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讲话稿>《销售经理年会讲话稿

销售经理年会讲话稿

时间:2022-04-28 08:39:24 讲话稿 我要投稿

销售经理年会讲话稿

在过去的一年里,东方豪苑以极高的消化速度和消化率顺利占领台山市场。

销售经理年会讲话稿

上半年,三期工程全部顺利完成竣工验收。目前除尚余小部分高层住宅单位外,其余全部销售完毕,销售率达到98%,别墅和商铺单位已全部售空。去年,公司全年销售金额达到一亿五千二百多万元,回笼资金一亿六千多万元。

6月份,四期项目“锦江”1#、2#、3#、5#、6#、7#楼同时启动,到年底,部分在建楼盘将近完成主体框架工程,其中7#、8#楼已顺利于2011年元旦开盘,然后1#、3#也将于2011年春节前开盘。

元旦锦江的开盘销售场面异常火热,销售率节节攀升,实现了2011年的开门红,在台山市房地产市场再次引起轰动效应。

在公司销售全面飘红的同时,我们在房地产开发领域,在打造优秀商住小区方面也取得不俗的成绩。去年12月份,我们东方豪苑荣获中国房地产业协会评选的“2015-2011年度中国房地产最佳宜居楼盘”称号。公司林国东、仲崇智等主要领导也分别获得了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主流媒体联盟等单位联合颁发的“2015年度中国房地产年度最佳经理人奖”和“2015年度中国房地产最佳操盘手”称号。

五期项目方面,地下室部分和地上裙楼部分已经完成,1#楼主体工程也接近收尾阶段,

项目全年未出现重大质量及安全事故。酒店的筹备工作也在密锣紧鼓的进行中。在招商工作中,成功引进了华润万家这样的大型商家,华润万家的进入,将成为台山地区的第二家大型综合超市,也将会大大的提升了东方豪苑社区档次和综合竞争实力,为公司的社区品牌增添了更丰富的色彩。

物业管理方面,物业公司在广大员工的辛勤付出中,以饱满的热情和团结务实、敬业求进的精神,紧跟公司发展的节拍,不断吸收和借鉴物业管理行业精华和成功经验,专业服务水平和内部管理水平得到逐步提高。公司在提高全体员工的专业素质上和内部管理水平上做了不少努力,持续进行各种的员工培训,通过学习,全体员工的服务意识与服务技巧有了较大的提高,专业素质得到加强。现在,物业公司各班组已初步形成依章办事,遵守公司规章纪律和客户服务程序的良好风气,各项工作基本实现有章可循,有据可依,有记录可查。

工程管理方面,通过工程部全体的努力,不断提高工程质量,确保确保工程进度,各专项责任人全面负责自己区域内的工程进度、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公司下达的任务。

同事们,2015年的成绩即将成为历史,新的一年已经开始,对于我们德祥房地产又即将翻开新的一页,续写新的篇章。

新的一年,将是新的形势,新的挑战,新的要求,我们面临新的任务,新的机遇,新的挑战。我们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正视各种问题的存在,具体地讲,主要几个方面:

物业管理工作好就比产品的售后服务,直接关系到我们东方豪苑在社会上的形象,影响公司的长期发展,故打造品牌物业将成为物业公司2011年度的工作重点。去年物业公司存在几个比较重要的问题:

(一)是人员流动性过高,专业人才招聘困难。

去年全年共计离职员工人数将近120人,相当于一整个物业公司人员。员工流动性高,

必然导致一些列的问题出现:一方面增加招聘费用、培训费用等管理成本;另一方面让内部业务流程等不能有效的延续,让部分工作不能有效开展起来。所以,针对此问题,物业公司须综合详细地分析员工离职的主要原因,及时采取有效的办法,努力提高内部员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体现更多的关怀,让员工感受到家的温暖,减少员工流失。与此同时,通过各种渠道和各种办法,招募优秀的物管人才,保证物业公司良性发展。

(二)是安全防范工作仍存在有漏洞。

由于保安人员不多,人员流动性大,专业素质仍有待提高。在安全防范方面例如装修

管理和出入控制等方面,各项手续要遵循“人性化、服务性”原则的同时,也要兼顾确保安全性目的。小区出入口检查等方面仍需要进一步加强工作,对此,下年度应从人员素质上着手,努力建立更完善的安全综合防范系统,做好“防火、防盗、防人为破坏”三防工作,确保小区安全无问题。

(三)是内部管理和工作流程须进一步完善和规范。

目前,物业公司在港联顾问公司的指导下,内部管理和相关业务流程已基本建立管理框架,但也还存在较多不足和有待改进的地方。例如物业公司内部的相关业务流程、工作指引、服务指引还不完善;管理层对一线工作人员的指导性不高;工作人员服务意识不足等。导致小区业主对物业管理工作满意度不高,不断的有不满情绪出现。因此,物业公司应从“服务就是让客户满意”,“业主至上,服务第一”等服务理念出发,强调对客户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内部管理,进一步完善内部工作流程和工作指引,加强员工教育培训,在实际工作寻求突破。

(四)是创收能力进一步提高。

去年物业虽然现在推出了一些个性化服务项目,但现仅限于内部客户,且在价格上与服务水平方面与社会其他同行相比无明显优势,会所的功能也没有充分的发挥,这些问题都有待下年度积极探索解决办法,利用好现有的有利资源提高创收能力。

汽车销售总经理讲话稿2016-03-05 18:46 | #2楼

尊敬的董事长、韩总、各位领导、各位同事:大家好!

