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讲话稿>《升旗手讲话稿

升旗手讲话稿

时间:2022-04-28 02:32:43 讲话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升旗手讲话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升旗手讲话稿

大家早上好!

我叫龙婉琴,来自一(2)班。今天,我光荣地成为一名升旗手,站在国旗下,内心无比地骄傲和自豪。 因为今天,庄严、神圣的五星红旗将在我的手中冉冉升起,去迎接新年的旭日朝阳。我会永远铭记今天,让这个神圣时刻激励我永远向前。

大家现在一定不了解我吧,那就让我来介绍一下自己把。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阳光小女孩,来自美丽的革命根据地——井冈山,在家里,我是妈妈的小帮手,经常帮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

期末考试马上就要到来,希望大家能一起冲刺,发挥我们的水平,考出最好的成绩。我的讲话完了,谢谢大家!

升旗手国旗下讲话稿范文2016-03-01 21:44 | #2楼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来自五年一班的王子鋆。今天,我很荣幸能够站在国旗下讲话,我演讲的主题是:有品位的学生——从微笑做起。

微笑是一种神奇的力量,它虽然很平常,但是却能使人愉快。不但自己愉快,别人也会心情舒畅。大家有没有听过这样一则故事,本世纪30年代,一位犹太传教士每天早晨,总是按时到一条乡间土路上散步。无论见到任何人,总是热情地打一声招呼:“早安。”

其中,有一个叫米勒的年轻农民,对传教士这声问候,起初反映冷漠。在当时,当地的居民对传教士和犹太人的态度是很不友好的。然而,年轻人的冷漠,未曾改变传教士的热情,每天早上,他仍然给这个一脸冷漠的年轻人道一声早安。终于有一天,这个年轻人脱下帽子,也向传教士道一声:“早安。”

好几年过去了,纳粹党上台执政。

这一天,传教士与村中所有的人,被纳粹党集中起来,送往集中营。在下火车、列队前行的时候,有一个手拿指挥棒的指挥官,在前面挥动着棒子,叫道:“左,右。”被指向左边的是死路一条,被指向右边的则还有生还的机会。

传教士的名字被这位指挥官点到了,他浑身颤抖,走上前去。当他无望地抬起头来,眼睛一下子和指挥官的眼睛相遇了。

传教士习惯的脱口而出:“早安,米勒先生。”

米勒先生虽然没有过多地表情变化,但仍禁不住还了一句问候:“早安。”声音低得只有他们两人才能听到。最后的结果是:传教士被指向了右边——意思是生还者。

上面一则故事说明了:人是很容易被感动的,而感动一个人靠的未必都是慷慨的施舍,巨大的投入。往往一个热情的问候,温馨的微笑,也足以在人的心灵中洒下一片阳光。真正的笑容是发自内心的,我们应该常常怀着感恩的心。微笑是快乐的源泉,微笑是快乐的、是幸福的。在人们心灵深处,微笑代表着快乐、信心、力量、动力。一个微笑,会给自己和别人带来一份温馨,一份快乐。微笑,更是鼓励,信任。在生活中,在学习中,一个微笑,更是一种喜悦,一次鼓励。我们要想做一个有品位的学生,微笑,是必不可少的素质,我们可以用笑感染别人,可以用笑化解矛盾,可以用笑享受生活,可以用笑忘掉烦恼。俗话说: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笑,不单单可以使自己心情愉悦,别人看见我们笑,也会觉得心旷神怡。

因此,我希望大家能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看待生活,把微笑常挂脸上,让快乐永驻心灵!做一个真正的有品位的实小人!

同学们,微笑吧!

我的讲话结束了,谢谢大家!

【升旗手讲话稿】相关文章:

我升中班了教案03-03

幼升小面试技巧05-17

正升煤业事故反思05-24

正升9.28事故反思05-24

升小学通知书02-15

旗手的演讲稿01-10

中班社会我们升中班了教案04-02

2022升学宴演讲03-29

寝室升星级申请书05-18

2016小升初面试技巧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