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讲话稿>《三八妇女节领导讲话稿

三八妇女节领导讲话稿

时间:2022-04-28 02:10:48 讲话稿 我要投稿

三八妇女节领导讲话稿

三八妇女节领导讲话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大家好!

今天我们在这里欢聚一堂,共同庆贺第101个“三八”妇女节,首先我代表公司向各位女同胞们致以最真挚的节日问候,祝愿你们幸福美满,顺心如意!

我们知道“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全世界劳动妇女团结奋斗、解放的光辉节日,多少年来世界妇女解放运动波澜壮阔我国妇女解放运动了辉煌的成就伴经济社会发展步伐妇女奋发进取经济、政治和文化建设了巨大的进步妇女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现代化建设

在经济建设领域妇女聪明才智投身经济建设展示了巾帼风采为社会经济的发展了;在精神文明建设领域妇女以诚信为本继承优良传统弘扬时代精神发展先进文化扶危济困、奉献爱心在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建设中了;在民-主政治建设进程中妇女大事关注社会变革社会事务管理男女平等人心妇女解放事业了实质性的进展

在我公司一万多名女职工在公司的工作中起着“半边天”的作用女职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将个人利益和公司的发展紧密在一起为企业的发展了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巾帼建功”活动中脱颖而出的“三八”红旗岗——xx-xxx岗创下了连续14年无事故的安全生产记录多次了河南电力公司、省级“三八”红旗集体及全国“先进女工工作集体” 荣誉称号今年xx-xx班、xx-xx岗又荣获河南电力公司“巾帼文明示范岗”荣誉称号女职工巾帼不让须眉在平凡的岗位上了不平凡的业绩为公司的物质文明建设了巨大的

在精神文明建设领域女职工以“自尊、自爱、自强、自立”的精神为动力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在本职工作的还更多的承担着照顾家庭的责任呵护着家庭的幸福和美满在平凡的生活中,以饱满的热情,执着的追求,为的社会大舞台增辉添彩,为我公司的事业默默奉献着

正你们不懈的努力和辛勤的工作,我公司的女职工工作开创出新的,了许多优异的成绩

几年来,公司女职工委员会两次被评为电业工会先进工作集体,荣获省“巾帼建功先进”、“女职工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女职工委员会”等荣誉称号为我公司工作的,了应有我代表公司党委、行政向你们及你们所代表的全体女职工表示真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女职工同志们, 成绩仅代表的进步才代表未来女职工同志们要与企业同发展同进步为我公司辉煌的明天“半边天”的作用

2015年希望和同在机遇与挑战并存如何“稳定、提升素质、任务”在的环境中稳步发展需要以“”思想为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牢固、、可持续的发展观我公司的四项工作:安全生产任务;顺应改革企业稳定;持续改进贯标;四学习创争构筑企业文化

今年我公司改革、发展、稳定的关键时期新时期给了新的机遇和挑战更应该抓住机遇只争朝夕工作中以“从严、从细、从实”的标准要求学习学习技术、学习科学知识个人综合素质努力成长为勇于创新、敢挑重担的知识型女职工为创建学习型企业力量

为此我代表党委向大家提几点希望

要勤奋学习素质女职工要把握提升自身素质自觉学习、善于学习、勤奋学习培养团队学习的习惯拓宽知识领域知识结构要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把书本知识与工作实践起来把技术与提升道德修养起来珍惜大好年华珍惜实践机会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努力成长为一专多能的知识型职工

要岗位建功立业女职工要的聪明才智把个人奋斗与企业业) 起来把理想抱负与工作实践起来“三八红旗岗”和“巾帼建功”活动自身岗位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建功立业努力为公司的改革、发展、稳定新的、更大的

要关爱家庭奉献社会女职工来说在工作上“半边天”在家庭里更“主心骨”在本职工作的还更多的承担着照顾家庭的责任呵护着家庭的幸福和美满上要照顾老人下要教育子女更要理解丈夫还要邻里和睦希望女职工能克服种种工作、生活两不误女职工之间还要互帮互助扶危济困、奉献爱心等民族传统美德发扬光大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

四要固本强基共创未来希望公司各级和各都要女职工工作对女职工工作的和支持女职工的锻炼、成长解决女职工工作的问题妇女工作基础;希望公司各级女职工委员会组织建设女职工委员会的把握女职工工作的特点和规律真心实意为女职工办实事、办好事服务女职工的能力建设团结带领女职工为公司的改革、发展、稳定更大的

女职工同志们新的一年里面临的任务艰巨而光荣希望大家在公司党委、行政、工会的下振奋精神开拓进取开创新努力新业绩“半边天”的作用与公司同发展同进步为开创公司工作新而努力奋斗! 最后祝公司全体女职工同志们节日快乐工作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三八妇女节领导讲话稿2016-03-01 20:43 | #2楼

尊重的女士们、先生们,姐妹们:

您们好!

