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讲话稿>《纠风工作座谈会讲话稿

纠风工作座谈会讲话稿

时间:2022-04-27 19:01:17 讲话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纠风工作座谈会讲话稿

同志们

纠风工作座谈会讲话稿

全市上下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这次市政府廉政工作和全市纠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推动赶超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国、全省纠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15年市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和全市纠风工作。下面,讲三点意见:

一、惩防并举,标本兼治。过去一年市政府廉政工作和全市纠风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果。

突出表示在四个方面:

着力纠风治乱,第一。优化了经济发展环境。

全市共组织了65个系统、2000多家单位和部门深入开展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一是政风行风明显改善。依照省政府布置和要求。其中:有14个市直被评部门、行业荣获“2015年全省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29个市直被评部门、行业获得2015年全市民评工作优秀组织奖;193个县(市、区)被评部门、行业获得“2015年全市民评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二是投资环境得到规范。开展了公路“三乱”专项整治活动,制定了公路测速“六个不准”查处了16起违规上路乱罚款案件,奖励19人,解雇6人,并对8起典型案件在全市进行了通报。三是市场环境全面提升。组织开展了经营性土地出让、建设工程项目招投标、产权交易“三项告知”制度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以及城乡规划效能监察,有效维护了土地建筑市场的秩序。对69家行业协会和61家中介机构进行了规范清理和全面审计,注销行业协会23家,吊销中介机构营业执照15家,清理公职人员兼职276人,其中县以上干部112人,较好地解决了行业协会和中介机构与民争利、与企争利问题。

倾情关注民生,第二。解决了一批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

重点开展了强农惠农政策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全市共对2015年至2015年中央、省下拨和市县配套的20项涉农资金开展了自查自纠和重点督查,一是解决政策怕卡问题。继续抓好教育收费、医药购销和医疗服务、救灾救济款物、经济适用房以及廉租房等专项监督检查的同时。涉及金额23.24亿元。对各地各单位自查自纠和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建立“问题台账”实行问题“消号制”共查出问题194个,涉及资金2.3亿元。查处案件9起,其中3人受到党纪政纪奖励,3人被移送司法机关。基本达到被截留的钱流下去、被挪用的钱追回来、被贪污的钱吐出来”目的这一作法得到上级的充分肯定。二是解决办事怕卡问题。市、县两级实行行政审批制度“两集中,两到位”改革;农村乡镇,充分整合“七站八所”职能,建立便民服务中心,实行集中操持,阳光作业。全市183个乡镇建立了便民服务中心,进入便民服务中心办公的站所工作人员2667人,为民办事2万多件,受到群众的普遍欢迎和赞誉。三是解决诉求怕卡问题。开展了矛盾纠纷和侵害群众利益信访案件“大排查、大督查”活动,加大了对重要信访件的督办力度,确保了奥运等重要时期的社会稳定。建立和完善了优化发展环境监测点、监督员制度以及督查通报制度。对企业和群众的947件投诉做到有诉必接,有接必果。

严厉惩治腐-败,第三。查处了一批违法违纪案件。

奖励569人。其中涉及县级干部案7件,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共案查处各类违纪违法案件516件。科级干部案98件。比较典型的案件有:市农业开发办原主任冯某等5人严重违纪违法案;宜阳新区管委会原副主任李某等人雇凶伤人案;宜阳新区管委会原副主任葛某受贿案;市广电局副局长、电视台台长胡某等7人严重违法乱纪案等。这些案件的查处,进一步严肃了党纪国法,维护了人民群众的利益,凝聚了人心,增强了人民群众反腐-败的信心。

