外部市场的激烈竞争,内部设备短缺,都造成我们的举步维坚,但是我们所有的员工能够紧紧的抱在一起,坚持我们自己的理想及信念,用我们的坚强毅力,和不怕

苦,不服输的工作作风,在新老朋友的支持配合下,还是取得了一个丰收的xx!我们超额完成了年度计划,为公司打开了市场大门,这就是我们的胜利,我为全体员工感到自豪,并向所有支持和配合我们的朋友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xx年新的一年,新的气象,还有一个新的征程。我们的未来是光明的,是喜人的。春敲起了战鼓,年吹响了号角!我们把愿望写在今天,听事业的口哨响起,和祖国一起在明天的跑道上冲次!不管汗能流多少,也不怕血可洒许多,我们在今天铭刻下人生的理想,并为此奋斗到底!

最后,再次祝愿全体员工、宾客新年快乐,合家幸福!

2015最新羊年公司年会领导感谢发言稿2016-02-22 21:21 | #3楼

公司全体同仁、工友们:你们好!你们辛苦了!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我们即将告别成绩斐然的2015年,迎来充满希望的2015年,值此我谨代表xx工艺家具有限公司总经办向全体员工的努力进取和勤奋工作致以深深的谢意!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和气致祥,身体健康,家庭康泰,万事如意!

回首不平凡的2015年,全体员工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与公司共同面对困难,战胜困难,不辞辛劳加班加点如期交货,涌现出一批优秀员工代表,使公司以诚信赢得客户的更加青睐,保持订单的稳定。在大家的努力下,2015年我们出柜量突破1000个,我们又一次荣获“杭州资信评估3a等级”、“xx市重点工业企业”、“杭州市外贸出口优秀企业”、“浙江省林业龙头企业”等等殊荣。这是我们全体文通人奉献智慧和付出辛劳的成果。值此我再一次向大家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真诚问候。

机遇与挑战同在,困难与希望共存。我们站在2015年新的起跑线看到了希望,看到了明天的更加辉煌,然而新的跑道也充满这坎坷,需要我们克服过去的不足。我们要加强品质观念,严格控制不良返工率;加强成本意识,真正做到物尽其用;提高作业技能,充分发挥员工的潜力,极大的推进生产;加强思想素质、管理理念的培训。我相信我们文通人能做到,一定能做到。

十载风雨身后事,策马扬鞭向前看。我们xx人以海纳百川的气魄,风雨同舟,一路前行,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山高人为峰”,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勇攀高峰!

最后,衷心祝愿各位朋友、同仁和家属们一切顺利、身体健康、合家幸福、!祝愿文通的明天更加美好!! 谢谢!

年终聚餐领导讲话稿2016-02-22 16:29 | #4楼

第一篇:各位来宾、各位同仁:

大家好!今天我们欢聚一堂,既是庆祝公司圆满走过2012年的庆功会,也是我们豪情迎接2015年的誓言师会。首先,我谨代表经营团队向全体员工一年以来的辛勤工作、兢兢业业、恪尽职守,默默耕耘表示深深的感谢,“大家都辛苦了!”

“凝聚一流商砼,铸造精品工程”, 到2015年,#####已经走过了十年的路程,我要深深感谢与#####一路走来的每一位员工,是你们为公司的一步步发展壮大,付出了难能可贵的才智与汗水。谢谢大家!

回顾2012年,我们同心协力克服了种种的压力和困难,公司各方面工作均取得了满意的成效,各部门相互协作,使得各项经营指标基本得以实现。同时团队的素质、专业的精神、管理的层次都得到了较大的提升,所取得的每一个可喜的成绩,离不开公司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你们应当受到极大的表扬;另一方面也证明了我们领导层这支工作团队,是一个有凝聚力、执行力,且勇于创新、锐意进取的优秀团队,你们是优秀的,我为公司能够有这样一支团队而感到自豪!

