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讲话稿>《女孩高考宴席讲话稿

女孩高考宴席讲话稿

时间:2022-04-27 23:11:25 讲话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女孩高考宴席讲话稿

尊敬的各位来宾和亲友们,你们好!

女孩高考宴席讲话稿

首先让我代表全家向百忙中前来参加庆典的各位来宾及亲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女儿金榜题名,我们全家为女儿实现自己的梦想、迈出扎实的一步而无比高兴和激动。为此今天宴请各位,请各位来分享我们全家的喜悦。希望大家能开怀畅饮,共同度过一个美好的良宵。

今天成绩的取得,与她的恩师谆谆教诲,及各位来宾和亲友们的鼎力相助是分不开的,我们全家郑重地向你们说声谢谢!

女儿考上理想的院校“北京大学”,是她人生中的一个里程碑、一个重要的转折点,希望女儿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不骄不躁、脚踏实际、锲而不舍、游刃有余;更祝福我的女儿今后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学业有成,一路高歌。

最后让我再次向多年来对我们全家关心和帮助的各位来宾和亲友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并祝福大家家庭幸福、永保健康,事事如愿!万事通达!

同时衷心地感谢为庆典忙碌的小主持人和同学们,及万合华园喜事文化会馆的工作人员!谢谢!!!

[育儿]在女儿升学宴上的发言2016-02-28 9:38 | #2楼

【尊敬的各位亲友,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们团聚在富祥贵宾楼,共同庆祝我的女儿金榜题名,成为辽宁师范大学中文系的一名学子。孩子高考期间,大家纷纷在第一时间致电询问,我们深受感动,真切的体验了亲情的温暖!

在此,我代表全家对各位亲友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我们家庭的关心、支持和帮助!

再有十几天时间孩子即将离开我们,开始全新的大学生活。说句实话,身为父母,我们既为她高兴,同时还有点不放心,因为孩子从来都没离开过我们?此时此刻,我的心情十分激动,我想当着各位亲友的面对女儿说几句话,希望你能够记在心里。一要懂得感恩。不要忘记老师的培养,不要忘记同学们的帮助,不要忘记亲友的关怀。特别是不要忘记你的妈妈,她含辛茹苦的把你养大,精心的安排你的学习,细心的呵护你的生活,为了培养你付出了她的全部精力,做出了巨大的牺牲。二要积极进取。引用一句俄罗斯名言“开端良好,成功一半”,希望你能够把大学当作一个新起点,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努力方向,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以优异的成绩回报亲人的关怀和国家的培养。三要学会适应。大学就是个小社会,适者生存,既要抓好学习,又要学会处理复杂的人际关系,还要学会安排自己的日常生活,总之父母不在身边,一切都得靠你自己,爸爸相信你一定能迅速适应新的环境,开启新的航程!

借此机会,我代表全家祝各位亲友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此刻,我女儿一定有许多心里话想和大家说,下面就请未来的韩老师和大家说几句话,大家欢迎!

……

在女儿升学宴会上的讲话2016-02-28 17:54 | #3楼

各位来宾,各位亲朋好友,大家好!

首先我代表我们全家对大家能够在百忙中来到饭店参加小女的升学宴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相逢皆是情做缘,祝福只因榜题名。我的女儿经过十二年的寒窗苦读,顺利地考入了大学,即将开始她人生的大学生活。今天大家的相聚,是为了分享她金榜题名的喜悦,品尝一份收获成功的甘甜,送上一份真诚的祝福,在这里我也要对她说几句,一定要有一颗感恩的心,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这是古训,也是做人之本。不能忘记十二年来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同学们的相互帮助,亲朋好友的亲切关注,家长的热切期望。在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里,正确地处理好师生关系,同学关系,勤奋学习,努力掌握好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丰富人生的阅历,为将来走向社会,服务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在生活上,一定要艰苦朴素,不攀比,不浪费,有计划合理地安排好自己的需求,踏踏实实求学,本本分分做人,不辜负家长的期盼,学有所成,将来对社会尽自己的一份责任,为父母争光,为家乡争光。

参加今天宴会的亲朋好友,有的不惜长途跋涉,远道而来,有的是全家都来给我们捧场,多年来爱女的成长直接或间接地得到了各位亲朋好友的关心和呵护,今天略备薄酒,敬请各位开怀畅饮,以此分享我们的幸福和快乐,借此机会我也要祝愿在座的各位家庭和睦,生活幸福,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同时还要感谢酒店的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最后借用一位演员的话:大家吃好喝好!

【女孩高考宴席讲话稿】相关文章:

推广宴席的营销方案05-18

宴席活动推广方案05-18

中餐宴席礼仪常识07-30

中国宴席餐桌礼仪12-08

中餐宴席礼仪常识(5篇)01-20

中餐宴席礼仪常识5篇01-20

结婚宴席对新人祝福语05-10

中餐宴席礼仪常识集锦5篇01-21

婚礼宴席致辞01-05

婚礼宴席致辞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