坚持改革创新,第四。推进了源头防腐工作。

建立健全了反腐倡廉工作机制,强化责任落实。结合届中考察对政府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情况进行了考核检查。建立和完善统一的交易市场,加强对公共资源和政府资金项目交易的监管,进一步规范了市场交易行为。全年公共投资项目招投标共17个,成交金额10.77亿元,节约资金1.29亿元;出让土地2800亩,成交总金额13.01亿元,比出让底价增值1.21亿元;各类产权交易项目10宗,成交金额1090万元,为国家和企业实现财富增值260万元。加强电子政务建设,积极推行网上申报和电子监察工作。市粮食局建立了国内首家籼稻中远期现代电子商务交易中心,实现买卖过程电子化、数字化和网络化,为交易各方提供了公开、透明、高效的服务。山区县建立了电子产权交易中心,有效解决了山林流转中存在以权谋私、与民争利问题。

必需清醒地看到当前廉政建设和纠风工作还存在一些问题,充分肯定成果的同时。主要是政府权力部门化、部门权力利益化、部门权力个人化”仍有市场;一些地方和部门特权思想作祟,推诿扯皮、政令不畅、效率低下、影响投资环境、制约经济发展的问题仍比较突出;个别干部为政不廉、吃拿卡要、办事不公、不作为、乱作为的现象时有发生;一些行业和领域,乱检查、乱收费、乱罚款水平不同存在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仍然比较严重;反腐倡廉制度建设还有待健全,等等。这些问题或单薄环节疑惑决或解决得不好、不彻底,各类违法行政现象就难以杜绝,政府的公信力和执行力会被削弱,就会大打折扣。对此,必需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加以解决。

二、突出重点,明确思路。力争今年市政府廉政工作和全市纠风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市政府廉政工作和全市纠风工作要紧紧围绕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这条主线,2015年。认真落实中央、和关于反腐倡廉建设和纠风工作的各项安排,切实加大监督检查力度,规范行政权力运行,着力解决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坚决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重点纠风专项治理工作上取得新成效,加强基层纠风工作上迈出新步伐,建立健全防治不正之风长效机制上实现新突破。重点做好以下工作:

(一)创优发展环境。

努力提高政府效能,要以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为契机。正确履行政府职能,确保政令疏通。

进一步改进政府管理方式和手段,一是扎实开展“机关效能年”活动。要根据全市“机关效能年”活动的布置布置。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要继续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最大限度地减少审批事项、审批环节和审批时间,切实做到三个缩减30%保存的行政许可事项至少缩减30%投资审批事项至少缩减30%单项行政审批时间至少缩减30%

典型案件要公开曝光。开展执收执罚单位资金收支管理专项清理。对收费项目、收费依据、收费规范及收支管理情况进行一次全面清理整顿,二是大力整治发展环境。重点整治涉及企业“三乱”中介机构和行业协会乱收费行为、乱办班乱培训行为、执纪执法人员以权谋私扰乱市场秩序的行为。对行政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要严肃查处。严肃查处违规收费,违反“收支两条线”管理,私设“小金库”截留、挪用、坐收坐支等违反财政纪律的行为,坚决根除利益驱动土壤。

要认真履行监督检查职责,三是着力加强对中央和省、市重大决策布置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政府各职能部门特别是监察和审计部门。积极开展对中央和省里有关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重点加强对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各项政策措施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加强对推进农村改革发展重大安排、各项制度、强农惠农政策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加强对土地使用管理和耕地维护执行情况的检查;加强对资源节约和环境维护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的检查;加强对、市政府推进大项目、大产业、创建宜居乡村等一系列决策布置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

