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展讲话稿

时间:2022-04-27 15:57:56 讲话稿 我要投稿

画展讲话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诗词书画名家、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画展讲话稿

钟山区第十六小学“爱的阳光诗词书画伴我行”诗词书画进校园活动经过精心准备,今天就要开始了。在此,我代表钟山区第十六小学全体师生向组织本次书活动的全体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参加今天活动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诗词书画名家们表示诚挚的谢意!

诗词书画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是炎黄子孙情感的纽带。今天,市文联的领导为我们送来了有关诗词的书籍 ,六盘水市硬笔书法协会、六盘水市诗词楹联协会的各位书画名家将现场泼墨挥毫,为我们送上一幅幅主题突出、风格各异、具有艺术价值的书画作品。在此,我建议大家再次用最热烈的掌声向各位书画名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和诗词书画名家一起,用最新最美的文字,用最新最美的图画,共同去描绘钟山区第十六小学美好的明天! 谢谢大家!

2012年11月8日

杨诚个人油画展开幕式上的讲话稿2016-02-23 16:15 | #2楼

各位领导、老师、朋友们!

下午好!

首先非常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特别是在今天台风雨之中能抽出时间来参观我的个人画展!正是有了大家多年来的关心和帮助,尤其是广西美术家协会、榜样·中国-东盟艺术馆的鼎力支持下,以及广西艺术学院、广西美术出版社领导和同仁们的关心,才有了今天的这个画展,在此表达我深深的谢意!

我的个展是在榜样·中国东盟艺术馆的盛情邀请下促成的,理由很简单,个展是我去中央美术学院进修前的阶段性总结,我觉得说得很有道理,这样,一方面我可以听到大家更多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另一方面,我可以趁此机会梳理一下自己的艺术道路,理清自己的艺术思路,为今后去中央美院进修垫定基础。

画展汇集了我从1996至2015年以来创作、写生的六十多幅作品。基本上能反映出我这么多年来的艺术面貌。敬请大家多多给我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非常感激!谢谢大家!

杨诚

2015年7月24日

【画展讲话稿】相关文章:

画展活动方案02-10

学校画展活动方案05-16

书画展总结02-12

美术画展活动方案02-05

书画展方案05-10

画展活动策划方案05-11

书画展活动方案02-28

书画展的活动方案01-28

书画展策划方案02-05

画展策划方案(精选17篇)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