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讲话稿>《夏令营开营仪式讲话稿

夏令营开营仪式讲话稿

时间:2022-04-28 07:34:06 讲话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夏令营开营仪式讲话稿

尊敬的各位老师、家长,亲爱的同学们:

夏令营开营仪式讲话稿

大家早上好!

在这个明媚、清新而又成熟的八月,我们带着光荣与梦想,伴着自豪与欣慰,相聚在汉滨初中,即将开始新的起航。

这是一个硕果累累的季节,我们却又要孕育新的果实;这是一个收获的季节,我们却又要开始新的播种。

在这样一个美好的季节里,首先,我代表学校真诚的祝贺在座的各位同学能够光荣地成为夏令营的成员!我们学校每年举办学生夏令营活动,就是要通过这种方式来增长你们的见识,磨练你们坚韧不拔的意志,培养你们百折不挠的精神、宽广博爱的胸怀和艰苦奋斗的作风,提高你们团结协作的意识,激励你们在各方面更加优秀!这些优秀品质,对你们今后的学习、生活乃至一生都会产生巨大的影响。大家知道:今年我校的中考成绩再创历史新高,而且总分600分以上全市仅有三人,均为我校学生。他们是汉滨初中的骄傲!相信经过三年的学习和历练,在座的你们也会取得令人骄傲的佳绩!

同学们,参加夏令营活动,是一次个人独立生活的机会,也是一次体验集体生活的机会,同时也是一次展现自我的好机会。这是一个充满了挑战的舞台,但同样是学习与交流的盛会。人生经历,理想追求,这一切都将成为你们交流的内容和讨论的话题,让情感在交流中升华,让友谊在交流中传递,让三天的夏令营时光成为你们人生中一次特殊的学习经历。

学校希望夏令营的指导老师们,高度认识这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勇挑育人重担,为这次夏令营活动做好各项服务和管理工作,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也希望各位同学要听从指挥,遵守纪律,克服困难,奋勇前行!

最后,预祝本次夏令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北京夏令营开营仪式发言稿2016-03-04 10:24 | #2楼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快要出发了。相信每一位营员和我一样,此刻的心情即兴奋又激动。2015北京 “无与伦比”的奥运会仍历历在目,2015年,北京又将是全世界瞩目的焦点,它将迎来我们祖国辉煌60年的盛大庆典。再过两三天,我们就要去踏访庄严神圣的天-安-门广场,亲身感受瞻仰天下第一旗的豪情壮志;登上举世闻名的万里长城,让我们襟怀天下,成为好汉;畅游颐和园让我们体会皇家园林的大气磅礴;走进中国最具精神魅力和学府气质的大学——北京大学,聆听学术大师知名教授的课堂;期待已久的水立方、鸟巢一定会让我们心潮澎湃,叹为观止!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了这样一次开拓视野,增长知识,锻炼能力的好机会。在此,我倡议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好好珍藏夏令营中收获的感悟,相信它将会成为我们成长道路上的助推剂,是我们一生的财富。

在这儿,我代表全体营员表示,一定严格遵守营规,准时参加夏令营各项活动。统一行动,服从命令听指挥。学会自我管理,注意交通安全和活动安全,讲文明,讲卫生,团结协作,友爱互助。

夏日炎炎,恰似我们火一般的激-情。让我们带着满腔的憧憬出发吧!

夏令营开营仪式学生发言稿2016-03-04 15:25 | #3楼

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自从今天的第一缕霞光从东方射出,我们就在一遍遍询问:到了吗?到了吗?现在置身于“得天地清气、极人文华彩”的清华园,我们的心中又在一遍遍欢呼:到了!到了!多少回憧憬向往,多少次魂牵梦绕。北京,我们来了,清华,我们来了!

千里行程、一路颠簸的疲惫早已被兴奋与激动替代。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全体营员向组织这次活动的世纪明德励志修学营组委会,向带领我们的老师,陪同我们的辅导员表示深深的感谢!老师,你们辛苦了!

千年古都,水木清华。这里名师云集、人才辈出。王国维、梁启超、陈寅恪、赵元任、钱钟书,一个个令莘莘学子顶礼膜拜的泰山北斗的身影曾经在这里停留;而今一批批学术大师、兴业之才、治国之贤的脚步从这里迈出。中西兼容、文理渗透、古今贯通、治学严谨、学风浓郁的清华早已以中国第一名校的风范蜚声海外。我相信走过清华之后,将是对我们灵魂的一次洗礼,精神的一次提升,生命的一次激励!今天我们是清华的游人,明天我们将是清华的主人!

励志修学营组委会为我们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踏访庄严神圣的天-安-门广场,瞻仰天下第一旗让我们报国之志油然而生;游览古老幽深的紫禁城让我们回味灿烂夺目的中华文明;登上举世闻名的万里长城让我们襟怀天下,不到长城非好汉;畅游颐和园让我们体会皇家园林的大气磅礴;学术大师、知名教授的课堂将给我们智慧的启迪,精神的提升;还有篮球赛上显身手,联谊会中展才艺。如此种种,不一而足。就让我们珍藏点点滴滴的感动,获取真真切切的美好吧。 我想,在座的每一位营员应该和我一样是怀着激动和好奇的心情参加本次心智拓展夏令营的,在此,我衷心地倡议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将夏令营中所得到的感悟和收获,变成自己成长道路上的助推剂,成为今后一生的财富。

同时,我代表全体营员表示,一定严格遵守营规,准时参加夏令营各项活动。有事请假,不随意迟到早退,不缺席。遵守各项纪律。外出注意安全,统一行动,服从命令听指挥。团结协作,互助友爱。尽情展示大东学子的风采!