(二)改善民生。

重点检查小额担保贷款、就业和守业技能培训、失业保证等政策措施是否落实到位,一是加强对就业政策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认真查处侵害农民工合法权益问题,注意维护破产企业职工的权益。二是治理医药购销和医疗服务中的突出问题,对医疗保证制度落实情况加强督查,开展食品药品平安整治工作,确保群众饮食用药平安。三是加强对社保基金、住房公积金、扶贫资金和救灾救济资金的监管,严肃处置违纪违规问题。四是加强对济困助学政策措施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继续治理教育乱收费问题。五是对保证性住房建设执行情况继续加强监督检查,让住房条件差的困难群众真正得到住房改善。六是集中整治饮用水源地环境维护等突出问题,强化对环境行政审批权、评审权、执法权的监督。七是认真治理征地拆迁中损害群众利益的问题,严肃处置不履行征地审批顺序、征地弥补不到位,甚至采取暴-力手段强行侵占农民土地等行为。八是继续开展强农惠农政策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加强对政府支农资金的监管,加强对农村集体土地、资产、资源的管理,治理涉农负担中的突出问题。九是开展平安生产法律法规和平安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坚决查处失职渎职问题和事故背后的腐-败行为。十是继续治理公路“三乱”和公共服务行业侵害群众消费权益等问题。坚决纠正行业协会、中介组织乱收费、给企业和群众办事设置障碍、干扰企业发展和影响政府公信力等不正之风。

(三)推进“廉政阳光工程”建设。

逐步做到行政权力网上公开、行政许可和行政审批网上申报和受理,一要进一步拓展“政务阳光”领域。加快网上审批、电子监察统一平台建设。同步推进权力运行的电子监督。二要进一步推进公共资源阳光交易。工程建设、土地交易、产权交易、政府推销等要全部纳入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实行公开交易。三要进一步推进重大事项阳光决策。进一步完善民-主议事、集体决策制度,专家咨询、社会公示、听证等制度,健全决策后评估和责任追究制度。四要大力推进公共财政阳光运行。深化预算改革,逐步向社会公开预算内容和转移支付情况。政府推销等财政支付实行“电子支付”抓好公务消费“公务卡”结算试点工作,继续治理“小金库”和规范公务员津贴补贴工作。五要构建公共权力“阳光运行”监督体系。各级政府和部门要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和政协民-主监督,强化监察、审计等专门监督,高度重视人民群众监督和新闻舆-论监督。六要严厉查办违纪违法案件。重点查办发生在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中滥用职权、贪污贿赂、腐化堕落、失职渎职的案件以及利用人事权、司法权、行政执法权、行政审批权索贿受贿、徇私舞弊的案件。严肃查处在工程建设中非法批地、低价出让土地、违规审批项目或擅自变卦规划指标、插手招投标谋利的案件,矿产开发中违法审批探矿权和采矿权、违法入股矿产开发的案件,环保执法中谋取非法利益的案件,国有企业重组改制中隐匿、侵占、转移国有资产以及企业领导人员搞同业经营、关联交易的案件,高校招生、基建、推销中的违纪违法案件。严肃查办一批以权谋私、与民争利,直接侵害群众利益的违纪案件。继续依法查处商业贿赂案件以及为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充当“维护伞”案件。

(四)努力降低行政本钱。

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精神,要认真依照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下发的关于党政机关厉行节约若干问题的通知》要求。厉行勤俭节约、反对奢侈浪费。

经批准举办的要从严控制规模和经费支出。六是严格控制党政机关办公楼等楼堂馆所建设。从现在起到2015年底,一是严禁以各种名义用公-款出国(境)旅游。2015年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要在近3年平均数基础上至少压缩20%并相应减少因公出国(境)团组数和人数。二是严格公务用车配备使用管理。2015年各级政府机关车辆购置及运行费用支出要在近3年平均数基础上至少降低15%严格执行公务用车编制管理规定和配备使用规范。三是严格控制公务接待费用支出。2015年各级政府公务接待费用支出要在2015年基础上至少削减10%四是严禁领导干部在参与会议、学习、培训期间用公-款相互宴请和以同乡会、校友会、战友会等各种联谊活动名义用公-款请客送礼。五是严格控制庆典、节会、论坛等活动。各级政府和部门一律不得新建办公楼,不准建设培训中心、宾馆、招待所等楼堂馆所。此前经批准已开工建设的要严格执行规定规范。七是严格控制一般性支出。认真落实中央提出的有关费用实行零增长的要求,严格预算支出管理,降低行政运行本钱。2015年各级政府机关节电、节油、节水指标要在2015年基础上至少降低5%严格控制会议、文件、庆典和评比达标惩办活动,会议、文件、通信、惩办等方面的费用支出要在2015年基础上至少压缩30%八是严禁以各种名义向企事业单位转嫁、摊派和报销费用。深入开展治理“小金库”工作,注重从源头上堵塞漏洞。

