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讲话稿>《合唱节领导讲话稿

合唱节领导讲话稿

时间:2022-04-27 15:51:52 讲话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合唱节领导讲话稿

各位老师、同学们:

合唱节领导讲话稿

大家好!

经过全体教师、尤其是全体班主任、音乐教师近3各月的辛勤劳动,经过全体同学的刻苦训练,我校“传唱红歌 魅力校园”合唱比赛活动今天圆满完成,同时也拉开了我校艺术节的序幕。

在中国革命建设,以及改革开放的各个时期,红色经典歌曲大量涌现、广泛传播,真实生动地记录了中国人民英勇斗争、顽强拼搏的奋斗历程,体现了中华民族渴望复兴的不懈追求和万众一心的钢铁意志。而在新时期、新阶段,尤其是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之际,传唱这些红色经典歌曲,不仅仅是一种追忆、一种传承,更是在感受一种激-情,汲取一种力量,鼓舞我们充分发扬“自强不息、敢为人先”的优良革命传统,激励我们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征程中,迎难而上,攻难克险,艰苦创业,奋勇拼搏,实现学校的快速健康发展。

“一首红歌一面旗,一支红曲一把号”。此次“红歌”合唱比赛,各班级都投入了很高的热情,付出了辛勤汗水。真诚的希望全体同学以今天的红歌传唱比赛为契机,在红歌的感召下,把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对远大理想的追求,都融入到美妙的歌声中,进一步激发我们的爱国情操,激发我们热爱家乡的热情,凝聚人心、凝聚精神、凝聚士气,唱出激-情、唱出力量、唱出团结、唱出干劲,用红歌的革命主旋律,在全校营造出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投身到工作中去,投身到学习中去,促进我校发展,努力开创我校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最后,祝愿我们的党越来越强大!祝愿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富强!祝愿我们的学校越来越辉煌!

某校庆祝建党90周年大合唱领导讲话稿2016-02-23 21:18 | #2楼

201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的大喜日子。我们巨大的好汉的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国民的领导核心!中国共-产-党是带领全国国民从一个成功走向另一个成功的掌舵人!只有中国共-产-党才干带领中国国民建设繁荣昌盛的富强的新中国!!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胜于欧洲则国胜于欧洲,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

从巨大的“五四”爱国运动起,青年就站在爱国的前沿,当时,北京和各地爱国学生为了保护国家民族挺身而出,肩负者“反帝、反封建”的巨大任务,与工人阶级一起,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了这次运动的光辉成功。凭着一股力量,学生们首先站了起来;凭着一股力量,他们英勇地不怕军警的镇-压和逮捕。这股力量,是从筋骨里迸出来;血液里激出来;灵性里跳出来;生命里震动出来的真纯而可贵的爱国思想。这股力量是多么巨大啊!

在它的面前,人的爱生之念,畏苦之情,算得了什么呢?在那个黑暗蹂躏着光明的旧社会,面对着帝国主义侵占者猖狂的侵占举动;演讲稿面对着军阀政府可悲的卖国举动;面对着武装军警可怕的镇-压和逮捕,北京的爱国大学生们——这些进步的知识分子,毅然英勇地站了起来,“爱国高于一切!”这是肖邦说过的话,这一点在北京学生身上充分体现了出来,他们用自己尚还稚嫩的血肉的胸膛,迎向了北洋军阀那闪亮的刺刀。中国现代女作家、翻译家冰心说过:“一个人只要热爱自己的祖国,有一颗爱国之心,就什么事情都能解决,什么苦楚,什么冤屈都受得了。”北京学生不正是这样吗?那种视逝世如归、毫不退缩的可贵精力,不正是来自那颗炽热火红的爱国心吗?

真正的爱党和爱国不应当仅仅表现在英俊的言辞中,而是应当表现在为祖国、为国民谋福利的举动中。我们作为新一代的青少年,又该怎样去做呢?