盘点过去、展望未来,新的一年我们将面临更多的困难与风险,我们要好好把握当前行业发展的走势,利用公司所处的优势,挖掘整合资源,以市场为导向,争取在经营业绩上取得更大的突破。全体员工要增强危机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弘扬“诚信、务实;凝聚、进取;专业、创新”的企业精神,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坚定信心,顽强拼搏,为完成新的目标任务,实现公司持续稳健发展而努力奋斗!

最后,祝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工作进步、阖家幸福、万事如意!谢谢大家!

第一篇:同心邦健 共创未来

——在2015年邦健医药迎春晚会上的讲话

2015年1月17日

尊敬的各位嘉宾,同事们:

晚上好!

今晚,我们很荣幸地请来了 以及几十位紧密合作伙伴代表、部分员工的家属出席邦健医药2015年迎春晚会,与我们一起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与我们同乐同醉,共贺共祈。在此,请允许我代表邦健医药,衷心地感谢我们的合作伙伴和各位员工家属,有你们的帮助、有你们的支持,邦健的事业才能蒸蒸日上;衷心地感谢真诚团结、不断进取的邦健精英们,是你们的智慧、你们的汗水,让邦健得到了稳健的发展。谢谢! 2015年是我们国家很不平静的一年,既出现了大雪灾、大地震、金融海啸等大灾大难,让人痛心;又有百年奥运梦圆北京、神舟七号遨游太空等盛会盛事,令人振奋。同样,2015年是我们公司很不平凡的一年,有过很多甜酸苦辣,经历过各种考验。然而,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战胜了困难和挑战,并基本完成了年度工作目标!下面,我代表公司对去年的工作进行简单总结:

过去的一年,我们拓宽业务,拓展网络,实力大增。连锁公司新增门店26家,总数达到了77家,网点遍布肇庆、云浮两地城乡,并开始进军佛山、江门、茂名等市场,区域龙头地位更加牢固;对外配送业务及医院业务得以正常开展;天天邦健中药饮片有限公司也于8月8日开业投产。随着连锁网点的增加及饮片厂的投产,我们的综合实力及品牌影响力大大提升。

过去的一年,我们用心经营,革新营销,业绩显著。虽然有各种不利因素的影响,所幸的是,通过大家的努力,我们的销售及利润仍然获得了双丰收,均比2015年增长30%以上,继续保持着快速、稳定的增长。零售连锁经营方面,我们通过细化关键业绩指标来指导经营;我们及时调整产品结构,重走大健康产品经营之路;我们设立了买不到专柜,药品品种最齐全的品牌

特色逐渐建立;我们改变原来不定期不定点搞营销活动的做法,调整为每店每月都有主题活动,并为每项促销活动切入盈亏平衡点来衡量促销活动成效;我们在怀集、罗定、肇庆市区等地成功举办了大型会员联谊会,紧密了vip顾客关系。医院业务方面,在保持业务平稳发展的同时,大大降低了应收货款。饮片厂方面,我们改良了饮片加工和包装工艺,开发了一系列新产品,有力地配合了门店销售,产生了较明显的效益。

过去的一年,我们规范管理,深化考核,成效明显。通过改革公司总部的组织架构,并对各岗位职责进行了更为合理的调整,进一步完善了企业管理制度和工作规范。通过改变总部基层员工的助理角色为主管角色,明确权责,基层员工对工作的方向感、主动性和积极性明显提高。通过对品管部、采购部、营销部、营运部、物流中心等部门进一步量化、细化绩效考核,有效地转变了岗位员工的工作作风、提高了工作效率。质量管理能常抓不懈,通过努力,我们一次性通过了饮片厂gmp认证及公司gsp换证认证,并得到相关部门的高度赞赏。此外,我们加强了财务管理,加强了对门店收银环节的监控,理顺了固定资产的管理,这些工作均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过去的一年,我们严控成本,节约创新,硕果累累。我们以每季度的开源节流创新评奖活动为导入,在全公司范围内大搞节约创新活动,新思路、新点子层出不穷,节约创新已蔚然成风。部分提案已在公司全面推行,其中更换节能光管、简化送货单、统一百子柜货位、采用网银汇款、租赁复印机等提案已取得了显著成效。而饮片厂gmp改造及新软件的采购等过程中的成本控制,更能充分体现了我们在成本控制方面的累累硕果。

