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讲话稿>《金融公司开业讲话稿

金融公司开业讲话稿

时间:2022-04-27 18:54:57 讲话稿 我要投稿

金融公司开业讲话稿

金融公司开业致辞一

金融公司开业讲话稿

各位来宾:大家好!

首先,我谨代表中国银行某分行对某电子交易中心正式开业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电子商务作为网络经济的重要载体,已经成为信息时代的某地场发展的一个重要标致。随着电子商务技术的日趋完善和电子商务某地场环境的日趋成熟,电子商务成为越来越多的企业和行业追求和向往的交易模式。

近几年来,中国银行致力于电子商务支付平台的构建,目前我行已拥有国内最大、最完善的电子交易支付平台,我们倾力打造的在线支付和企业网上银行系统,被国际著名的《环球金融》杂志评为“中国最佳企业网上银行”的称号。某大宗钢铁电子交易中心与我行的强强联手,将有力地推动钢铁行业乃至于是中国b2b电子商务事业的发展和壮大。

电子商务的交易方式,不仅把某地场的交易行为标准化,同时也为交易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大大提高了交易各方的运作效率;与此同时,电子支付也减轻了交易各方的资金运作压力,提高了资金的利用率;电子商务使企业的采购、生产、财务、供应等内部主要管理环节更加紧密,较好地推动企业的高效运行,提高了企业的效益。

这次,中国银行为交易提供的配套专业解决方案,将着力于交易各方资金流转的安全、快捷,同时,保证了在线远期、在线专场、在线挂牌等多种灵活的交易模式的实施。在此基础上,我们还可以根据交易各方运作和管理的要求,对资金流实行全程的监管和控制,保障资金的安全实时流动,促进交易合同的最终履约。

我相信,中国银行的企业网上银行系统和在线交易支付平台,一定会强劲地支撑和推动钢铁在线交易的发展。

最后我祝愿某电子交易中心的业务蒸蒸日上,交易红红火火。

谢谢各位!

金融公司开业致辞二

尊敬的尹增铉委员长,各位来宾,晚上好!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中方四家金融监管机构对韩国金融监督院北京代表处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尹委员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

近年来,中韩两国金融监督当局之间合作日益紧密,双方本着平等互利,共赢互惠的原则,积极推动中韩两国金融领域的合作与交流。2002年,中国人民银行和韩国中央银行签订了《货币互换协议》,以支持对方解决国际收支问题和维护金融稳定。1998年韩国金融监督委员会成立后,分别与中国证监会、中国保监会、中国银监会签署了双边合作备忘录,双方在信息交流、跨境监管、人员培训等方面的合作进一步加强。

目前,中韩两国金融业之间的互利合作也稳步发展。自1993年12月韩国外换银行在北京开设第一家分行以来,总共有9家韩国银行在中国开设了14家分行和4家代表处,以及1家合资银行;目前,5家韩国证券经营机构在华设立了代表处,8家韩国保险公司在我国设立了13家代表处或营业性机构。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也在韩国设立了4家分行。

近年来,中国和韩国经贸活动日益扩大。2004年度,中国与韩国进出口贸易901亿美元,比上年增长42%,占中国进出口贸易总额近8%。中国已成为韩国的第一大贸易伙伴,韩国也已成为中国的第六大贸易伙伴。两国经贸关系的发展将为金融领域的合作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而且,随着中国政府入世承诺的逐步履行,中国金融业的开放度将会更高,市场环境、法律环境将进一步改善。中国金融业还很年轻,我们的银行业正在经历重组改革,我们的保险业、证券业正处于向上发展阶段。作为同处东亚的友好邻邦,中韩两国一衣带水,有着悠久的历史渊源,两国经济文化互通、互补,韩国经济金融发展的经验值得中国学习和借鉴。在此,我谨利用今天这个机会,感谢韩国金融业同仁对中国金融业发展的关心,也欢迎更多的韩国金融机构到中国金融市场投资、发展。

韩国金融监督院北京代表处是第一家在中国设立的外国金融监管机构代表处,它的成立为两国金融监管当局之间的合作和交流创造了一个更加便捷的平台。我再次祝贺韩国金融监督院北京代表处开张大吉。

谢谢大家!

金融公司开业致辞2016-02-25 14:59 | #2楼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同志们,朋友们:

今天,我市首家小额贷款公司--汇通公司在这里隆重开业了。

这是我市金融业发展的一件新事和喜事。在此,我谨代表、市政府对汇通小额贷款公司的开业表示热烈祝贺!向所有关心、支持我市金融业发展的领导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

近年来,我市始终把金融作为经济发展的重点产业来抓,高度重视和支持金融工作,不断提高金融服务水平,着力改善中小企业融资环境,有力推动了经济与金融良性互动发展。今天,汇通小额贷款公司的成立,是我市支持和推动金融创新的一个积极成果。它的成立,必将有效缓解我市中小企业和“三农”融资难问题,必将为全市金融市场带来新的竞争、新的活力、新的商机,必将为全市上下在特殊时期共渡时艰发挥独特的作用。希望汇通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坚持为中小企业和“三农”服务的宗旨,找准定位,加强服务,规避风险,规范运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力争成为小额贷款公司的样板企业;市级有关部门和金融机构也要加强对汇通公司的指导、服务和帮助,努力为企业发展创造宽松的环境,搭建良好的平台;江南区党委政府也要切实搞好服务,加强银地、银企互动,及时帮助解决公司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共同支持汇通小额贷款公司健康成长,并为进一步扩大小额贷款公司试点提供经验。

最后,祝愿汇通小额贷款公司事业兴旺!祝愿各位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助农金融服务站开业讲话2016-02-25 22:27 | #3楼

各位来宾、同志们、朋友们:

在这小龙贺岁,骏马迎春的喜庆时节,龙码商贸作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成安支行第一个精品助农金融服务站隆重开业了,值此,我代表党委、政府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参加今天开业仪式的各级领导、各位来宾、各位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

多年来,龙码商贸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主线,加快业务创新,改进服务质量,各项业务平稳较快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经营业绩,同时积极服务三农,与各金融部门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和深厚的友谊,邮储银行站在改革的前沿,凭借资本充足、内控严密、营运安全、功能齐全、竞争力强的优势,利用龙码商贸这个优秀平台,成立了邮储银行助农金融服务站,补充了我县金融服务在农村地区薄弱的问题,使农民朋友足不出村就能享受刷卡购物消费、实时转账、小额提现、业务查询和国家补助款直取等多项日常金融服务,形成了资金的“快车道”,财政补贴的“直通车”。

各位来宾、各界朋友,助农金融服务站已经成立,但他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帮助与厚爱。在此,希望各位来宾、各界朋友能够一如既往地对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和龙码商贸的发展给予关心和支持,同时也希望助农金融服务站的全体员工再接再厉,以崭新的精神风貌,为当地人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为全县全乡的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金融公司开业讲话稿】相关文章:

金融公司开业领导讲话稿06-11

公司开业贺词05-10

公司开业公司领导讲话03-30

金融公司实习报告06-29

金融公司的实习报告02-24

公司开业领导讲话03-30

公司开业领导的讲话03-30

公司开业活动总结04-24

金融公司保密制度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