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讲话稿>《社团文化节领导讲话稿

社团文化节领导讲话稿

时间:2022-04-28 02:31:45 讲话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社团文化节领导讲话稿

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同学们:

社团文化节领导讲话稿

在校团委,社团联合会及各学生社团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大学第九届社团文化节今天开幕了。本届社团文化节以“舒展生命的羽翼,抖动青春的翅膀”为主题。社团文化节期间,将举行社团文化节开幕式、社团精品特色活动展示等。这些活动将吸引更多的同学加入到社团活动中来,对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必定会产生重大影响。为此,我谨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这次社团文化节的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为社团发展付出辛勤劳动的师生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高校学生社团是高校学生自愿组成,为实现成员共同意愿、按其章程开展活动的学生组织,是高校第二课堂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大学生素质拓展的核心内容之一,是校园文化建设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它既是大学生锻炼能力、施展才华的舞台,又是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途径,对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重要的作用。

一所高校,学生社团的数量和质量在很大程度上反映了其校园的文化面貌。高校学生社团在校园中激荡青春,挥洒热情,甘于奉献,为大学生展现和塑造自我提供了一个不可多得的平台。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学生社团的发展,始终把学生社团作为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一个重要渠道。我们一定要建设好这个平台,利用好这个平台,让广大青年学生在这个大舞台上自我创造、健康成才。希望社团联合会充分发挥在社团建设中的核心作用,继续加强和改进学生社团工作,积极扶持,加强指导,规范管理,促进发展。各学生社团必须坚持按照社团章程,独立自主地开展好活动,改进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努力打造精品活动和社团品牌,切实发挥社团组织在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中的重要作用。

我相信,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学生社团一定会繁荣发展,社团活动质量一定会逐步提高,**大学学生社团的发展前景一定会更加美好。

最后,预祝本届社团文化节活动圆满成功!

社团文化节开幕式老师发言稿2016-03-01 14:58 | #2楼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首先我仅代表校团委对各位二级学院领导及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很高兴我们相聚一堂,伴着秋日的暖阳,怀着青春的激-情,在此举行沈阳化工大学“炫动青春 魅力社团”第十一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

回顾历史,以“爱好育人”为独特魅力的社团文化,已走过了十个春秋。十年来的长途跋涉,十年来的风雨历程,见证了在校团委社团联合会领导下各个社团人在栉风沐雨中坚持创新、坚持不懈的精神。你们始终把丰富我校校园文化生活作为自己的职责,把培养适应社会发展的复合型人才作为自己的目标,不断摸索,不断成长,不断开发社团发展新局面。时至今日,我校社团无论是在数量上还是质量上,都有了长足的发展。这独特的社团文化,已培养出了一大批全面发展、多才多艺的有用之才。为推动我校思想道德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本次“炫动青春 魅力社团”社团文化节将在突出个人专长,丰富学校生活的基础上为各个社团的社员们乃至全校同学们提供一个超越自我,挑战极限的平台。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相信每一个带着梦想和激-情的化大人都可以在这次活动中找到属于自己的舞台,尽情的挥洒自己的青春与活力。也希望每一位来到这个舞台上的化大人今天可以为自己的梦想付出努力,明天可以为更高的人生理想而奋斗!

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在校团委社团联合会的精心策划下,在各学院的支持下,“炫动青春 魅力社团”第十一届社团文化节一定会成为校园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最后,预祝“炫动青春 魅力社团”第十一届社团文化节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社团文化节领导讲话稿】相关文章:

社团文化节上的领导讲话稿11-06

对寝室文化节的总结05-18

寝室文化节的总结05-18

寝室文化节总结05-18

寝室文化节总结12-02

文化节策划方案12-30

文化节活动策划方案04-21

文化节活动策划方案05-11

寝室文化节活动总结05-18

寝室文化节建设的总结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