最后,衷心预祝本次夏令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在夏令营开营仪式上的讲话2016-03-04 8:29 | #4楼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早上好!

今天,国华纪念中学09年翠英夏令营开营。在此,我谨代表国华纪念中学全体员工向热心支持本次活动的全国各地的领导、华南师大的各位研究生和进行本次活动的各位老师致以诚挚的问候!向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140多个县市的261位优秀同学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并借此机会向关心、支持国华纪念中学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同学们,在过去的求学之路上,我们遭遇了各种各样的困难和危机,甚至濒临失学。今天我们齐聚国华纪念中学,寻求改变自己命运的道路,承担实现自己抱负的责任,接受学校的挑选,我为同学们的选择和勇气感到无比的欣慰。你们用出色的勇气和智慧,淘汰了一千四百多名挑战者,跨入翠英夏令营,我为你们而感到骄傲。但在夏令营里,我们还需要面对更多的挑战和考验。一周夏令营后,无论能否被国华纪念中学录取,我都希望你们继续保持这种不断进取、勇于挑战、奋力拼搏的精神,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

国华纪念中学就是为我们这些有志青年创办的一所纯慈善、全免费的高级中学。学校的创办人当年也是和我们在座的一样,是一个苦苦地挣扎在生存边缘的贫苦孩子。他辍过学,当过放牛娃,打过工,做过泥瓦匠。他也曾像我们一样,有过很多美丽的梦想,更重要的是:他立志将来有能力,一定要办一所学校,让那些和他有相同遭遇的身处困境的优秀青年不再受贫困的折磨,一定要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理想,为家庭,为社会,为民族做出巨大的贡献。经过30多年的奋斗,他的理想实现了!这才有了今天我们在座的同学能够聚集在国华,这凝聚了他一生的心血。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向他表达我们最崇高的敬意和感谢。

我们是幸运的,我们生活在中国经济高速发展的今天,我们能够得到社会的佑助,能够在国华实现自己的美好理想。

国华纪念中学自2002年创办以来,不断高速发展。今天已经成为享誉佛山市、乃至广东省的省一级学校。在过去的七年中,国华学子,努力学习,不断进步,尤其是做人品德得到了很好的熏陶,组织领导能力得到了很好的培养。我们已经有六位学生党员,四届毕业生在大学表现出色,他们在各自的大学中也得到了好评。今年我们85.5%的高三同学考入重点大学。100%的同学考入本科大学。他们实现了学习本领、报效祖国的宏愿。

同学们在国华纪念中学的几天,将会看到学校的方方面面。会看到我们的同学是如何在这儿学习生活的,会看到他们的一言一行是否符合国华的要求。你们也可以看到学校的各项教学设施,是全国最先进的。也会看到学校对同学们的严格管理,和更高的要求。

夏令营活动对各位同学来说,既是一次增长见识、磨练意志的好机会,也是一个学习团结协作、体验国华生活的好方法,更是扩展独立意识、提高自身素质的好形式。同时也是一个展现自我的好舞台。我希望同学们细心观察、认真思考、用心体会国华的一切。争取使自己在这次活动中获得新的更大的收获,

在这一星期中,同学们将要接受学校各方面的严格考核,我希望同学们都能够愉快地参与各项活动,在这些活动中检验自己的能力。我相信,你们一定能行!我祝愿同学们成功。

谢谢大家!

在夏令营开营仪式上的领导讲话2016-03-04 8:17 | #5楼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学、各位老师:

今天,我们**中心学校七八年级优秀学生夏令营就正式开营了,我们都对这次夏令营活动充满了好奇和期待。

首先,我代表学校真诚的祝贺在座的各位同学能够光荣地成为夏令营的成员,因为并不是每个同学都有资格成为夏令营的成员的,你必须在成绩、品德等方面非常优秀!我们学校举办夏令营活动,而且以后每隔两年举办一次,就是要通过这种方式来增长你们的见识,磨练你们的意志,培养你们团结协作的意识,激励你们在各方面更加优秀!大家知道:今年我们学校的中考连续19年获得总评全市第一的佳绩,而且我校的宋*同学以746分、王*同学以745分分别取得全县中考第二名、第三名的好成绩。他们是南中的骄傲!相信明年、后年的中考,在座的你们也会取得令人骄傲的佳绩!今天你以南中为荣,明天南中以你为荣!

同学们,参加夏令营活动,是一次增长见识、磨炼意志的机会,是一次接受爱国主义教育、体验集体生活的机会,能有效地让大家在实践中体验,更是扩展独立意识、提高自身素质的好形式,同时也是一个展现自我的好舞台。夏令营是一个充满了挑战的舞台,但同样是学习与交流的盛会。不同年级的同学利用这个机会走到了一起,那就让思想与思想交融,让心灵与心灵碰撞吧!人生经历,理想追求,这一切都将成为你们交流的内容和讨论的话题,让情感在交流中升华,让友谊在交流中传递,让六天的夏令营时光成为你们人生中一次特殊的学习经历。

学校希望夏令营的指导老师们,高度认识这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勇挑育人重担,为这次夏令营活动做好各项服务和管理工作,为营员们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也希望各位同学要听从指挥,遵守纪律,克服困难,奋勇前行!

最后,预祝本次夏令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夏令营开营仪式讲话稿】相关文章:

夏令营活动开营的策划方案01-22

策划夏令营活动开营的方案04-13

夏令营开营仪式发言稿03-19

夏令营活动开营的策划方案6篇01-22

策划夏令营活动开营的方案6篇04-13

夏令营活动开营仪式发言稿03-19

夏令营开营式讲话稿12-23

冬令营开营仪式讲话稿01-08

夏令营结营仪式发言稿10-14

军训开营仪式讲话稿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