过去的一年,我们加强培训,悉心培养,人才辈出。

我们坚持内训、外训相结合的办法,努力提高员工的素质和能力。2015年,我们组织了近100人次参加了中山大学、聚城企业顾问机构、深圳商学院的外派学习。在公司内部,我们组织了近200场员工心态、服务礼仪、销售技巧、专业知识等培训。此外,我们还举办了两期潜力值班经理培训班,一期ttt企业内部培训师培训班,开展在职店经理培训近20场。

我们不断完善内部晋升机制,通过对潜力员工进行职业定位来实行个性

化培养,并通过公平公正的内部竞聘来获得晋升。一年来,公司共组织了11场内部竞聘,共有66人通过竞聘获得晋升,比2015年增长了100%。最近我们再次进行了店经理竞岗,对部分店经理岗位再次大洗牌。好岗位,竞争上,在公司内部已形成你追我赶的竞争态势。

过去的一年,我们弘扬文化,活跃团队,凝聚员工。

我们进一步丰富了企业文化的内涵,组织了多场企业文化培训,并结合公司日常发生的案例讲解说明,在实践中,公司内部逐渐形成了符合企业文化理念的行为规范,企业文化的理念逐渐得以着陆、生根。

我们积极开展各项文体活动,打造活力团队。三八邦健女工迎奥运活动;六一亲子乐活动;季度活动经费争取;联合本田公司开展联欢活动;举办“众生杯”中药知识、技能大比武等等;此外,公司投入了大量资金,分批组织了员工外出旅游。这些活动的开展,大大激发了员工的活力,提高了员工对公司的归属感。

去年,公司再次组织了员工参加全国超级店长大赛,让员工在竞争的舞台上展示自己、肯定自己,并趁此机会与全国各大医药连锁企业交流学习。在大赛中,孔令信、李良琦进入了全国超级店长华南赛区十强,胡丹妮进入了全国超级店长三强,这是我公司选手连续两届勇闯全国三强。

过去的一年,我们肩承责任,热心公益,回报社会。我们举办了一系列的爱心公益活动:包括过期药品回收;抗震救灾募捐;预防流感捐赠;敬老慰问送药;开展校企合作,为肇庆医专培训在校学生,并为学校免费提供模拟药房;积极参与红十字会组织的各项公益活动;长期免费举办健康检测、健康讲座等等。去年,公司在各类公益活动的投入超过了二十万元。我们在帮助困难员工方面也做出了成绩,先后两次为困难员工发动爱心捐款,筹集善款近三万元,体现了邦健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所有这些成绩,离不开全体员工一年来的真诚投入与辛勤工作,离不开员工家属的默默支持,也离不开合作伙伴们的鼎力相助。在此,我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成绩面前,我们必须清醒地认识到市场环境正在发生急剧变化:自然

灾害、金融海啸等对经济及信心的影响还没有消除;医疗体制改革新方案呼之欲出;行业竞争更加白热化;顾客对传统的营销手段已经麻木,对服务的要求越来越高等等。另外,我们必须清楚地认识到我们还存在很多不足的地方:人才培养速度较慢,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还不足,制度还不够完善,管理还不够规范,成本控制能力还有待进一步提高,品牌影响力不强,核心竞争力尚未牢固等等,这都需要我们在新的一年里共同努力去完善改进。

盘点过去,我们颇有收获;展望未来,我们任重道远。2015年,是邦健医药顺势而为、稳健发展之年。我们将继续以零售连锁为主要发展方向;以区域第一品牌为定位,不断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巩固品牌影响力及核心竞争力。新的一年,我们要向以下几方面努力奋斗:

一、业务拓展:在2015年,我们将继续以现有区域为主战场,适当发展零售新网点,实现门店总数突破100家的目标;饮片厂方面,我们将大力发挥其优势,开发更多好品种,并尝试对外销售;对外配送业务方面,我们充分利用连锁的优势平台,重新做强做大;医院业务方面,继续把货款回收工作放在首位,以巩固现有业务为主,谨慎拓展新业务。

二、业绩提升:在2015年我们的营业收入要比2015年提升30%以上,利润提升20%以上。我们将继续创新营销手法,加强执行力度;我们将继续推行大健康概念下的多元化经营,大力搞好各种特色经营;我们将继续严格控制各项经营指标,努力提升经营业绩;我们继续认真搞好顾客服务工作,提升品牌美誉度。

三、管理完善:不断完善管理制度和工作规范,合理调整岗位职责,合理安排岗位员工,继续量化、细化绩效考核,继续抓好质量管理和财务管理,用好新软件的各项功能,从而简化工作,提高效率。

四、成本控制:继续倡导节约创新,加速好点子的落地。持续检讨工作流程,实施流程再造,减少中间环节,提高效益效率。

五、培训培养:我们必须大力拓宽招聘渠道,变守株待兔为主动出击,有针对性地搜寻适合人才。我们将建立完善的培训体系,继续坚持内训与外训相结合,并采用阶梯式教学方法,把员工的培训成绩与工资层级挂勾。我们将不断完善晋升体系,让更多的员工通过公平公正的竞聘走上管理岗位或专业技术岗位。

六、文化建设:我们继续坚持开展企业文化的宣导活动,并及时收集日常工作中符合企业价值观的案例进行分享,使抽象的文化理念着陆,变得看得见、摸得着、做得到;我们将大力打造活力团队,开展多元化文体活动,提高员工的归属感。

七、回报社会:回报社会,是企业存在价值的体现。我们今年将继续充分发挥企业的优势,在帮助健康上下功夫,热心参与公益活动,帮助弱势群体,为营造和-谐社会作贡献。

金融海啸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信心!可怕的是没有行动!我相信,在全体员工的共同拼搏下,在家属们和合作伙伴们的支持和帮助下,我们定能化危为机,定能出色地完成今年的工作目标!为了让大家安心、全心地投入工作,我们郑重承诺:绝不因金融海啸而裁员!绝不因金融海啸而降薪!

同事们:让我们在以“帮助健康每一天”为使命、以“百年健康,一流品牌”为奋斗目标的推动下,秉持“仁心仁药,专业专注”之道,弘扬真诚团结,创新超越的精神,按照“以质量取信顾客,以平价优惠顾客,以特色吸引顾客,以服务感动顾客”的理念进行经营,实施人性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共创邦健2015年新的辉煌。

最后,祝各位嘉宾,各位同事身体健康,家庭幸福,新年进步!

谢谢!

年终单位会餐领导讲话稿2016-02-22 22:58 | #5楼

同志们:

银鼠昂首去,金牛乘风来。

2015年元旦即将来临,今天我们铁岭天光有线网络有限公司昌图分公司各位同志欢聚在昌图县政府餐厅举行晚餐会。参加今天晚宴的有我们昌图分公司的全体干部职工,有我们单位今年上划后到其它县市区工作的部分同志,也有我们邀请的县广播电视局的各位领导同志,首先,让我们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今天我们在这里欢聚一堂,共抒情怀,一起回顾即将过去的2015年,共同展望充满希望的2015年。在此,请允许我代表昌图分公司领导班子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你们的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致以节日的问候。

昌图有线电视台自1992年成立以来,在广播电视局的正确领导下,16年来,经过单位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昌图有线电视台集中精力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克服了重重困难,得到不断发展壮大,目前有线电视用户达20000户。2015年上半年全部完成城区内有线电视网络改造,实现了光缆到楼头,为数字化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7月份,我们按照市统一要求,经过广播电视局会同县政府与市网络传输中心协商达成一致意见,我们昌图有线电视台上划市管理,成立了铁岭天光有线网络有限公司昌图分公司,组建后的昌图分公司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广大职工就投入到了紧张的有线电视数字化整体转换工作中来。自从昌图开展有线电视数字化整体转换工作以来,市总公司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县局领导和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充分理解、积极参与,我们通过精心组织、扎实工作,形成了各部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互相支持、共同推进的工作局面、通过4个月来的紧张有序的工作,我们的数字化转换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前一阶段的紧张工作同志们是辛苦的,在这里我也代表分公司领导班子向工作在数字化平移工作前线的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道一声大家辛苦了。