渴望已久的新世纪的第105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随同着春天的脚步已经来到了我们身边。3月8日是国际劳动妇女节,是世界劳动妇女为争夺和平、民-主、妇女解放而战役的节日。今天,我们欢聚在温煦的东风里,团圆在自己的节日里。今天,我们××师范各科室结合在此举行庆“三八”妇女座谈会,与各位妇女同道共同庆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5周年。首先,请容许我代表团委向到会的各位姐妹们表示节日的良好祝愿!向在百忙中抽空加入庆祝运动的各位引导和先生们表示热闹的欢送!我们还要通过在座的姐妹们向全校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的妇女姐妹和所有关怀和支撑××师范发展的女士们表示衷心的感激!

姐妹们,友人们,诚然,我们学科不同,专业有别,然而,使学校更快发展的共同的欲望使我们的手牵得很紧,共同的祝愿使我们的心靠得很近,独特的节日更使我们心手相连。今天,我们将用歌声笑语共同庆祝这个特殊的的节日。

踩着历史的鼓点,我们迎来了新世纪的曙光。回想百年,沧桑巨变,半个世纪的浴血抗争,我们博得了民族的独破和解放。半个世纪的艰难创业,中华民族终于从中古走向现代,从愚蠢走向文化,从关闭走向开放,从贫困走向富饶。今天当咱们留念三八节的时候,我们由衷地觉得做一个中国女性的自豪和骄傲,由于在祖国的沧桑巨变中有女性的一半;在学校的繁华强盛中也有女性的一半。而今天,郓师女性正在为把学校在21世纪初叶建成古代化、专业化,富有潜力、环境精美、蓬勃向上的全省乃至全国的名校而辛苦耕耘着。

作为女性,你们有着共同的愿望,这就是祈盼幸福美好的人生,冀望同等、和平、发展的环境,谋求人类的发展与进步,这是我们永远不变的真挚祝福;作为女性,你们有着仁慈、宽容的心灵,对此,我们只有深厚的关爱和祝福。我们都乐意携起手来,用本人的汗水使世界更繁荣,生涯更美妙。姐妹们,朋友们,学校的发展,使我们有缘相聚;前进的事业,使我们心灵相通。尊敬的各国女专家、女学者、女硕士们们,你们学校的建设付出了辛勤的汗水,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有利的奉献。学校的漂亮离不开你们的辛勤尽力,学校的强盛少不了你们所作的贡献。让我再一次代表所有男同胞,向你们表现深深的敬意。在新世纪的征程中,我们还将共同联袂,为学校的繁荣先进增加新的光荣。

最后,祝贺在座的各位妇女姐妹们节日快活,家庭幸福!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获得更大的发展跟提高!

谢谢大家!

2015年三八妇女节学校领导讲话稿2016-03-01 12:22 | #3楼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姐妹们:

大家下午好!

伴随春天的脚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已经来到我们身边,今天我们学校全体女教职工在这里欢聚一堂,庆祝我们自己的节日,在此,我代表学校党总支、校行政、校工会向我们学校的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祝福,祝大家天天开心,青春靓丽,身体健康,合家幸福!

我们xx的每一位女老师、女职工,在家里你们是父母公婆孝顺善良的女儿,是丈夫温柔贤惠的妻子,是儿女贴心依恋的母亲;在学校,你们是学生可亲可敬的老师,是同事眼中能干、知性、有才气、知情趣、懂生活、令人敬重的好姐妹,是学校发展不可或缺的骨干和脊梁;在社会你们是遵纪守法、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好公民。因此,我对大家为家庭、为学校、为社会所付出的劳动和心血表示衷心的感谢!

妇女能顶半边天,可在xx实验中学,我们的女性却顶大半边天,作为一所拥有一百二十多年历史的xx市知名品牌学校,xx的发展,有你们的喜悦,也有你们的烦恼,有你们的汗水和泪水,也有你们的辛劳和心血;没有最好,只有更好,xx实验中学要在新的发展大潮中立于不败之地,要向全国知名品牌学校迈进,还需要我们继续不懈地努力,我希望大家能为学校的发展再创伟业,再立新功。

最后,我衷心地祝愿我们国家永远繁荣富强,我们一中、xx能蒸蒸日上,我们全体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胜意!预祝三八妇女节100周年活动圆满成功,大家顺心开心!

谢谢大家!

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领导讲话稿2016-03-01 21:11 | #4楼

女性同胞们,姐妹们:

在这春意盎然的月份,我们有一个欢乐的聚会庆祝“三八,”妇女节,总结表扬先进。在这里,我代表区委,区人大代表,区政府,区政协,该地区,大多数妇女的问候!各级妇女干部和妇女工作者致敬!向受到表扬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现热烈的庆祝!