三、强化责任,加强领导。抓好廉政和纠风工作各项举措落实上有新的作为。

也是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推进“十一五”规划顺利实施的关键一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今年是建国60周年。各地各部门务必坚持清醒头脑,充分认识做好廉政和纠风工作在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重要作用,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决策布置上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廉政建设和纠风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列入重要议事日程。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纠风工作责任制,认真落实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责任分工,坚持把反腐倡廉建设和纠风工作纳入经济社会发展总体工作之中,与改革发展工作一起安排、一起落实、一起检查、一起考核。一把手”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对本级政府和本部门的廉政建设和纠风工作负总责。班子每个成员都要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尽职尽责地抓好分管范围内的廉政建设和纠风工作。各级政府及各部门要发明良好条件,全力支持监督部门开展工作。要严格责任追究制度,对发生重大以权谋私、违纪违法问题的部门和单位,要追究主要负责人的责任,对反腐倡廉建设和纠风工作方面的失职行为,该追究什么责任就追究什么责任,决不庇护袒护。

任务艰巨,同志们做好今年的廉政工作和纠风工作。责任重大。让我、省政府和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大力弘扬伟大的井冈山精神,以昂扬向上的斗志、坚韧不拔的毅力、求真务实的作风,同心同德,共克时艰,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不时取得政府廉政建设和纠风工作新成效,为实现赶超发展作出新贡献,以优异的效果向国庆60周年献礼!

县文体纠风工作会领导讲话稿2016-02-25 13:37 | #2楼

同志们:

这次会议是在深入贯彻党的大、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今年我县各项工作任务的前提下召开的,是一次非常及时而重要的会议,对于推动我县文化体育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必将产生积极的意义。  年,在、县人民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关心下,在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和支持下,我县各文化单位始终坚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繁荣群众文化体育生活为基础,把文化体育工作同人民群众的需求有机的结合起来,采取有效的措施,在丰富活跃群众文体生活、改善文体设施、规范文化市场、巩固和发展基层文化阵地等方面做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全面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繁荣和发展我县文化体育事业、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在此,我谨代表、县人民政府向辛勤奋战在文化战线上的同志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下面,我就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文化体育工作讲几点意见:

一、认清形势,与时俱进,增强加快文化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文化体育工作是党和国家建设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努力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重要内容。虽然近年来我县文化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为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但我们还不能满足于既得的成绩和现有的基础,必须清醒地认识到我们与其他地区和兄弟县市的差距。随着经济科技一体化、全球化的发展,各国争相抢占文化发展的制高点,各地文化发展已形成百舸争流、千帆竞发之势。面对发展的大好机遇,我们必须自觉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大力弘扬与时俱进的精神,破除小进则满、小富则安的思想;树立干大事业、求大发展的开拓精神,破除传统小生产的狭隘思想;树立在大视野、大格局下发展文化大生产、大市场的创新精神,破除片面强调客观条件、怨天尤人的等、靠、要思想;树立奋发图强、励精图治的创业精神,抓住机遇,开拓创新,紧跟时代的步伐,富有创造性地拓展我县文化工作的新局面。