实现了年度经营性收入313.2万元,是创历史新高的成绩,今天我们欢聚一堂来庆祝我们有线电视数字平移工作取得阶段性的胜利。难得的相聚,幸福的相聚。此时此地,此情此景,更让我们回首昨日,珍惜今朝,畅想明天……,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在座各位的艰辛努力,也离不开我们的家属、亲人、各界朋友的关心和呵护,更离不开我们的娘家人------县广播电视局各位领导的正确领导。

如果说昨天我们昌图有线电视台是个小草的话,那么今天我们正在长成参天大树:我们不但取得了骄人的经营业绩,还锻造了一流的员工队伍,打造了“自力更生,同舟共济,勇往直前,与时俱进的有线电视人精神,使昌图城区有线数字电视正成为人们了解信息、丰富生活的主渠道。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载新的梦想。我们有理由相信:有社会各界的关注、支持,有总公司的鼎力相助,有昌图县广播电视局的真切关怀,有各位员工的辛勤工作,昌图有线电视的明天会更美好!

拂去岁月之尘,迎接新的曙光,让我们高举金杯,感谢我们的亲人、朋友和领导,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心情好、工作好、身体好;

祝愿我们的有线电视事业的明天更好更辉煌。   干杯!

2015年xx-x公司年终总结员工发言稿2016-02-22 16:38 | #6楼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仁:大家好!

首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叫xx-x,现为xx-x,今天能够代表优秀员工在这里发言我倍感骄傲和自豪,这既是对我们过去一年工作表现的肯定和赞赏,更是对公司全体员工辛勤奉献的表彰!我在此向关心和支持我们的各级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向紧密配合、相互支持的兄弟公司致以诚挚的问候;向所有不畏艰难、并肩奋斗的各位同仁致以崇高的敬意!

2015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有着太多的考验和挑战,过去的一年,在领导的关心下、在师傅的指导下,无论在思想上还是职业素质上,都得到了相应的提高。面对更富挑战的2011年要求我们必须拥有高度的责任感、专业的职业技能、完善的售后服务,实现员工与企业共成长!我们要一如既往的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再接再厉,因为我们有理由相信:鲜花和掌声永远属于所有忠诚、勤劳、敬业的xx人。今天的成绩将是我们明天的起点,在成就与荣誉面前我们不能沾沾自喜、骄傲自满;更不能固步自封;我们深知:我们还有很多不足,我们要继续力争向上,不断提升自我,我们有勇气迎接一切挑战,有信心去战胜一切困难。我们要树立切实可行的目标:在稳定中求发展!树立主人翁意识,而忠诚、责任感是靠行动来体现的!

公司给了每一个人展现自我的平台,我们要学会感恩,我们不能忘记,没有企业的发展,就没有小家的幸福,没有企业的辉煌,就没有事业的成就。企业与我们紧密相连,让我们汇聚与此,不能仅限于把它当作谋生的手段,而更多的是以感恩的态度去面对它。听命于公司、服从领导安排,用感恩的心去化解工作中的消极怠工。用感恩的心把企业的利益放在最前线,这也是我发言的主题:踏实做事,用忠诚责任去要求;感恩xx,用实际行动去回报!

谢谢大家!

【公司年终领导讲话稿】相关文章:

向公司领导检讨_给公司领导的检讨书04-02

公司领导讲话03-30

公司开业公司领导讲话03-30

公司领导年终讲话稿11-16

年终公司领导讲话稿12-31

公司领导年终讲话稿04-27

公司聚餐领导讲话03-30

公司开会领导讲话03-30

公司开业领导讲话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