近年来,该地区的妇联各级紧密缭绕中心,服务大局,保持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妇女所需,妇联可以工作定位,自觉地采用了的妇女团结的神圣使命,教导妇女,妇女和constantlydeepen,“巾帼建功”和“五好文明家庭”的重要活动,以创立“双学”,重点建设和制度化的社会权利的工作格式,我们创造实际的楼面面积,贴近妇女的需求,与时代圆梦女性色彩的新方法。多数的的自我完善地区的妇女,开辟进取,作风,富民强区的巨大实践中,积极参与,施展自己的聪慧才智,向各条战线上创造一流的事迹,今天赞美先进个人是地区学习的精彩代表之一下面,我提到了一些盼望:

一、盼望全区宽大妇女胸怀大局,奋发有为,努力创造科学发展新事迹。妇女是一支巨大的人力资源,也是推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盼望宽大妇女以发展为己任,紧紧缭绕区委、区政府的战略决策和工作安排,立足岗位、勤恳敬业、奋勇争先,积极参与“巾帼建功”等活动,争当创新的先锋、创业的榜样、创优的能手,在平常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常的事迹。

二、盼望全区宽大妇女传承文明,弘扬美德,努力提倡和-谐社会新风气。中国妇女历来有精良的传统美德。木兰参军,是尊重老人的美德;yuemucizi爱国美德;孟母三迁,是德国的龙芯。宽大妇女要大力发扬传统的勇气,做先进文化的建设者,传统美德,增进社会的提倡者和道德实践的新习惯。积极参与他们的感受和经验和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建设,特别是施展在家庭美德建设中具有不可替代的特别作用,大力提倡“道德家,爱的温暖的家庭,家庭伦理,安全的家,家校兴”家庭建设的新思路,以增进社会的文明和进步的家庭,家庭和-谐增进社会和-谐的文明和进步的。

三、盼望全区宽大妇女与时俱进,自强不息,努力塑造时代女性新形象。加强自身建设是内在动力妇女进步,是发展的必定请求妇女联合会。加强妇女组织建设,保持“党的建设、推动党的建设,并建”的原则,不断完善区,街道,三个社区妇女组织网络,造就民营企业,社会组织和流动妇女等群体的妇女组织,进步妇女工作的影响。大多数妇女适应发展和建设学习型社会需要,建立毕生学习观念,努力进步自身素质,以质量树的地位,质量和平等,有助于质量,努力创立学习,知识,创新和新的妇女,切实加强服务发展能力。

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高度器重妇女工作,大力支撑妇联组织根据法律和章程独立自主地开展工作。各级妇联组织要紧紧缭绕全区发展大局,不断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各级各部门都要关心、支撑妇联工作,为妇女的进步与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形成全社会尊重和掩护妇女、支撑妇联和妇女工作的良好气氛。

同志们!”巾帼不让须眉”,在富民强区的科学和巨大的旅程,大多数妇女将有一个光明的未来,妇女联合会。我盼望所有各级妇联组织和绝大部分的妇女,持续施展自己的能力和聪慧,争创一流事迹,开端建设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最后,祝全区妇女节日快活,身材健康,家庭幸福!谢谢!

2012年3月8日

2015年学校庆祝“三八”妇女节大会领导讲话稿2016-03-01 17:48 | #5楼

尊敬的全体女教职员工:

春意盎然的三月,你们又将迎来属于自己的节日。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在此隆重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大会。借此机会,我谨代表学校领导以及全校男同志向全体女同胞致以节日的祝贺!祝大家节日快乐,青春永驻,工作上成绩突出,生活中朋友多多,天天快乐,时时开心。

朋友们,3月8日是国际妇女斗争的纪念日,是所有女性为之欢欣的日子,也是所有男性应该铭记的一天。1909年3月8日,美国芝加哥女工因要求男女平等权利而举行示威,次年8月在丹麦哥本哈根召开的国际第二次社会主义妇女大会上决定,为促进国际劳动妇女的团结和解放,以每年3月8日为妇女节。

冰心有句名言:世界上若没有女人,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

贺龙中学的女同胞们,我们的学校因你们而美丽!

“星星还是那个星星,月亮还是那个月亮”,但学校的面貌却每年都在发生新的变化。这是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更是全校女同胞付出辛勤汗水的成就。作为女同志你们比男同志有着更多的角色。作为母亲或是女儿,你们把自己的力量和爱心献给了家人;作为一名教职工你们把自己的勤奋和智慧献给了学校。<莲山课~件 >你们是学校美丽的凤凰!

同志们,姐妹们,回首过去我们豪情满怀,展望未来,我们学校会更加美好。时代在前进,事业在发展。女同胞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将更加出色的发挥自身优势,为我们学校再添光彩。

让我们团结协作、同心同德,以良好的职业道德、崇高的奉献精神,再续新的辉煌。

最后,祝女同胞们节日快乐,青春永驻,笑口常开,万事如意!

谢谢。

【三八妇女节领导讲话稿】相关文章:

三八妇女节表彰会领导讲话03-09

领导对三八妇女节发言稿02-10

县委领导讲话稿_县委领导的发言稿12-24

文化局领导讲话稿_文化局领导的讲话范文12-24

领导的讲话稿11-11

领导讲话稿11-05

梦见被领导辞退04-04

领导聚餐通知03-07

领导军训总结03-30

给领导敬酒词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