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讲话稿>《科普日 讲话稿

科普日 讲话稿

时间:2022-04-27 20:24:08 讲话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科普日 讲话稿

今天是全国科普日, 为了大力宣传科学发展观,提高广大市民的科学文化素 质,我镇与市、区有关单位共同举办“全国科普日”大型科普宣传进社区活动。这 对于普及科学文化知识、传播科学思想、提高全民素质,推进跨越发展,构建和 谐旧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此,我谨代表镇我谨代表镇党委、政府对大家的 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广大科普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加强科普工作,是发展先进生产力

科普日 讲话稿

的客观要求,是发展先进文化、培育和弘 扬民族精神的有效手段, 是提高全民族科学文化素质、促进人民全面发展的重要 途径。近年来,我镇坚持以人为本的宗旨,以提高人的科学素养和地区文明程度 为目标,着力从科技与社会进步、科技与环境保护、科技与健康文明生活、科技 与未来发展等方面, 通过开展科普讲座、 科普报告、 科普展览和科普宣传等形式, 向青少年及公众普及科技知识。 科普是社会公益事业,做好科普工作,提高全民族的科学素质,是全社会的 共同任务。科普日活动是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科学精神、科学思想、科学方法 是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 当前,我镇正处于抢抓新机遇、应对新挑战、谋求新发展的关键之年。也是 我镇加快实施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重要之年。树立“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 的发展理念,落实抓科技就是抓经济,抓创新就是抓发展,抓科普就是抓素质的 工作态度,是推进我镇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的有效途径。 同志们,科普事业惠及百姓,任重道远。我们一定要同心同德、开拓创新、 扎实工作, 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并以此为契机, 在全镇掀起学习科学技术的高-潮, 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为实现旧院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预祝本次科普日活动圆满成功 !

科普宣传日启动仪式讲话稿2016-02-26 17:57 | #2楼

今天是全国科普日,为了大力宣传科学发展观,提高广大市民的科学文化素质,我镇与市、区有关单位共同举办“全国科普日”大型科普宣传进社区活动。这对于普及科学文化知识、传播科学思想、提高全民素质,推进跨越发展,构建和-谐旧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此,我谨代表镇我谨代表镇党委、政府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广大科普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加强科普工作,是发展先进生产力的客观要求,是发展先进文化、培育和弘扬民族精神的有效手段,是提高全民族科学文化素质、促进人民全面发展的重要途径。近年来,我镇坚持以人为本的宗旨,以提高人的科学素养和地区文明程度为目标,着力从科技与社会进步、科技与环境保护、科技与健康文明生活、科技与未来发展等方面,通过开展科普讲座、科普报告、科普展览和科普宣传等形式,向青少年及公众普及科技知识。

科普是社会公益事业,做好科普工作,提高全民族的科学素质,是全社会的共同任务。科普日活动是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科学精神、科学思想、科学方法是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

当前,我镇正处于抢抓新机遇、应对新挑战、谋求新发展的关键之年。也是我镇加快实施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重要之年。树立“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的发展理念,落实抓科技就是抓经济,抓创新就是抓发展,抓科普就是抓素质的工作态度,是推进我镇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的有效途径。

同志们,科普事业惠及百姓,任重道远。我们一定要同心同德、开拓创新、扎实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并以此为契机,在全镇掀起学习科学技术的高-潮,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为实现旧院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预祝本次科普日活动圆满成功 !

【科普日 讲话稿】相关文章:

科普日宣传活动方案01-29

全国科普日宣传总结05-17

全国科普日活动方案05-07

全国科普日活动总结10-04

有关全国科普日活动总结01-31

关于全国科普日活动总结04-07

开展全国科普日活动总结04-11

全国科普日主题活动方案04-23

全国科普日的活动策划方案05-08

小学全国科普日活动方案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