一、自我介绍 我叫xx,是山西xx中汽贸进口xx的负责人。

二、公司介绍 xx于2012年2月开始筹备,5月11日正式营业,至今已有半年有余。xx是山西最大的一家集进口美规、中东及中规高端车包括奔驰、宝马、保时捷、福特猛禽、丰田塞纳霸道等名车于一体的专业销售公司。

三、工作总结 在过去的半年多的时间里,在董事长和韩总的关心、帮助下,xx在逐渐成长壮大。记得在今年的开业之初,董事长亲自带领我和资源部经理去天津保税区考察市场,天津港有几百家进口车经销商,我们就这样一家一家的过,一家一家的谈,最终确定了几家大型的进口车商做为我们的合作伙伴。事后有经销商的老总谈及此事任然佩服我们董事长,他说还没有见过哪个董事长能放下身价,这样严谨认真,也正是董事长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影响着我和我们的团队。

xx做为一种新型的销售模式,在我们创业之初也遇到了许多困难。与我们熟知的4s店销售模式不同,因为港口车型、配置众多,而客户的需求也不尽相同,这就要求销售顾问具备更深厚的产品知识和销售功底以及对市场行情的把脉。不仅是展厅有什么车卖什么车,而是在除满足客户需求外,要引导客户的需求,这就对销售顾问有更高标准的要求。举例来说,仅奔驰一个品牌就有美规、中规近20个级别几十个车型配置。在没有专业培训讲师的情况下,每个销售顾问扮演成讲师,收集各种车型的资料,每天进行产品轮训。记得有个销售顾问在极大压力下质问我:谁家的销售顾问只卖车就行了,还干这个?我说:咱家的!我们只能去克服困难,而不能让困难把我们克服!在此,我非常感激陪我一起走过来的兄弟姐妹,你们都是好样的!谢谢你们!

四、市场分析及明年计划 进口高端车市场需求依然旺盛。在一线城市,一家成熟的综合展厅,一年的中高端车销售量可达近千台,而我们xx-xx做为山西最大的综合展厅,市场潜力远远还没有挖掘出来,这需要我们在未来的日子里更加努力,用心经营,才可以打出我们的品牌与口碑。才能让“买进口车到xx,修进口车还是到xx”深入人心,口碑相传。用我们的真诚和专业赢得客户,保持创业的这股劲头,把xx做大、做强!谢谢

房地产销售经理竞选演讲稿2016-03-05 20:43 | #3楼

尊敬的各位评委、同事:

大家好,站在这里我很激动,身为房地产集团的一名工作年的老员工我感到非常的自豪,感谢集团给我们提供这样一个平台,给我们一个体现自我、学习和锻炼的机会。我叫ff,学历, 年月日加入集团,经过培训后被分到部工作, 年月日调入部工作,现在部门。

自从加入公司以来,我基本上都是从事销售工作,在这几年的工作过程中,让我知道了专业知识的重要,更让我知道了团队合作的重要,任何个人、任何企业的进步都不是一个人的事,而是大家集体努力的结果。

首先给大家汇报一下我的工作情况和个人在销售方面的优势,作为一名销售人员,自己不断努力学习房产销售知识,我知道任何一次成功的销售都不是一个偶然的事情,它是学习、计划以及知识和运用的结果,事前的充分准备与现场灵感的综合应用都是值得努力学习和提高的。几年间我自己积极拓展业务,实现了每个月都能超额完成公司下发的核定任务,(数据),在完成自己工作的同时主动帮助新员工与他们交流销售经验,我想作为一个合格的(公司名称)人,不仅要做好自己的工作,也有义务帮助自己的同事。形成一个和-谐进步的团队。

对于任何一个客户来说我都习惯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不计酬劳。把每一个客户都当成自己的朋友。不说没有把握的话,无论说谎能得到多少暂时的利益。努力培养对客户真诚健康的亲善态度,销售的同时也喜欢把(公司名称)集团的理念自然的传递给客户,行为胜于言语嘛。尊重每一个客户,对于客户给予的合作,心怀感激,并对客户表达出自己的感谢。现在很多客户都和我成为了很好的朋友。如果说我这几年的销售是成功的,除了集团的每一位同事的帮助外,我的客户对我的帮助也是非常重要的。

对于下一步的工作我也有一些想法,销售人员都知道获取订单的道路是从寻找客户开始的,培养客户比眼前的销量更重要,如果不发展新顾客,销售总有资源枯竭的一天。

一、 通过自己的社会资源向朋友们推荐公司产品,并充分依靠公司的宣传活动,积极出去宣传集团产品和理念,接触新客户争取更多的成单机会。

二、 积极维护老客户。替客户着想,针对每一个客户的实际情况推荐适合他的产品,绝不因为自己的利益让客户选择没有必要的产品,要让客户的每一笔投入都达到最大化的收益。让客户信任自己、信任公司,从而让老客户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新客户。

三、 更加提炼自己的品格,有品格的人才能立足于社会,才能无愧于自己、才能为集团做出更大的贡献,做一个信守原则的人最会赢得客户和朋友的尊重和信任。因为他们也知道,公司给他们提供一种需要并不是无条件的,而必须是在坚持一定原则下的满足。知道我们是有品格的人和有品格的公司,我们的客户才有理由相信自己在给他推荐公司产品时同样也遵守了一定的原则,他们才能放心与我们合作和交往。

无论我的竞聘是否能够成功,对我自己来讲都是一次检视自己和锻炼自己的机会。今后我都会一如既往的努力工作,一如既往的宣传公司理念,一如既往的为作为一个(公司名称)人而骄傲。

【销售经理年会讲话稿】相关文章:

销售年会口号06-05

物业经理年会总结12-12

销售经理销售计划05-09

销售经理计划12-09

销售经理总结06-01

2023年物业经理年会总结01-13

物业经理年会总结13篇02-11

销售经理述职报告05-10

经理在销售会议的讲话05-18

企业销售经理总结05-09