始终代表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一个极其重要的方面,就是把丰富多彩、健康有益的文化产品和精神食粮奉献给人民群众。因此,我们必须把是否符合广大人民群众的最根本利益作为衡量文化先进性的价值标准,坚持“为人民服务”的方向和“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努力创作出更多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相统一的优秀作品,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各乡镇、有关部门要从战略的高度出发,重视文化建设,把文化工作真正纳入到经济社会发展的规划中,认真贯彻落实党在农村的有关方针政策,建立多元有效的工作机制,充分发挥自身的作用,加强沟通与合作,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新矛盾,形成文化发展的共识和合力,引导和推动文化产业发展,努力提高全社会的文化生活质量。同时,广大文化工作者也要不断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以发展先进文化为己任,振奋精神,开拓创新,争做先进文化的传播者和开拓者,努力创造时代精神与我县地方特色相融合的先进文化。

二、坚持“三个面向”,突出重点,加快基层文化事业的发展

(一)坚持正确的方向,大力加强基层文化建设。一是要紧紧围绕培养“四有”公民这个根本任务,繁荣和发展基层文化事业,引导基层文化健康发展。特别是文化系统要继续实施精品战略,繁荣文艺创作生产,有计划地组织文艺创作人员深入到生产、生活第一线体验生活,获取灵感,创作一批讴歌主旋律、富有鲜明时代特征、真实反映人民群众现实生活的文艺精品,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精神食粮,大力弘扬社会主义主旋律,牢牢占领基层文化阵地;二是要坚持“普及与提高相结合,以普及为重点”的方针,拓宽基层文化活动的内容和方式。我县要以老年文化、少儿文化作为普及的重点,以文化馆站、文化广场和社区文化中心为基地,以业余文化团队为纽带,扶持民间艺术活动,吸引群众广泛参与健康向上的文化活动,通过开展丰富多采的基层文化活动,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企业文化、军营文化、社区文化、广场文化和家庭文化的协调发展,形成文明和-谐、健康向上的人文环境;三是要加强基层文化工作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文化服务质量。要建立健全文化馆、图书馆、乡镇(街道)文化机构的工作岗位规范,逐步实行工作人员从业资格制度,不断提高基层文化工作者的思想水平和业务素质,着力抓好基层文化管理队伍、各类群众文艺创作、表演队伍和社区文化指导员队伍的建设,传播先进文化,服务人民群众。

(二)切实加大投入,全面推进文化基础设施建设。要结合县、乡实际,不断加大对文化设施建设的投入力度,加强基层文化设施建设,把基层文化设施建设作为民心工程来抓,夯实基层文化工作的基础,巩固社会主义文化阵地,积极支持和保障文化公益事业。今年,我县要下大气力解决文化站设施简陋、陈旧、利用率不高等问题。社区和农村文化室建设,要逐步改变设施不配套、管理不完善,资源闲置和浪费的状况。

(三)加快发展文化产业,增强文化实力。发展文化产业是市场经济条件下繁荣社会主义文化、满足人民群众精神需求的重要途径。一是要充分发挥我县现有的优势,调整优化文化产业结构,优先发展演艺业、电影业、音像业、文化旅游业、艺术教育业,并对其给予重点扶持,促进我县文化产业向规模化、专业化发展。同时,要积极培育文化中介业,规范文化中介业的设立和运行,大力扶持文化产业创新项目,形成新的产业链条和一批名牌产品,积极引导发展文化娱乐业,控制总量,调整结构,提高水平,促进文化产业发展;二是要加强培育引导,规范和繁荣文化市场。坚持开放准入与加强管理相结合,对具有一定规模的娱乐市场、营业性演出市场、电影市场、音像制品市场、图书出版市场要加强引导,加强执法管理,规范市场秩序,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促进文化娱乐消费,不断开拓和占领市场,促进文化生产要素的合理流动,形成完善的文化市场体系。