有人说,19世纪是英国人的世纪,20世纪是美国人的世纪,而21世纪,就是我们中国人的世纪,“远去足音凝重,再创光辉更撼心!”中国经过几十年来的艰苦建设,已取得了“乘长风,破万里浪”的迅猛发展。但我们不要忘记,我们仍然是个发展中国家,还有许许多多处所有待完善和发展,要想国家富强,就必须持续努力;而愿望,就寄予在我们这一代人的身上。我们就该努力学习,建立远大的抱负和理想,将来有所作为,报效祖国。

而另一方面,我们还要崇尚科学,保持真理。我们作为学生,更应当讲科学,树理想,用科学的人生观筑起防线!让我们用知识加汗水,以满腔热情,拥抱新愿望,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

历史告诉我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现实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干带领中国国民从成功走向更大的成功!

灵感启发我们:跟党走,永远跟着中国共-产-党走,是中国国民的惟一的正确选择!

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高举五星红旗,高唱红色凯歌,稳坐在中国共-产-党这艘乘风破浪的飞船上向前!向前!!永远向前!

街道年终表彰大会领导讲话稿2016-02-23 10:22 | #3楼

同志们、朋友们:

大家下午好!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星级社区、星级社区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奋战在基层第一线的街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诚挚的慰问。感谢你们一年以来,奋发进取、尽职尽责,为街乃至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所做的卓有成效的工作;感谢你们一年以来,对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配合。谢谢大家!

以来,尤其是街道党委班子换届以后,街全体工作者在区委、街道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年初制定的发展目标,以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为契机,以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为契机,创新机制,打造社区党建品牌;拓展思路,区域化党建新格局初步建立;服务居民,两星”评比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有效果;创造机遇,街道经济工作取得丰硕成果;挖掘资源,街道经济工作取得丰硕成果;统筹兼顾,各项社会事业协调发展,圆满完成了全年工作任务。这一切努力,都极大地配合和支持了全区工作大局,为长城区的发展作出了卓越地贡献。我为街有这样一支优秀的队伍而感到自豪。谢谢大家!

这些成绩,凝结着街同志们的心血和汗水,体现着同志们的智慧和忠诚,是同志们凝聚一心、团结拼搏、群策群力的奋斗结果。我们欣喜地看到,今年以来街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评选出了一批星级社区和星级社区工作者,这是值得庆贺的喜事。刚才听取了获奖代表的发言,我很欣慰。这次总结表彰大会,既是对先进集体和个人嘉奖的大会,同时也是号召同志们向先进学习,再创佳绩的大会!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011年,将是“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我们将奔向新的目标,开始新的征程。会议伊始,同志就年工作作了打算,同志就对街2011年工作作了打算,借此机会,在这里我也想向同志们提出几点希望。希望同志们在区委和街道党委的领导下,再接再厉,同心同德,锐意进取,尽一切努力,抓住机遇,围绕长城区全局工作部署,切实推行经济强街、文化兴街和环境优街”三大战略,围绕党建创新书写新的篇章,继续繁荣壮大区域经济,培育发展特色经济,着力改善和营造社区人居环境和经济环境,进一步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将“两星”评比工作继续完善、推行下去,立足社区、服务居民,打造亮点、突破难点,全面促进街道各项事业和-谐、稳定、快速发展,谱写街发展的新篇章,创造长城区发展的新辉煌,为中国共-产-党九十华诞献礼!

最后,我在这里,向街各位同志们拜个早年,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合家欢乐,吉祥如意!

谢谢大家!

【合唱节领导讲话稿】相关文章:

县委领导讲话稿_县委领导的发言稿12-24

文化局领导讲话稿_文化局领导的讲话范文12-24

领导的讲话稿11-11

领导讲话稿11-05

领导考核总结05-19

领导辞呈范文05-18

领导接待方案05-11

领导事故反思05-23

给领导敬酒词05-10

领导述职报告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