三、深化文化体制改革,解放和发展文化生产力

(一)积极稳妥地深化改革,建立精神文明建设与市场经济相适应的文化体制和机制。一是要进一步深化文化管理体制的改革。文化行政部门要从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适应市场经济发展出发,以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政务公开为切入点,加快政府职能转变,把不该由政府机关办的事坚决减下来,建立和完善相关制度,加强文化政策、文化法规研究,逐步弱化办文化,强化管文化,使文化部门的职能逐步转到对基本公共文化服务和文化产业发展的规划、指导、协调、监督和管理上来。要组织文化系统干部职工认真组织学习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切实转变工作方式方法,改进机关作风,提高办事效率,推进廉洁从政,进一步增强文化工作的主动性和预见性,大力加强监督检查,做到有法可依,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二是要积极推进文艺体制改革。要以“出人才、出精品、出效益”为目标,积极稳妥,分类指导,重点突破,分步推进文艺体制改革,合理配置文化艺术资源,积极外引内联,优化结构,推陈出新,形成弘扬民族文化、扶持高雅艺术的运行机制,切实增强我县各类艺术团体的活力和文化产品的竞争力。

(二)实施人才资源开发战略,推动基层文化的繁荣发展。加快人才资源开发,是深化人才管理体制改革、造就一支高素质文化人才队伍的现实需要和长远需要。从我县的文化工作现状来看,人才资源不足,断层、缺门,已经在一定程度上成为制约全县文化事业发展的“瓶颈”,人才资源开发面临着艰巨的任务。各部门、各有关单位要真正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观念,高度重视人才资源的开发,超前思考、超前规划和部署人才资源开发工作。要立足实际,不断深化文化系统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建立健全聘任、聘用等用人机制,着力培养一支高素质的文化人才队伍和会经营、懂管理、善开拓的文化经营人才,大力引进文化艺术的拔尖人才,形成艺术、学科人才梯队,实行更加灵活、更有利于调动文化艺术人才积极性的分配政策,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有利于人才创业成长的良好环境。

四、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纠风工作各项任务

开展纠风工作是从源头预防和治理腐-败的客观需要,是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的重要举措,是改进机关作风的重要途径,是贯彻纠风工作“纠建并举,标本兼治”方针的内在要求和长效机制,对于促进部门依法行政、密切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的联系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文化行政管理部门担负着促进全县文化体育事业发展、规范和维护文化体育市场秩序的重任。文化系统行风的好坏,直接关系到我县各族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关系到社会的稳定、关系到党和政府的形象。文化系统这次开展纠风工作是加强民-主监督的有效形式,也是自身改革和发展的迫切需要。因此,文化系统各部门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学习,把纠风工作作为当前的重中之重,切实抓紧抓好。要通过扎实的纠风工作,积极树立文化系统廉洁自律、团结进取、开拓创新、服务一流的良好形象。特别是县文物局、图书馆、电影公司、新华书店等文化窗口单位要作到文明服务,热情接待群众,最大限度地满足社会需求。县文化馆也要定期不定期地深入农村、社区、企业、学校,为各族群众送去健康向上、丰富多采的艺术精品,进一步丰富和活跃基层文化生活;二是要彻底整治全县文体市场,严厉打击盗版等非法活动,健全文化市场体系,规范文化经营活动。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网吧”、音像制品等问题,必须依法严查严办,坚决扫除“文化垃圾”;三是要切实加大宣传力度,不断强化文化市场从业人员的政治思想、职业道德、业务素质等方面的教育和培训,严格行为准则,使文化市场从业人员管理工作规范化、科学化。

同志们,开拓新世纪吉木萨尔文化发展新局面任重而道远。让我们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把握机遇,开拓创新,积极争创基层文化建设的新业绩,为加快县域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谢谢大家!

【纠风工作座谈会讲话稿】相关文章:

机关纠风工作总结05-10

纠风工作汇报材料03-20

纠风工作责任状05-01

纠风工作会议讲话05-17

纠风工作会议通知05-17

纠风工作目标责任状05-01

人事局纠风工作总结04-18

纠风责任状05-01

卫生局纠风工作制度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